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魏延被丁浩揍成熊猫眼了,这小子不老实,胆敢觊觎丁浩的储物戒指。

不给点教训,丁浩忍不了啊。

三人打闹一阵,丁浩这才回归正题。

“魏延,你的阵法修为不错,能不能帮忙看看这浩然宫的阵法,有没有办法修补?”丁浩对着魏延说道。

浩然宫的阵法急需要修补,不然日积月累,葬渊内的魔头总会有出来的一天。

“浩哥我可是试试,但是不敢保证,因为我的阵法修为也才刚入门。”魏延不确定地说道。

浩然宫阵法是由儒门先贤设立,复杂难懂,威力更是绝伦,就是六级妖兽攻击那么久依然没事。

魏延仔仔细细地将整个浩然宫的阵法检查了一下,除了浩然宫底部的阵法裂缝以外,其他地方都完好无损。

魏延心中已有定计,“浩哥,阵法只有底部有裂缝,我可以用隔绝之阵暂时控制魔气外泄。”

“那太好了,魏延,开始行动吧。”这是丁浩进入幽玄境以来,听到的第一个好消息。

“可是浩哥,要修补浩然宫这样的大型阵法,需要的布阵之物都不简单呢。”魏延皱了皱眉头。

大家都是穷孩子出生,都不富裕啊。

“这有什么难办的,这里可是浩然宫,你们两个一起到处找找,看下有什么东西能够用的,也别客气,直接搬过来就行。”丁浩还以为啥事这么难办。

布阵之物简直太多了啊,浩然宫里有许多好宝贝,不用来布阵,还真是可惜了。

魏延和谢小风两人就去找布阵之物了,丁浩也没有事做,就开始吞噬极品灵石,准备把自己的修为再往上涨一涨。

目前丁浩极道境中阶,升一级大概需要四万颗中品灵石,也就是四十颗极品灵石。

过了小半天,魏延和谢小风终于将需要的布阵之物找齐。

然后两人开始布置隔绝之阵。

魏延目前所了解的隔绝之阵也非常简单,主要是对阵法之道还不是非常了解。

忙了半天,终于将裂缝堵上了。

“浩哥,怎么样,还行吧。”魏延忙完之后跟丁浩说道。

丁浩检查了一下,隔绝之阵确实能够将魔气隔绝起来。

这样至少能够防止,魔人利用魔气夺舍幽玄境内的生物,破坏浩然宫阵法,放出古布塔本尊。

“浩哥,阵法布置结束不知道我们怎么回去啊?”谢小风抹去额头的汗珠,帮忙搬运布阵之物还有点累啊。

丁浩也皱了皱眉头,浩然宫没有传送阵,无法进行远距离传送,像两个世界之间的传送阵,还需要对方的空间坐标才行。

而且幽玄境目前已经同大荒大世界空间脱轨,开始了空间游离,按照原来接引的办法是不可能回去的。

无奈丁浩的意识来到魂海,向馨儿询问。

“馨儿,你知道从幽玄境到大荒要怎么回去吗?”丁浩问道,也没报什么希望。

“当然知道啦,飞回去呗。”馨儿一脸简单的说道。

“这么简单吗?”丁浩有些不信。

“当然啦,你要相信馨儿呢。”馨儿开始在丁浩的魂海空间乱爬,“幽玄境其实是游离在大荒外的小世界,这些小世界都会受到大荒世界的引力吸引,围绕大荒运动的,就跟以前我所在的小世界一样的。”

馨儿顿了一顿,这可是她的专业知识啊,一般人不可能知道的。

“而要从小世界回到大荒,只要打开幽玄境的世界壁垒,就可以进入到黑暗的虚空,然后渡过虚空,再打开大荒的世界壁垒就可以进去了。”馨儿一脸淡定的说道,好像在说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

“就这么简单?”丁浩嘴巴张得很大,有点不可思议。

“就这么简单啦。”馨儿笑嘻嘻的说道,她很喜欢丁浩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浩哥,女王大人说的没错啊,女王大人本身就拥有横渡虚空的能力啊。”老胡恭敬地说道,三人中老胡的地位是最低的,谁也惹不起。

丁浩想了想也是,噬界虫本来就以空间为食,只是遇到了丁浩这个变态,魂海内有充足的混沌元气。

馨儿这才没有吞噬空间,屠戮大荒。

“那要是进入虚空,我们呼吸怎么办?”丁浩问了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

修士到了圣贤境才可以闭合周身十万万窍穴,做到不呼不吸,可是圣贤境之下都需要呼吸的。

虚空之中都是真空,人怎么办呢?

