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温宁给冷英杰买了他要吃的水晶饺,想着祁恩宇帮了那么多忙,就也给他带了一份。

回到病房后,冷英杰只吃了两个就说不想吃了。

他已经能坐起来,半靠在床头。

“拳场会把钱送到家里,你跟...”冷英杰顿了一下。

“你跟哑巴孙说一声,然后通知刘英子去拿钱吧。”

“好”,温宁应声道。

提到这80万她就下意识的生理不适,什么胃口都没了。

简单收拾了一下桌上的餐食就拿着手机准备给哑巴孙发消息。

“他可能着急,你出去给他打电话说吧”冷英杰突然开口。

温宁怔了一下,听话地拿着手机出去了。

哑巴孙已经回到了芙蓉滩,在港门发现冷家的人在追自己,怕暴露自己一直藏在芙蓉滩,所以中途转道还去了一趟镇上,买了个手机。

他一直焦心地等着冷英杰的消息,终于是在入夜后温宁来了电话。

他不会说话,只能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表达他的担心。

温宁把钱的事说了一遍后就挂了电话用短信跟他交流。

【阿杰怎么样?有没有危险?】

温宁回【手术做好了大叔别担心,就是住院可能要很久,我们要出院了才能回来】

【你们身上都没钱怎么办?明天我想办法给你手机上汇过来】

温宁看着他说的话有些摸不着头脑,哑巴孙还懂给手机转钱呢?

想着又打了字过去【不用,我们有个朋友帮忙,您别担心】

紧接着哑巴孙就噼里啪啦发了好几条消息过来,快得让温宁都觉得这不像一个小老头的打字速度。

【什么朋友?】

【你们怎么会在港门有朋友?】

【那人叫什么?】

【做什么的?】

【靠得住吗?】

温宁皱了皱眉【大叔,要不然明天你坐船过来,我去接你,看见阿杰也好让你放心】

这句话之后哑巴孙那边没了动静,好一会儿才回【我来了帮不上忙只会拖累你们,你让阿杰给我打个电话,我想听听他的声音】

温宁回到病房,“哑巴大叔想听你的声音。”

冷英杰眼神冷漠,“没什么好说的,他又不能说话,你给刘英子打电话了么?”

“还没有”

冷英杰道:“那你去给刘英子打电话吧。”

温宁越来越觉得奇怪,为什么哑巴大叔明明那么担心他却不愿意过来,这一点也不像他平时对冷英杰的态度。

而这边,冷英杰就算话少,这个时候跟哑巴大叔说句话能宽慰他,为什么又不愿意?

祁恩宇看出了温宁的不解,轻声道:“先去打电话吧。”

想着又要跟刘英子联系,这才打断了温宁刚才的疑惑。

比起奇奇怪怪的冷英杰和哑巴孙,跟刘英子说话更让她头疼。

温宁出去打电话,祁恩宇这才低声跟冷英杰说,“你恢复记忆的事,温宁这怕是瞒不了多久,你说她笨,其实她聪明得很。”

他这话说得让冷英杰不是很舒服,“你才跟她见过几次面就这么认为。”

祁恩宇勾了勾嘴角,“你忘了我做什么的了?观察细节,这你不用跟我比。”

冷英杰转开视线不再说话,他脑子里要想的事情太多。

哑巴孙虽然收留他,这几个月对他很是照顾,可是他身上有太多不对劲的地方。

上次冷家到芙蓉滩搞测量,他突然就摔了,让自己和温宁没办法去凑热闹。

现在他出了事在港门住院,哑巴孙却不愿意出渔村。

......

温宁打刘英子手机,很快对面就接了。

她还没开口,刘英子就一连串的话甩过来。

“阿宁,是不是筹到钱了?赶紧去镇上把钱给我打过来,还是原来的卡号,阿乔这边急得很,人家一直在催,只给我们两天时间了。”

温宁心里难受死了,为着给方乔擦屁股出了这么大的事,刘英子也不管她是怎么想的办法,开口就要她赶紧把钱弄过去,多一句关心的话都不问。

她稳了稳情绪,“大晚上的我上哪里去给你转钱,钱在哑巴大叔那,你自己去拿吧。”

刘英子声音大起来,“我一来一回多浪费时间,你明天一早给我送出来吧,我们在港门,我去码头找你。”

温宁心凉得彻底,“我没空,要钱你就自己去拿。”

她下定决心,“小姨,这是我最后一次这么叫你,以后咱们别再来往了。”

刘英子被这话说得愣住,“你什么意思?什么叫别来往了?我养...”

温宁挂了电话,折回病房。

在华康住院一晃眼就过去了一个多月。

冷英杰已经能下床了,可是伤筋动骨一百天,现在还不到出院的时候。

医生说以后他的左手对日常生活影响不大,但是打拳是再无可能了。

温宁能看出他眼底的落寞,却也只能安慰他,打拳危险,正好以后不打了,可以学着做其他的事。

她还在单纯的以为这些日子冷英杰的异常表现是因为不能再打拳的缘故。

冷英杰对温宁的态度还是和之前一样,只是性子明显沉闷了许多。

祁恩宇给他送了一个手机,每天他就是拿着手机,看上去忙得很,也不知道看的什么。

温宁几次问他,他都是立马锁上手机跟她说随便看看新闻......

期间白梦莹和祁恩宇还是常来。

最开始的时候白梦莹总是对温宁恶语相向,被冷英杰怒斥过后就不再搭理温宁,但是说话还是一样的阴阳怪气。

这天温宁刚去把晒好的衣服收回来,走廊外就碰到正在说话的白梦莹和祁恩宇。

白梦莹抱着手,一副老大姐的姿态,“住院费的事以后你别管了,多少我来出。”

祁恩宇背对着温宁,看不到他脸上是什么表情,只是声音一如既往的淡定,“这点小事不着急。”

看到身后的人,白梦莹脸又拉了下来,跟祁恩宇道了别就走了。

经过温宁的时候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撞着温宁肩膀擦身而过。

祁恩宇皱了皱眉问,“没事吧?”

温宁摇摇头。

住院费的事一直让她心里不安,就算这些钱祁恩宇不当回事,可是他们也不能让人家当冤大头一直这么帮忙,早晚也是要还的。

她把衣服整理好就坐到冷英杰身边,犹豫着怎么开口。

温宁脸上藏不住事,冷英杰一眼就瞧出她有话说,“怎么了?”

温宁拧着手指,“阿杰,我想去找工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