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行,徐实你给我等着!”

李向荣脸上挂不住,站了起来,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其实这也不怪李向荣。

徐实这个职位毕竟特殊,正职不管事,副职只相当于是名义上是副职,大家出门在外只会称自己是主任,不会带这个副字。

“看什么看,坐下吃饭。”乔莹莹翻了白眼。

她对于徐实刚刚的行为很是不齿。

先付钱再上菜。

不吃白不吃。

“也不知道他答应我的还算不算数。”

徐实夹着菜,笑着开口说道:“咱俩现在可是分手了。”

“分手?”

就在这个时候,一道身影出现在了徐实的身后,那熟悉中又带着一些冷意的声音响了起来:“看起来我不在的时候,你玩儿的还挺花啊。”

徐实连忙扭头。

说话的正是夏瑶。

此时的夏瑶穿了一件外套加牛仔裤,看起来十分的有活力。

只是她在看向徐实的眼神很是凶,脸上也带着冷冷的笑容,很是瘆人。

“瑶瑶,你怎么来了?”徐实很是惊喜。

他之前联系了夏瑶那么多次,但一直都没有回信,没想到今天居然在兴凤市遇见了。

“你的意思是我不能来?”夏瑶眼神看着桌子上的菜,开口说道:“我不在你吃的还挺好啊,这一桌最少也有几千块了,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怎么不见你吃这么贵的?”

“不是,你听我解释……”徐实旋即反应过来,夏瑶这是误会自己了。

“还解释什么?咱们不也分手了吗?”夏瑶冷哼一声,扭头走了。

见状,徐实也连忙站起来。

“那什么,你自己吃,我有事儿先走了。”徐实来不及跟乔莹莹多说,拿起自己的衣服就追了上去。

只留下乔莹莹茫然的一个人在餐桌上,看着徐实离开的背影,银牙暗咬:“徐实,你混蛋!”

徐实很快追上了夏瑶的步伐,讪笑道:“你来怎么不提前通知我?”

“通知你什么?让你提前做好应付我的准备?”

夏瑶瞅着徐实,说道:“亏我还特意申请了我们公司这一次来兴凤市的出差名额,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没想到你给了我一个惊吓。”

她心里是真的生气。

但又回想起自己曾经对徐实的那一幕,气也消了下来。

再加上两个人关系现在很复杂,而且徐实也追了上来,夏瑶自然不会再给他脸色。

“意外意外。”

徐实简单的给夏瑶解释了一下自己只是被当成了挡箭牌,随后又有些期待的问道:“那个,你今天晚上睡哪啊?”

“当然是酒店了,我同事们都在那边。”夏瑶理所当然道。

“酒店也好。”

徐实有些失望,他已经有很多个晚上都在想念夏瑶了。

“你看你那样,脑子里没别的了是吧。”夏瑶脸上不满,但凤眼里闪过一丝笑意,她又何尝不是苦苦思念着徐实呢?

“我的同事们刚好住两个标间,我自己难免有些孤单……”夏瑶眼波流转,嘴角微微向上弯,伸手挽住了徐实:“看你这么可怜,给你个机会好了。”

“那我要好好把握了。”

徐实也笑了起来。

在给高飞跃打了电话之后,两个人高兴的在闹市区逛了起来。

平日里徐实都是在商河县活动,而且工作繁忙,根本没有空来市区里玩儿。今天正好夏瑶来了,两个人逛的很是开心。

或许是因为见到了商河县那帮人大手大脚的缘故,徐实也不再心疼自己的钱。

玩乐之余,徐实还给夏瑶买了不少东西。

“今天怎么这么舍得?你不怕以后娶不到老婆?”夏瑶开玩笑似的问道。

“我还以为已经娶定你了。”

徐实笑了笑,反而是认真回答道:“虽然这么说可能有些不太对,但人生苦短,及时享乐,有些钱该花就花,在能力范围之内,就算花掉了也不心疼,再说,现在不花,以后未必还有机会。”

在商河县这么久,徐实自己也认识到一些事实。

周子安,张明辉这些人,在贪污受贿享乐的时候,难道就不知道后果?

不,他们肯定比徐实还要清楚的多。

但为什么还要贪?还要享受?

因为开弓无回头,他们也同样不知道明天和意外谁会先来。

只是把这种末日隐藏在自己心底的最深处。

每一次做下的事留下的把柄,都在为以后埋下风险,这些东西被自己的上级或者背后的政治集团所掌握着,一旦被放弃,也就不会再有遮掩。

周子安是如此,张明辉已经面临,徐实一样没什么差别。

别看徐实现在是被章文耀当刀子用,用完了该扔还是要扔。

不然徐实那么轻易就拿到的证据是怎么来的?

也完全有理由相信,在章文耀的手里,也有着徐实的一些手脚,或真或假,但绝对不是徐实能够抵抗的。

“徐实,你变了,变得让人看不清了,你以前是不会说这种话的。”夏瑶看着徐实说道。

“随口说说而已。”徐实笑了笑。

“对了,你之前在怀人县的时候是不是见我妈了?”夏瑶问道。

“是见了一次。”徐实回想起来,那次刚好是要抓同一个小区里的人。

夏瑶脸上也泛起了笑容,对徐实说道:“后来我回去的时候,我妈一直抓着我问你现在什么级别,还问我到底跟你断没断。”

“还有这事儿?”徐实问道。

“是啊,我当时不知道她什么意思,我就说断了,一干二净,不可能再和好了。”

夏瑶眼睛都眯了起来,说道:“我妈很懊悔,说让我不管想什么办法,都要把你追回来,她只认你这一个女婿。”

一路上,两个人说了很多话。

直到两个人回到商河县,来到徐实家门口,两个人还意犹未尽。

刚关上房门,夏瑶就扔下了手里的东西。

直接朝着徐实扑了上去,狠狠的把徐实抱住,埋头在徐实的脖颈间:“我太想你了,甚至都想辞职过来找你。”

“我也想你啊。”

徐实一手扶住夏瑶的腰肢,一手穿过她的发丝。

两个人深情对视,共同沉溺。

“小心点,我来没带多少衣服,别撕破了。”夏瑶呼吸沉重,一双玉手抚摸着徐实的肩背,任由对方摆弄。

“好。”

徐实声音低沉,动作也轻了下来。

应该是许久未见,在这一刻,就如同干柴烈火,凶猛燃烧,将两人共同攘括在内。

咚咚咚——

就在这个时候,一阵敲门声响了起来。

两人一惊,连忙松开彼此,套上衣服。

“先开门,万一是有什么急事呢?”夏瑶走进卧室,轻声道。

徐实打开房门,却不想,一道身影竟是直接扑到了徐实身上:“徐哥,呜呜,我好想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