“简单呀”馨儿双手在空中舞动,“我可以用元气将你们包裹住,那样就不用担心啦。”

“馨儿,你真是我的福星呀。”丁浩捏了捏馨儿肥嘟嘟的脸蛋,高兴地说道。

“我去准备下,馨儿你等我通知。”丁浩的意识出了魂海空间。

没发现馨儿的脸蛋红了一片,老胡在一旁惊讶地看着馨儿,难道噬界虫动情了?

馨儿见到老胡猥琐的模样,气不打一处来。

“看什么看,看什么看,再看我就把你吃掉。”馨儿张开嘴巴,露出两颗锋利的乳牙,威胁着老胡。

老胡吓得离这个杀神远远的,等我恢复修为要你们两个好看。

馨儿从丁浩魂海空间出来,变得很小,躺在丁浩的头发里休息。

回去的事情搞定了,丁浩就把谢小风和魏延找了过来。

“准备下,我们要回去了。”丁浩叮嘱两人。

如果还有想要带走的东西就赶快去准备,要出发回大荒了。

丁浩独自一人来到浩然宫外,对着子渊墓所在的地方,深深一拜。

这些儒门大儒,为了人族付出太多太多了。

值得丁浩一拜。

没多久三人就准备好了,丁浩还好几乎没拿什么东西。

谢小风和魏延两人都是大包小包地背了好几个,跟大姑娘进城一般。

就连丁浩都忍不住咋舌,回去就回去,咋连人家桌子板凳也搬走呢?

这两人不去盗墓,都委屈了他们的天赋啊。

“馨儿”丁浩摇摇头,将馨儿换了出来。

“馨儿在这呢!”馨儿从丁浩头发里露出半个脑袋,毛茸茸的甚是可爱。

馨儿变化成为本体模样,有百丈长,将丁浩放到了自己的背上。

丁浩坐在馨儿的软乎乎的身体上,感觉好舒服啊,就是席梦思床垫也没有这么软和的感觉啊。

魏延和谢小风呆了,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到馨儿的本体,忍不住羡慕丁浩竟然还有这么可爱的宠物。

魏延和谢小风也想要登上馨儿的背上,被馨儿一脚掀开了。

“你们两个在这等着。”馨儿给两人一个警告的眼神。

馨儿腾空而起,一道道真元从馨儿体内涌出,将背上的丁浩罩住,然后真元化作一股绳子,将谢小风两人罩住。

馨儿的速度很快,一下就来到了万丈高空,虚空中都非常寒冷。

冻得谢小风和魏延直打哆嗦,看着舒舒服服的丁浩,两人心中都是不满。

馨儿太偏心了。

馨儿越飞越高,一下来到幽玄境的世界壁垒处,张开巨口,巨口内獠牙利齿交错而生,定住虚空。

谢小风和魏延两人见到馨儿的恐怖,再也不提上背之事,无论天空有多寒冷,两人咬碎了呀,也不吭声,默默忍受。

馨儿口中传来一股巨大的力量,正是破界之力。

幽玄境的壁垒竟被馨儿咬开一个巨大的缺口,呼啸的冷风从虚空灌入。

馨儿一瞬间就穿越而出,来到了无尽的虚空之中。

破碎的世界壁垒正在缓缓自愈,而在葬渊深处。

古布塔神色冷漠,咬牙切齿地说道,“小子,你以为这粗浅的阵法就能够阻挡伟大的古布塔大人?”

“二十年后,幽玄境再次同大荒交错,我会去找你的,希望那个时候你还在人世啊!”

