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江北市。

帝豪酒店,城市王者的乐园。

程昱坐在至尊VIP包厢里,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可他的猎物一直没有出现,这多少让他有些不爽。

出来之前,程昱的爷爷下了最后通牒,如果他三天内还是不能带个孙媳妇回来,那么他将失去墨羽科技继承人的资格。

程昱认识的女人太多,但没有一个能达到爷爷订下未来孙媳妇的标准。他又不能满大街去抓,只能在帝豪里寻找目标。要知道能进入帝豪的女人,要么是有钱人家的大小姐,要么是有能力的公司高层。总之能来帝豪的女人,都不是普通女人就对了 。

晚上十点,包厢外热闹非凡。程昱其实不太喜欢喧闹,昏暗的灯光打在他脸上,一出场总能惹得全场尖叫。

他实在太帅了,每次出差到机场总会有人误以为他是娱乐圈的明星。加上墨羽科技未来董事的头衔,让程昱隔三差五的出现在媒体杂志上。

程昱走出包厢便震撼全场,他是那种自带光环的人,无论在哪都能迅速成为全场的焦点。

他刚坐下就有三五个女人上来搭讪,要知道他平时只会在跟客户谈生意的时候才会来帝豪。就算是来了,也只会在自己专属的至尊VIP包厢。

也总有些女人,来帝豪是为了寻找自己的白马王子,正如,能来帝豪的男人不是富家公子,就是商界精英翘楚。所以帝豪,也被称为豪门婚介。

程昱巡视四周,在角落里,有一个女子独自坐在那里,情绪看似不是很好。她一个人,桌上的一瓶酒已经快喝完了。显然女人已经有些微醉,摇摇晃晃的,端杯子的手都已经有些不稳了。

她叫陌菲,江城小有名气的企业家陌诚柏的私生女。从小陌菲跟着妈妈在一个三线小城里长大,开朗积极,是个善良而又富有正义感的姑娘。直到七岁那年妈妈去世陌菲才被陌诚柏领回家里,但是养母苏慧和姐姐陌嘉琪从来没有善待过陌菲。

陌菲是从来不会来帝豪这种地方的,爸爸给她和陌嘉琪一人一张帝豪会员卡,陌诚柏希望自己的两个女儿都能在帝豪遇见心仪的男人托付终生。

陌嘉琪是帝豪的常客,但是这一切都在陌菲把男朋友韩庆宇带回家之前。

韩庆宇是陌菲的大学时期的恋人,大学四年,陌菲和韩庆宇的感情很好。韩庆宇的家境不是很好,陌菲从不在意。而韩庆宇也不在乎陌菲是私生女的事,两个人商量一毕业就带对方见家长商量结婚的事。

韩庆宇的老家在农村大山里,只有十几户人家的小村子,他父母一辈子没出过大山,对韩庆宇带回来的女朋友喜欢的不得了。在他们眼里儿子能考上大学实属不易,现在又带回来城里的对象,老两口在陌菲面前激动的直落泪。

临走时韩庆宇的妈妈送给陌菲一只古玉镯子,说是韩庆宇奶奶留给未来孙媳妇的,是祖传下来的。陌菲无法拒绝,只能收下。从韩庆宇家出来时陌菲就在心里告诉自己,从今往后要好好爱眼前这个男人,她也相信韩庆宇一定会给自己幸福。

可就是这样一个男人,今天却成了陌嘉琪的未婚夫。很讽刺,四年的感情竟然抵不过他见陌嘉琪一面。

韩庆宇说自己对陌嘉琪是一见钟情,她爱了四年的男人,就在今天跟自己的姐姐订婚了。在订婚典礼上陌菲看着陌嘉琪炫耀的目光,她承认自己被伤的体无完肤。四年,那些美好的回忆,那些甜蜜的承诺都在讽刺着自己的执着。一声姐夫,她如鲠在喉。

离开订婚现场,她实在没地方可去才来到帝豪。心里的委屈此时都在酒里,杯杯下肚,如万箭穿心。看到程昱走过来,陌菲起身拉着他的手拽他坐下。

“小姐你喝多了,放开我!”

程昱想挣脱,却被拽的更紧。这对有洁癖的程昱来说,是灾难。陌菲丝毫没有想要放开的意思,他已经有些恼了。

“你们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就会甜言蜜语哄骗人。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混蛋,你就是个混蛋!”

