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视线顿时被吸引,只见骑着摩托的男人五官俊朗,身上的棒球服让他极具少年感,此时正朝着江窈挥手。

众人顿时调侃起来。

“江总男朋友好帅哦,一看就是校草级别的。”

“别这么说,我们江总也是校花级别好吧,郎才女貌!”

本想解释的江窈在看到季怀渊难看的脸色时说了句模棱两可的话。

“还不是男朋友。”

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现在江窈估计已经是一具尸体了。

季怀渊那双眸子冷的可怕,像是刀刻般的下颌线看起来更让人有距离感。

安城的秋天真冷,冷到了心里面。

“怎么样,和同事们相处的还融洽吗?”

韩琛说那天发生的事情已经让他有心理阴影了,所以坚持要来接江窈。

她拒绝不了,只好恭敬不如从命。

“对我挺好的,林妈妈怎么样了,我让你带的药带了吗?”

这几日突然变天,林妈妈不小心着了凉,要不是昨天打电话听到瓮声瓮气的,也不知道她还打算瞒自己多久。

“放心吧,我办事你还不放心。”

晚风拂过江窈的脸颊,她有些出神的望着车水马龙,心中倒数着季明辉跟顾梦舒出狱的日子,只有一个周了。

她不断挑战着自己的极限,这周之内,必须在分公司把位子坐稳!

“江窈,我刚刚又看到那个男人了,不是分公司的聚会吗?他一个总部的也来参加吗?”

韩琛状似无意的问出这句话,其实把住方向盘的手心已经出了汗。

他总觉得两人之间气氛不太对,可每次提到这件事情江窈闭口不谈。

好奇心就像是被一根线扯着,一点一点往上拽。

“就是碰巧路过,得民心者得天下吧。”

三言两语含糊过去,也到了家楼下,将头盔放在他车上。

“谢谢你了韩琛,不过你真的可以不用再来接我了。那天晚上就是个意外,我运气没那么差的。”

怕她心中反感,韩琛索性退了一步。

“那你要是下班晚了的话,我就来接你,好歹也是一起长大的,你要是出事了我欺负谁啊。”

江窈噗嗤笑出声。

“行。”

趁着中午休息时间江窈抽空去看了江玥,她的皮外伤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正收拾东西准备出院。

“恭喜姐姐当上负责人了!今天晚上来我们家吃饭吧,尝尝宋阳的手艺?”

看着江玥朝自己挤眉弄眼的样子,江窈觉得好笑,顺手将床上的病号服叠了起来。

“我就不去打扰你们的二人世界了,不过注意忌口啊,小心留疤做不了漂亮的新娘子。”

江玥吐了吐舌头,挽着她胳膊撒娇。

“都马上结婚了,有的是时间相处,刚好赶上我出院,你不会连这个面子都不肯给我吧。”

看着她这副戏精模样,江窈也不好再推脱。

“知道了,我下班过来。”

因为拿下了那个项目,分公司忙的如火如荼,江窈又确认了流程没问题后才下班。

天色渐晚,她刚出公司门便看到一辆熟悉的迈巴赫。

江窈一怔,熟视无睹的从它面前走过。

“上车。”

车窗降下,男人森冷的声音传来,江窈眉眼淡淡。

“季总有事吗?”

一个眼神,刘特助便识趣的下车走到远处当摆件,他摸了摸鼻子,不敢拔老虎须。

车门被打开,江窈惊呼一声被直接拉进了后座,男人清冽的气息争先恐后的钻入她的鼻息。

她怒目圆睁的怒斥对方。

“季总是强盗吗!”

车门被嘭一声关上,江窈刚想伸手去开,下一秒就被落锁了。

“季明辉跟韩琛,到底谁是你男朋友?”

季怀渊当没听到她的话,一个问题砸的江窈晕头转向。

“无论谁是,都跟季总没关系不是吗?”

江窈急于撇清关系,本以为这只是她用来留住自己欲擒故纵的手段。

可从她要求去分公司的那一刻起,季怀渊意识到,她是真的想摆脱自己。

这种失去掌控的感觉让他不爽,更让他看不清自己的心。

“江窈,你不觉得你的作风有问题吗?”

看着季怀渊冷笑,江窈直直对上了他那双深沉对的眸子。

“员工的私生活也要插手吗?”

车内太过安静,江窈甚至可以听到他们彼此气息交缠的声音,就像以往最亲密的时候。

“季怀渊,我们好聚好散,你把我调来分公司做负责人,是给我,也是给你最后的体面,对吗?”

是,按照一开始的计划的确是这样进行的,江窈不过就是顾梦舒的替身而已。

如今正主回来了,给点好处便打发了,他总不会亏待江窈。

和自己在一起的这两年,他也花了不少钱。

可那份离职申请书打破了他内心伪装的平静,看到她在没有自己的领地活的兴高采烈时,季怀渊就像是咽下了一块玻璃,进退两难。

再后来她说季明辉能给她名分,就像是在有意报复自己。

这些场景浮现在季怀渊脑子里,他心烦意乱,掐住了江窈的脖子将她抵在车窗上。

“我们之间结不结束,从来都不是你说的算。”

江窈勾了勾嘴角,在季怀渊眼里自己招之即来挥之即去,就是那笼中的金丝雀。

有一天自己厌倦了,反抗了,他便觉得这宠物性情大变还不如捏死,或许又是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他起了征服欲。

可江窈不是宠物,是人。

江窈也不恼,含讥带诮的看着季怀渊。

“那怎么办,季总不跟顾小姐结婚了吗?”

她在威胁自己,看着季怀渊犹豫的神色,江窈一把拍开他的手。

“不能以小失大,这不是季总教我的道理吗?所以算我求你,放过我。”

江窈垂着眼,敛下心中的情绪,软下来的语气让季怀渊一口气吐不出来。

他松了松领带。

“滚。”

江窈立马转身下车关门一气呵成,脚步生风的打了车逃离。

刘特助看着这副场景心中暗自叹气,得,这又是没谈拢。

连续几天的低气压让他觉得安城一度入了冬,低眉顺眼的爬到了车上,刘特助硬着头皮开口。

“总裁,老宅那边让你去监狱看看。”

至于是看季明辉还是顾梦舒,全凭季怀渊自己决定。

男人挽起一半袖子,精装的手臂搭在半开的窗户上,看着那辆疾驰的出租车。

“自己找个借口推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