“哈哈哈哈”

葬渊之内传来了古布塔阴沉的笑声,许久之后,幽玄境又恢复了原来的平静。

丁浩来到虚空这才见识到虚空的壮美。

再丁浩前方有一颗巨大的蓝色星球横亘在天地之间。

如果说幽玄境像一颗黄豆大小,那么这颗蓝色星球就有地球大小。

实在是太大了,丁浩等人在这颗巨星面前就如同微尘一般渺小。

在这颗蓝色的星球之上,有一块巨大的大陆,成方形,四周都是无边无际的海洋。

无数的小世界围绕着这颗蓝色巨星旋转。

在蓝色星球外围就是无尽的黑暗,在黑暗深处,有一挂星河,挂在虚空之中。

星河内群星灿烂,诉说着无尽的神秘。

蓝色巨星就是大荒。

大荒距离丁浩的所在还非常遥远,就是以馨儿圣贤境巅峰的修为,也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飞到。

这么远的距离,馨儿一个人肯定没有问题,可是带上了三个拖油瓶,对于馨儿来说还是非常吃力的。

馨儿咬牙坚持着。

一切就在漫长的时间中度过。

大荒,莲花峰。

千秋雪回到宗门就将丁浩丢了的事情给神无月说了。

“不可能,小贼怎么会丢?”神无月完全不信。

“丁浩是为了守护浩然宫,然后留在了幽玄境。”千秋雪神情也是凄苦,瘦了很多。

没有陪着丁浩守护浩然宫,是千秋雪心中的痛。

当初她还答应了丁浩,两人要一起守护大荒安危的。

可是丁浩做到了,她没有办到。

幽玄境内还有恐怖的六级怪兽蝗,丁浩不可能打得过的。

千秋雪不敢往下想,越想她的心就越痛。

神无月呆呆地坐到了椅子上。

似乎失去了什么,一切都变得那么索然无味起来。

“我要去找他,我要把他找回来。”神无月脸色惨白,小贼不会丢的,肯定在某个地方等着我去找他。

他需要我的帮助。

神无月想到这里,脚下一道神虹飞起,出了莲花峰,向着幽玄境同大荒原来交错的地方飞去。

千秋雪看着神无月的背影,心中难受,手中一道符篆破裂。

整个人被一道白光包裹,再出现已经到了自己出生的小世界中。

千秋雪没有跟任何人打招呼,进入自己的府邸,闭关潜修起来。

丁浩何德何能让两大神女为之神伤。

“呵呵,为一个臭男人伤心,到底值不值?”神无月魂海内的黑色魂体冷冷的说道。

“闭嘴,小贼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我不许你这么说他。”白色的神无月同样冷冰冰的说道。

“笑话,本座与你一体两面,你觉得你的心上人会接受我吗?”黑色魂体双目无情地看着神无月。

“他可以为了抵抗魔人死守浩然宫,你觉得当他知道真相,会不会对你动手。”黑色魂体无情的话语击中了神无月的内心。

看着神无月痛苦的表情,黑色魂体非常舒服。

“记住你我可以合体,只要你愿意,我可以把我的力量给你。”黑色魂体声音中带着无边的诱惑。

“你我合体之后,你才是真正的你,不过你会变成魔啊。”黑色魂体淡淡的说道,欣赏着眼前的一切。

“我不会答应你的。”神无月白色魂体冷冷地拒绝了。

“你会的,你肯定会的,没有人会拒绝无上的力量。”黑色魂体继续诱惑道。

“想好要找到你的心上人也不难,只要你我合体,穿越空间简直太小儿科了。”黑色魂体看着神无月,“你需要我的帮助。”

“谢谢,我自己会找到他的。”

神无月驾驭神光,很快就来到梧桐派外围,这里静悄悄的。

神无月神识散开,虚空中没有一丁点丁浩的气息出现。

丁浩确实被留在了幽玄境。

神无月看向虚空,心中默念。

小贼,你会回来吗?

我会等着你。

她还要做星空中最美的新娘,日月为伴,星河开道啊。

小贼答应过的,就不会办不到。

没有丁浩的线索,神无月也只能无奈地回到了莲花峰。

归元剑宗内部,对于丁浩遗落幽玄境也是大大的感叹。

炼神阙眉头微皱,丁浩是一个妖孽啊,一个真正的妖孽。

他从没有见过比丁浩天资还要高的弟子。

归元剑宗失去丁浩,这损失就无比巨大了。

魔人,真的这么猖狂了吗?