陌菲一只手拽着程昱的西服,另一只手指着他的鼻子骂的很大声。

一时间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两个人身上,手机闪光灯在不断的闪烁,众人议论纷纷。程昱快疯了,他拉起踉踉跄跄的陌菲直奔洗手间,与其是拉着,不如说是拖着。

“放开我!我让你把手放开!”

程昱没管三七二十一的掰开陌菲的抓在自己衣服上的手,死死地掐着她的手腕。

“啊!疼!你弄疼我了!”

陌菲被这突然的疼痛吓醒,酒精的作用下她已经看不清程昱的脸,只是像一只受伤的小猫一样泪眼婆娑。程昱放开手,转身要走。

“不要走,不要离开我,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陌菲直接坐在地上,凌乱的头发挡住绯红的脸颊,让程昱无法忽视。他打量着眼前这个女人,精致,小巧,没有浓妆艳抹,白皙的皮肤,高挺的鼻梁,迷离的眼神挂着几颗晶莹的泪珠。

她伸出手触碰到程昱的手指,程昱的心突然跳的好快。想想自己也算阅女无数,什么样的女人没见过,可是能碰碰手指就能让他心动的女人,他没从没遇到过。

程昱蹲下身子,撩了撩陌菲挡在脸颊的长发,淡淡的发香让竟然他有些不知所措。

她搂着程昱的脖子,看着他。半天,竟然哭了起来。

“四年,四年了,你怎么就能轻易放弃我们的感情。怎么可以放弃我,不是说好了毕业就结婚吗,为什么现在新娘不是我......”

陌菲叨叨的声音越来越小,流着泪的小脸有些憔悴,最后竟然睡着了。

程昱喊了几声,又摇晃了几下。他想身离开,她却搂着他的脖子怎么也不撒开。无奈程昱只能抱着陌菲从洗手间出来,全然不顾周围人异样的眼光。

郊区别墅。

她继续不省人事,程昱让吴嫂帮忙给陌菲换了衣服,抱她上了二楼客房。程昱的白色衬衫穿在陌菲身上,有些性感,有些撩人,一头长长的的卷发让程昱的荷尔蒙瞬间被激发,但他绝对不是个乘人之危的小人。

放下陌菲,程昱去洗了冷水澡,这个时候他必须让自己不去回想刚才的画面。可是偏偏,满脑子都是那只小猫的模样。

回到自己的房间,躺下,翻来覆去。程昱在想明天要怎么跟爷爷交代,他知道爷爷的话不是儿戏。可是自己连个女朋友的人选都没有,更别说未来孙媳妇了。

淡淡的发香,她摸着他的脸,轻轻地吻着他的唇。程昱第一次做这样的梦,梦里的场景让他欲罢不能。该死的,竟然做梦了。程昱想翻个身,一侧身子却被压住了动弹不得。他吓了一跳,睁开眼看到她的手搭在自己的腰间,在程昱怀里睡的甚是香甜。

程昱想抽身,却被她抱得更紧。再优秀的男人也经不住眼前的这一幕,程昱在一次次的挑逗之下渐渐失守,她像一只猫,用所有的柔情让他沦陷。这是程昱完全被动的一次,像是梦一样的发生了。

床头的闹铃在十点钟响起,先醒的人是陌菲。头疼欲裂,她睁开眼一阵眩晕。陌菲赶紧闭上眼,再睁开,完全陌生的环境让她一下子坐起来。

程昱感到无比疲惫,他拽了拽被子,却摸到一条丝滑的腿。陌菲的尖叫划过整栋别墅,吓的程昱赶忙用手捂住她的嘴。

“别叫,别叫了!”

“啊~~~啊!!!”

情急之下程昱一把把眼前这个女人揽在怀里,他的唇叠在她的唇上。她终于不叫了,愣在那里半天都没缓过神。

“啪!”

耳光响亮。

“流氓!”

陌菲哭着还想抬手,被程昱的胳膊挡住。

“你看清楚!这是我的家,我的床,到底谁是流氓!”

“你!你混蛋!”

