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面前的表格,徐实心中怒意升腾。

“我们案件监督管理室想要看办案流程,还要写申请吗?”

“本来是不用的,现在得写了,这可是王书记刚刚下达的命令。”

张明辉背后有了人撑腰,这个时候也不愿意给徐实好脸了,当下就作势要抽走表格:“你填还是不填,不填我可拿走了。”

“我填。”

徐实脸上带着假笑,这两个字也是充满了冷意。

拿起笔,徐实开始填表。

怕张明辉继续找什么借口刁难自己,徐实索性是将每一条都认真的填好。

“填的还不错嘛。”张明辉看着表格,啪嗒在上面盖了一个章:“好了,现在就差王书记的同意了,只要有王书记的签名,我保证不拦你。”

“行。”

徐实沉着脸,拿走了表格。

这摆明了是要踢皮球。

虽然张明辉给徐实痛快的盖了章,但徐实可不认为自己能够顺利的看到记录。

咚咚——

徐实整理了一下面部表情,换上一副笑脸,敲响了王健鹏办公室的门。

“进。”

“王书记上午好。”徐实开口道。

“徐实?你来干什么?”

王健鹏顿时皱起了眉头,那张胖脸很是不满:“现在是上班时间,我在大会上是怎么强调的?你在管理室没事做吗?”

他都不听徐实的来意,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

尽管心里已经做好了会被针对的准备,此时听到这几句话,徐实心里的火气还是增多了几分。

“我是有正事要麻烦书记您。”

徐实赔着笑,连忙递上了表格,开口说道:“我要查一份办案流程,一室那边说是您这边下了新的规定,要先申请才行。”

“哦,原来是这样。”

王健鹏接过表格,随便扫了两眼,就又抬起头看向徐实:“这案子不是早就结束了吗?结束的案子有什么好调查的?我看你就是想偷懒,找借口离开单位去休息吧!”

“怎么会呢?”

徐实的眼皮直跳,耐心道:“我先前就是负责这件事的,只不过监察室那边先结束了,我都不清楚过程和结果,所以才……”

“所以什么?”

王健鹏直接打断了徐实的话,看着徐实:“所以你就要滥用自己的职权,对组织里的好同志们下黑手?背后捅刀子?”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那点小心思,利用自己的关系,打压同事,趁机为自己牟利!”

“我今天就可以很直白的告诉你,这案子不可能给你看,我特意设立了这个规定就是防止你这样的人,把咱们商河县的官场都搞得乌烟瘴气!”

“之前我不在,好好的一个信访室主任让你诬蔑,现在都得坐牢!现在我任职了,是绝对不可能让你再做出这种事情的!再说了,你是监督管理室的,不是监察室的,你的职责室监督而不是办案,先做好自己分内的事!”

听着这通批判的话。

徐实瞪大了自己的眼睛。

铁一般的证据都摆在面前了,到了他王健鹏的嘴里就变成了诬蔑?

这才是胡言乱语吧?

看着徐实的表情,王健鹏似乎是也发觉了自己的言语有些不恰当,咳嗽了两声,把徐实的申请表放回了抽屉:“你回去吧,认真的反思一下自己!”

“好的书记。”

徐实知道自己今天不可能让王健鹏通过自己的申请了,也懒得再废话。

走出了办公室,徐实觉得自己忽然有些看不清局势了。

王健鹏对他的态度简直就是莫名其妙。

不过,从对话中徐实也想到了两种可能性。

一是对方和周子安亦或者是李达有私交,徐实的行为已经超过了他的底线。

二则是对方的派系和自己立场不同,自己受命于章文耀,风头正盛,所以也引来了打压,不希望自己继续下去。

不管是哪一种,王健鹏都已经成了徐实路上新的拦路虎。

从早上到现在,徐实的经历都不太爽快,脸色自然也是不好看。

案件监督管理室的一众科员也能察觉到这种气氛,一个个都是低着头,装作没看到徐实的样子,生怕徐实迁怒于他们。

但乔莹莹跟他们不一样,非但不闭嘴,还往枪口上撞。

“一大早脸色就那么难看干什么?知不知道这也会影响我们这些做下属的心情啊?”乔莹莹正在摆弄着自己新做的指甲,面对徐实不满的撇嘴。

赵和成等人听到这话人都傻了。

领导和下属……怎么敢这么说话?

经过这么多天的相处,他们也都知道了乔莹莹是个什么样的人,但她的来历以及和徐实的私交他们可不了解。

此时一帮人都在疯狂的给乔莹莹打眼色,但她都视而不见。

徐实也停下了脚步,眼神看向了乔莹莹。

“看什么看?没见过我?”乔莹莹一点也不怵。

但放在别人的眼里,这就是在挑衅领导!

“你跟我来办公室。”

徐实此时满脑子都在想其他的事情,根本没注意到这方面。

“去就去。”乔莹莹站起了身。

留下一帮科员面面相觑。

办公室里。

徐实依旧在沉思。

乔莹莹百无聊赖的坐在椅子上,打了哈欠:“干什么啊?有事儿你就赶紧说,一会儿中午我还得出去吃饭呢。”

“你还得帮我个忙。”

徐实抬起头来,开口说道:“我还要监察一室和二室主任的一些‘资料’。”

“就这?”乔莹莹站了起来,鄙视道:“下次有这种事情你就直接说,搞的神神秘秘的,还以为你在外面让人欺负了。”

徐实确实是让人给欺负了。

从王健鹏的办公室出来到现在,徐实一直都在想自己应该要如何破局。

但无论他怎么思考,答案都只有一个,那就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面对这种职级上的困境,徐实一点办法都没有。

除了借助乔莹莹。

“不,不行。”

乔莹莹美目一挑,眼波流转:“上次我帮你是因为被你蛊惑了,这一次我可不能白白帮你,你得答应要帮我做一件事,我才能帮你。”

“什么事?”徐实愣了一下,开口问道。

“还没想好,不过我让你出手的时候你不能拒绝。”乔莹莹狡黠一笑。

徐实想了想,对方的权势远比自己大多了,钱也不比自己少,应该不会有什么办不到的事情找自己,当下同意了下来:“没问题。”

“等我消息!”

乔莹莹立马高兴了起来,一边往外走一边打起了电话。

刚吃过中午饭,一大叠的资料就摆在了徐实的面前,随手翻开,都是一室和二室的违法证据。

解决了这一步,一个新的问题又出现在面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