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话一出,全家哗然。

坐在冷少廷旁边的冷少岳手上一抖,脸色惨白。

他上午已经接到电话,昨天晚上又失手了,只伤到冷英杰身边的那个女人。

冷少岳屡次受挫已经开始有些不耐烦,他还寻思着什么时候再动手,怎么冷英杰就突然给家里打电话了?

他不是失忆了吗?到底什么情况?

冷仕哲更不淡定,手抖得停不下来,他惊恐地看向自己的父亲。

冷少岳见他那个样子手里的筷子都快拿不住了,忙趁着现在大家注意力都在冷灵姗手机那,赶紧按住冷仕哲的手。

嘴唇微动,无声地警告着他。

坐在正中间的冷少廷蹭得站起来,已经很多年没有过这种感觉了,既慌乱又激动。

他接过手机。

另一边二伯冷少安招呼冷灵姗坐下,对待小辈一如既往的慈爱,他问,“灵姗,真的是英杰吗?”

冷灵姗连连点头,笑着抹了一把脸上的泪,“是哥哥。”

冷芊蕊也放下了手中的餐具,“他人在哪啊?怎么这么久不回来?”

冷灵姗也不清楚,刚才来不及细问,冷英杰只跟她说把电话给父亲。

当着一大家子人的面冷少廷并没有说太多话,嘴里只是嗯嗯地应着,神色看上去倒也如常。

挂了电话,他才颤着声说,“快,去华康。”

冷少岳桌下的手紧紧握住,真的是他打来的,他这是要回来了?

全家人这时候哪还顾得上吃饭,都动起身来。

冷少安边往外走边问,“英杰在华康?他怎么了?”

冷少廷尽管表现出一副冷静的样子,但是大家都看得出来他此刻难掩的激动,“不是很清楚,过去再说。”

冷少安皱了皱眉,“你刚刚那样子也太冷静了,英杰这么久没回来,不管因为什么事,你做父亲的好歹也得表现得关心一下,明明自己想儿子想得不得了,还总是这么轻描淡写的。”

冷少廷难得的眼神温和,“二哥说的是。”

杜纳冷家全家出动,随行的还有保镖随从,一行人浩浩荡荡出现在华康医院。

医院疯了。

一打听,原来是冷家的少爷在这里住院。

各种小群炸翻了天,都在猜测那个少爷是谁,冷仕哲在港门名气不小,可是并没有见他来过啊?冷家还有别的儿子?

一些性格开朗的护士已经开起了玩笑,“不知道那个人是谁啊,早点知道还能套套近乎,看看长什么样,冷仕哲长的就挺不错,不知道那个神秘少爷好不好看。”

“会不会是那个冷英杰?手断了住院的那个,昨天晚上好像他女朋友还出了事?”

“天呐肯定是他,他也姓冷,冷家那么大名气,我天天去给他送药怎么没往这方面想。”

“可是他那个女朋友看上去不像有钱人家的小姐啊。”

“我有次听到他们说那个好像不是女朋友是老婆”

群里吵翻了,“不能吧?豪门少爷这么年轻就结婚?他病例上写的才25岁。”

......

冷家的人来了,祁恩宇觉得自己没有必要继续待在这里。

冷英杰的身份亮出来,根本就不再需要他的帮助。

于是跟冷英杰打了声招呼就走了,叫他等温宁醒了通知自己,朋友一场他还是关心的。

冷少廷找医院详细了解了冷英杰的情况,暗暗心疼不已,英杰那么意气风发的一个人,断手这种事怎么能发生在他身上。

当即就安排人从国外找最好的骨科医生,近期内赶紧过来,一定要把他的手治好。

冷灵姗看着还吊着手臂的冷英杰当场就哭了。

他头发长长许多,看上去有些憔悴。

冷灵姗满脸悲恸,“哥哥你怎么了嘛?为什么会搞成这个样子。”

虽然冷英杰常年养在国外,可是兄妹俩的感情从小亲厚,这些年冷英杰跟家里联系最多的人就是冷灵姗。

冷灵姗从小被捧在手心里长大,很少见她这样哭过,太久没见面,冷英杰一下子就心疼起来。

用右手给她不停地擦着眼泪,“哥哥现在好好的你别哭啊,我没事,一点事都没有。”

她这个样子让冷英杰又想到温宁,她也爱哭。

想着人现在还ICU见都见不到心里很是沉重。

“爸,我有话对你说”他走到冷少廷面前,神色有些凝重。

冷少廷发现几个月不见,这小子好像跟刚回国的时候不太一样了。

医院安排了会议室,父子两人单聊去了。

冷少岳此刻比冷仕哲好不了多少,心中忐忑冷英杰恢复记忆为什么医院里他的人会没有发现。

看了一眼旁边打颤的冷仕哲,怕他露出马脚,冷少岳对其他家庭成员道:“琳芬去打牌不知道英杰的消息,仕哲去接把你妈接来。”

交换过眼神,冷仕哲反应也很快,“爸,妈那人你又不是不知道,她打着牌谁都拉不动,我可不一定请得动她。”

冷少岳佯装叹气,“赶紧去吧。”

冷仕哲一溜烟就跑了,他当然知道冷少岳不是真让他去接人,只是打发他先走。

会议室里。

听冷英杰说完这段日子的遭遇,冷少廷面色阴沉,跟他心里想的差不多。

但是英杰从小性子就莽撞,自己这个时候如果跟他同仇敌忾大动干戈,怕是更不好查这背后的主谋。

冷英杰静静地看着他,并没有露出急躁的样子。

他声音沉稳,“爸,你不用担心我会冲动,我不小了。”

冷少廷吃惊地看向他,面前的冷英杰淡定得让他感觉很陌生。

冷少廷眼神里隐隐闪着光亮,浑厚的嗓音低沉道:“你出事的事情先别声张,跟家里人就说是你出去玩了。”

冷英杰当然知道这种话不会有人信,冷少廷其实也知道。

但是就算不信,大家也会装作信的样子。

他点点头。

随后又说,“我有个人要一起带回去。”

冷少廷不明所以,“谁?”

“我老婆”

......

冷少廷用见鬼的眼神看着他,“你在说些什么鬼话?哪里来的...老婆?”

他这话也让冷英杰眉毛抖了抖,原来怎么没发现父亲会说这句话,是他们相处的太少了所以不知道?

“是她在海里救的我,没有她我早就喂鱼了”冷英杰脸色沉了下来,“昨天晚上又有人来了。”

冷少廷猛然抬起眼,他千防万防,就算父子离心也要把英杰送到国外,为的就是保护他,没想到人都这么大了,还是有人想对他动手。

冷英杰眼神里带着一丝苦楚,“昨天晚上还是温宁救的我,我不能丢下她。”

冷少廷沉默。

冷英杰知道温宁的身份不止冷少廷,整个冷家都不会接受,可是他下定了决心,自己一定要带她回去,不管父亲怎么拒绝。

“你真的喜欢她?”

冷英杰还愁着冷少廷会发脾气,冷不丁这么一句给他整懵了。

他呆呆地“昂”了一声。

杜纳董事长居然不关心儿子身边女人的底细,反而关心他是不是喜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