陌菲看着凌乱的自己,脑子里对昨晚的事一片空白。

失了爱情,丢了爱人,还把自己的第一次搭给一个陌生男人,陌菲觉得这世上最倒霉的人可能就是自己了。

“确切的说是你半夜跑到我床上睡了我,你搞清楚,吃亏的人是我。”

程昱第一次不是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征服别人,而是被一个自己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女人占有。但他不得不承认,眼前这个女人着实让他着迷。

程昱起身换上一套浅蓝色的居家服,回头却看到洁白的床单上那一抹嫣红。

眼前这个女人竟然是第一次,这让程昱万万没想到。他没想到帝豪里还有这样干净的女人。

看着蜷缩在角落里围着被子殷殷哭泣的陌菲,程昱突然眼前一亮。

“既然在我这失了身,我对你负责怎么样?”

程昱明白,只要过了爷爷那关,从此就不用再担心什么。

“负责?你打算怎么负责?难不成还要娶我?”

陌菲打心里不喜欢这种公子哥的嘴脸,她极其讨厌那些仗着自己有几个臭钱便可以为所欲为的人。

“娶你?只要你同意没问题,现在就可以去领证。”

程昱一本正经。

“真是不可理喻!把我的衣服还我!”

陌菲看着程昱,眼里只剩不屑。

“真的不考虑吗?知道我是谁吗就这么着急拒绝?”

程昱觉得这只小猫还真是特别,想嫁给他程昱的女人比比皆是,难道她是从来都不看新闻吗?还是装作不认识自己。

“我管你是谁!别把我想的那么不耻。我还不至于赖上你,离开这里以后就是陌生人。”

陌菲只想赶快离开这,她实在不愿回忆昨天到现在如此狼狈的自己。

“好,我不会强人所难。去洗澡吧,一会儿派车送你回去。”

陌菲整理了一下衬衫的扣子走下床,心有千千结。头痛,浑身像快散架一般疼。

打开房门,程昱喊来吴嫂上来。

“带这位小姐去洗澡,把衣服给她,让司机在门口等。”

“好的少爷,这位小姐请跟我来。”

陌菲跟在吴嫂身后,衬衫短到让她害羞不已。

“小姐真是好福气,程少爷从来没有带女人回来过夜,您还是第一个。另外您昨晚的衣服已经洗好,我去拿给您。”

“等等,昨晚是您帮我换的衣服?不是他……”

“是我帮您换的,您好像喝多了,我亲眼看见程昱少爷抱您进了客房。”

陌菲这才相信他刚才没有骗自己,真的是自己酒后无德才……

“对了,你叫他程昱少爷,难不成他就是墨羽科技未来的董事?”

陌菲有些难以置信,自己竟然跟大名鼎鼎的程昱发生关系。

楼下,程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茶几上放着一张纸和一支笔。

陌菲洗完澡下楼看到程昱坐在那,她想尽量避开他的眼睛。

“我们就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你没见过我,我也不认识你。”

说完陌菲头也不回地往门口走。

“站住!你真当我程昱是随随便便在大街上捡回来个女人就能带回家的吗!叫陌菲吧,要么你坐下好好听我说话,要么我去你家跟你父亲好好谈谈昨晚的事,看他有什么好的建议。”

程昱的话像是威胁,命令。陌菲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却转身乖乖的坐在沙发上。

“你到底要干什么?!”

陌菲虽然不知道程昱想要做什么,但她不想跟这个男人牵扯太多。此时此刻,她只想逃离。

“我要你做我程昱的未婚妻,放心,只是个身份而已。我不会干涉你太多,能做程昱的女人对你也没有坏处。当然,我也不介意我们假戏真做,反正昨晚已经……”

“闭嘴!你就是个混蛋!我是不会答应的,跟你,我陌菲这辈子都不会跟你这样的混蛋有交集!”

陌菲摔门离去,她无法接受这样的侮辱。即使这凌乱的一夜让她羞愧难当,可她从来不是随便的女子。

都是酒的错,该死的酒,她发誓以后再也不会喝酒了。

陌菲已经二十四岁了,当初韩庆宇说女生最珍贵的初夜一定要留到新婚之夜,他说那样才更有意义。也正因为如此,陌菲才觉得韩庆宇有担当,负责任,是值得自己托付终身的那个人。

这四年,韩庆宇虽然也有非常渴望得到的瞬间,但他都忍住了,他对陌菲,是纯爱。也正是这样,陌菲才会痛到不能自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