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二天一早,徐实就接到了赵和成的电话。

新的副书记今天上午就会到单位。

知道了这个消息之后,徐实也不敢耽误,快速的穿好衣服准备赶往单位。

虽然两人还不熟悉,但加上之前在旺运楼的事情,也算是多少沾点关系,况且对方是副书记,于情于理徐实都应该要去迎接的。

楼下,高飞跃照例是在车边等待。

这些天,徐实甚至都习惯了高飞跃的存在。

高飞跃的车技很好,开的很平稳,徐实坐在后座很舒服。

“我最近空下时间来了。”

徐实抬起头,从后视镜看到高飞跃的脸,开口说道:“你的事情接下来我会亲自盯着,加快进度,你放心,一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按理说,按照监察室的效率不应该这么长时间都没有结果。

但确实对方一直都没有传来什么消息。

高飞跃每天给徐实开车,除了是想要第一时间接到消息,也许还有督促徐实的意思。

尽管这种督促除了良心之外没有任何的保证。

可也正是这种长时间的坚持,让徐实心底也有了触动。

“有徐主任在,我怎么能不放心。”高飞跃沉默了片刻,露出一个勉强的笑容。

徐实也有些不知道如何回复,只能道:“再给我一点时间。”

刚到单位,徐实就看到了赵和成正在门口候着,满脸的焦急。

看到徐实下车,他连忙跑了过来。

“徐主任,新来的副书记已经到了。”

赵和成边帮徐实拿东西,边低声开口说道:“就在刚才,他要了一个中型会议室,带着一帮中层领导开会去了,现在估计已经开始十分钟了。”

听着这话,徐实的脸上有些怪异。

就算是新官上任,可这火烧的也太快了吧?

徐实低头看了看手表:“这也才九点零五分,他提前来了?”

“是。”

赵和成无奈的点头。

凡是新上任的领导,特别是别处调任来的,从没有过第一天就提前报到的。一来是要给下面的人一个反应时间,二来则是摆一摆领导的架子。

现在这新书记,不光是提前来,还开会?

“行,东西拿回办公室,我去开会。”徐实当下就赶往会议室。

县委大院里不仅仅是只有纪委。

所以这种比较大的会议室都是各个大部门一起用的,并不在徐实所熟悉的楼层。

徐实小心翼翼的推开后门,正要慢慢的走进去,却是听到了王健鹏这个新书记在台上此时的讲话。

“还有时间观念,这也是我想要强调的。”

“身为政府的工作人员,每天提前十分钟来单位,做一做当天的准备工作,很难吗?但就是这么简单的一点,很多人都做不到!”

“我今天来这么早,就是想给你们一个警醒!不要偷奸耍滑,和那些肆意妄为的人学习!”

“尤其是某些人啊,我还没来的时候就已经听说过了……”

徐实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但眉头也深深的皱了起来。

这话,怎么就那么像是在针对他呢?

整个会议室里也还有其他的空位,但为什么偏偏到了自己,要说这个时间观念的话题?

虽然心里疑惑,但徐实也没有朝着深处想。

可接下来的发言,却让徐实不得不往自己身上联想。

“单位不是你的后花园,别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同事之间要相互友爱,不要背后捅刀子……”

“做人要低调,不要幻想一步登天……”

王健鹏在台上发表讲话。

不仅仅是徐实,其他部门的负责人也都注意到了这点。

在官场上没有偶然,如果怀疑这个可能性,那么也许对方就是想要向你表达这个态度。

而这个态度,对徐实来说可能只是单个领导的喜好,但对于其他人来说,这就是官场的风向标。这些话语都在向他们传达一个信号:

领导不喜欢徐实!

感受着一道又一道向自己看过来的目光,徐实更蒙了。

他和王健鹏就算是没有建立起良好的关系,那也绝对没有发生什么矛盾。

到底是为什么,让对方如此的大动干戈,在上任的第一天,就对自己表达出这么明显的不满,而且还特意开了一个大会!

带着满脑子疑惑,结束了这一次的会议。

徐实本来想要趁着这个时间,上去找王健鹏试探一下口风。

但对方压根没给徐实这个机会,发表完讲话就转身走了。

“徐主任,您得罪新来的领导了?”沈茂站在徐实面前,有些担心的问道。

“没有。”

徐实摇了摇头。

至于其他部门的负责人,皆是没有理会徐实。

那个时候沈茂还没有现在的地位,也没有参与到旺运楼的私会当中,今天才是第一次见王健鹏。其他人不一样,这个时候他们已经开始揣测领导的心思了。

“回去工作吧,应该只是错觉。”徐实笑着拍了拍沈茂的肩膀说道。

现在他的脑子里都是一团乱麻,更别说给沈茂解释了。

回到办公室,徐实思来想去,也没想明白。

索性干脆放弃,起身来到了纪检监察一室和二室。

王健鹏的对他的态度可以慢慢琢磨,高飞跃的事情却是需要赶紧处理了。

如果高飞跃的女儿真的发生了什么意外,而这又是因为徐实效率不及时导致的,搞不好高飞跃会把这一切怪到徐实头上来。

“徐主任?上班时间还有闲逛啊?”

一室的主任张明辉看到徐实,皮笑肉不笑的说道。

在王健鹏没来之前,他们看到徐实都还是讨好的笑,现在感受到情况不对,立马又转变了自己的嘴脸,官场之上,小人最多。

“我找你来也是为了工作。”

徐实面无表情,开口问道:“之前关于咱们县安监局局长的举报调查的怎么样了?给了你们那么长时间,到现在怎么连个消息都没有。”

“哦……你说那个举报啊。”

张明辉似乎是刚回想起来,说道:“早就处理完了。”

“处理完了?结果呢?”徐实皱眉。

“结果当然是安监局的李达局长清清白白,什么事情都没有,举报属于诬告喽。”张明辉呵呵一笑,语气随意。

“清白?诬告?你们的办案流程呢?拿来我看看。”徐实一张脸冷了下来。

高飞跃的证据他也是看过的。

尽管没有那么全面,但每一份都是证据确凿的,照片和事件都清清楚楚!

“想看办案流程啊,那你先写个申请吧。”

张明辉笑眯眯的抽出一张表格,指着上面说道:“你是谁,要看什么,看多久,都要写的清清楚楚才行,还要交给副书记审批,只要能通过审批,你随便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