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冷英杰以为自己听错了,“什么找工作?”

温宁看了看同样诧异的祁恩宇,“我们不能一直让祁恩宇这么帮忙,我得去赚钱。”

祁恩宇安慰道:“这又算不上什么,你还救过我呢....”

说着就感觉身上一阵发寒,冷英杰目光死死地锁着自己。

祁恩宇心笑,这家伙比自己小几岁,脾气却大得很,每次只要提到温宁‘救他'的事,冷英杰就总是这副表情。

好像谁在跟他抢活似的,只能温宁救他,不许她救别人。

“别想了,不可能”冷英杰冷冷地表明态度。

他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要怎么查出害自己的幕后凶手,时刻还要提防会不会有什么意外。

那些人想必也已经知道自己现在身边有个温宁,她这个时候出去工作碰到危险怎么办。

温宁和他想的完全不是一个方向,她觉得冷英杰拒绝得这么干脆,定是觉得自己没见过世面,找不到像样的工作。

顿时脸色也沉了下来,“你是觉得我什么都不会吗?我可以学,我学东西也很快。”

冷英杰最近心情不好,没细究她的心思,“说了不许去就不许去,这跟你做得好做不好不是一回事。”

温宁的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总不能一直要别人接济我们吧,现在是祁恩宇,然后呢?白梦莹吗?”

两个人吵架的时候冷英杰总是跟不上她的思维,这是又扯到哪里去了,随即就脱口而出温宁平时习惯说的一句话。

“你在说些什么鬼话?”

温宁原本憋着的气差点因为这句话破防,他怎么也学自己讲话了。

祁恩宇看着两人因为这点小事不愉快,劝阻道:“行了别吵了,又不是什么要紧的事,我说过这点钱不算什么,不过温宁你要是心里过意不去想去工作,那就去我们公司吧。”

“什么?”

“什么?”

冷英杰和温宁异口同声。

“祁恩宇你什么意思?”冷英杰还是气盛,心里已经很不爽,“你不要以为现在帮我点忙就可以得寸进尺。”

最近他好了很多,温宁也没有那么担心了,见他这么说话很不礼貌,不悦地冲着他道:“你别这样跟祁恩宇讲话,人家帮了多少忙了,你这样说合适吗。”

冷英杰被她堵得说不出话。

祁恩宇笑起来,“真是年轻,这么沉不住气。”

“你就好好养伤,她在其他地方工作谁也看不见,你岂不是更不放心。”

祁恩宇意有所指,“去我们公司有我帮你看着她,你才能安心养伤是不是?”

跟祁恩宇交换着眼神,冷英杰明白了他的意思。

确实温宁在身边,很多时候他想打听点什么都不方便。

他已经想好了,等出院以后就先把温宁送回芙蓉滩,自己留下来继续调查。

等确定这边不会有什么危险在把她接过来告诉她一切,免得现在让她知道了害怕。

冷英杰只得默默地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祁恩宇的提议。

祁恩宇见温宁着急工作想早点还他人情,便跟她说明天就来接她去公司,先熟悉环境,看情况再给她做安排。

明天就要去,温宁心里也带着忐忑,怕自己真的什么都做不好让他这个介绍人为难。

想着便早早睡下了,哪怕是去做端茶倒水的杂活也得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不能给祁恩宇丢面,他们欠祁恩宇的人情不能再多了。

冷英杰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的,他因为断了手差点就被安排截肢,现在没有得逞,说不定下一个意外什么时候就来了。

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意外来得这么快,就在当晚。

入秋后的港门市早晚温差特别大,到了后半夜温宁被冷醒了。

担心冷英杰着凉,她披了外衣就想起来看看这VIP病房还有没有多余备用的被子。

怕吵醒冷英杰,温宁蹑手蹑脚拉开陪护间的门,刚打开一半,整个人就怔在那里。

病床正对着陪护间,此刻病床边上站着一抹高大的黑影。

那人似乎正在打量床上裹着被子的冷英杰。

温宁还发现他手里握着什么东西,当即心跳得像打鼓,根本顾不上害怕,毫不犹豫就喝声问道,“你干什么!”。

那人回头,头上带着棒球帽,压得很低,看不清长相。

他没有理温宁快速一把掀开被子,可是床上哪里有人,里面只是塞了几个枕头。

温宁不明所以,看出他行动不善,想也不想就冲过去,“你要干什么,快来人啊。”

那人被温宁的叫喊吓得不轻,反手就搂住她的脖子捂住嘴。

温宁眼睛一瞥也看见了床上没人。

来不及细想冷英杰去了哪里,手脚上下上不停地挣扎着。

那人手上力道极大,捂得她叫不出声喘不过气。

“在我病房外盯了几天,终于下手了?”

......

冷英杰没有感情的声音响起。

可是刚说完他就愣住了。

这些天有人鬼鬼祟祟在门外徘徊他早就发现了,每天晚上他都把枕头放在床上装出有人的样子,自己就藏到病房对面的楼梯间观察着。

在那里他可以清楚地看见病房外的一举一动,如果有人出现,他就抓个现行,一直到天快亮的时候才又回来。

一连几天都没有进一步的异常,直到今天,人来了。

他看着那人也不过才进来两分钟不到,想等着他的下一步动作,免得抓了人来一句走错房,就错失了先机。

冲着他来的人,定是直接就奔向他,不会先去管陪护间的人,他有把握在闹出动静前把人制住,不至于伤到温宁。

可是现在怎么就已经把温宁抓在手里了。

冷英杰懊悔,不该做这种冒险的决定。

他心里一下就慌了,想对他下手,他不害怕,可是对方抓住了温宁。

“把她放了,我让你离开”冷英杰极力压着声音,尽量用商量的口吻说道。

对方戴着口罩,此刻就算面对面也不知道长什么样子。

温宁想叫冷英杰快跑,可是嘴巴被捂着只能发出呜咽的声音。

心下一横,她又像之前被方平生挟持时用指甲狠狠地抓对方手臂。

那人吃痛,低声咒骂了一句,扬起另一只手。

温宁只觉得脖子上一疼,有冰凉的液体打了进来。

不到片刻眼前就彻底黑了。

冷英杰一颗心差点蹦出嗓子眼,下一秒就冲了过去。

那人还想跟他互博,可是刚交手就发现,虽然冷英杰断了一只手还吊着,自己却不是他的对手,这小子怎么能有这么大力气。

外面传来护士询问的动静,那人只得一把将温宁推出去,趁着冷英杰扶人的空档,健步如飞窜出病房。

赶来查看的值班护士被突然出现的人吓得大叫,“快通知保安!”

房里冷英杰也在大喊,“快救人!”

整个住院部瞬间吵嚷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