炼神阙眼神一冷,天魔殿,血魔殿的剿灭,要提上日程了。

而在血魔殿深处,血池内的君邪早就已经恢复了全部修为,地藏境一层。

今日的血魔殿来了贵客,血魔殿殿主君山早已经出去迎接。

来人身披黑袍,头戴斗笠,斗笠上写着一个火字,正是疯火道人。

疯火道人出了幽玄境之后,一身伤势得到了恢复,接到任务就来到了血魔殿。

“不知上使亲自前来,君山有失远迎啊。”君山笑着说道。

“君殿主,我们之间就不必这么客气了。”机械沙哑的声音从疯火道人口中说出。

“上使有什么吩咐?”君山对疯火道人非常客气。

因为他知道,疯火道人来自哪里。

大荒六大禁区之一,位于蜀州最西面的死人山!

死人山内尸骨成堆,这些尸骨堆起来就好比一座座山,看着让人十分害怕。

“献祭,我们需要大量的献祭!”疯火道人冷冷说道。

献祭就是献祭人的性命。

“这么多年死人山都避世不出,难道现在有了什么变故?”君山依然缓缓说道。

“那一位要出世了。”疯火道人肯定的说道,语气中带着一丝敬畏。

“那我知道怎么办了,可是血魔殿实力毕竟不足,需要上使的支援啊。”君山看向疯火道人。

血魔殿圣贤境只有六人,三天煞,三地煞,加上殿主以及太上长老,最多也不会超过十二人。

可是正道宗门势大,四大剑宗每一个宗门都有至少十二名圣贤境。

这对血魔殿来说是非常大的威胁。

正魔开战,那就是死战了。

双方都没有后退的可能。

唯有一决雌雄,分出胜负。

“放心,我们会派人支援,过两天就会到,相信半步天境的支援一定会让你满意。”疯火道人缓缓说道。

“好,等上使的支援到达,就算踏破蜀州,我血魔教也在所不辞。”君上肯定的点了点头。

大战一起,对于血魔殿的好处也是极大,因为血魔殿就是依靠血液来修行的。

血液越多,提升的修为也就越大。

“一言为定。”疯火道人对君山还是非常认可的。

“听说你家公子资质不错,不知道肯不肯加入死人山呢?”疯火道人说的就是君邪。

君山听了内心十分兴奋,没想到自己的这个儿子还被死人山看中,那可是天大的造化啊。

“一切全听上使安排。”君山兴奋的替君邪答应了下来。

血魔教和天魔教大多数功法都是从禁地中流传出来的。

禁地之内拥有许多魔教功法,有的功法甚至能够直指大道,十分恐怖。

君邪能够拜入死人山,如果能够得到那位大人的青睐,那简直就是一步登天了。

疯火道人带走了君邪,因为疯火道人能够让他变得更强!

为了打败丁浩,就算是死人山,君邪也不在乎了。

天魔殿同样来了一名上使,同血魔殿一样,都约好等待抢援来临,就开始发动战争。

蜀州的天空阴云密布,阴云之下是看不见的阴谋诡计。

战争的脚步不会太远了,它正一点一点的接近。

虚空中的丁浩等人经过了一个月的前行,终于抵达了蓝色巨星外围。

馨儿早就已经疲惫不堪了,如此远距离的带人飞行,它还是第一次,实在是太累了。

蓝星的世界壁垒就在眼前,馨儿用尽力气一口咬穿。

馨儿带着三人又重新回到了熟悉的大荒。

空气是那么的清新,丁浩三人贪婪的呼吸着。

“好弟弟,我坚持不住了。”馨儿的声音在三人耳边响起。

馨儿迅速变小,进入丁浩魂海,回到了自己的白色茧壳内。

茧壳被馨儿封了起来,她实在是太累了,需要安静的休息。

丁浩心疼馨儿,给馨儿弄了一大团混沌元气,给馨儿补补身子。

馨儿走了,三人可就倒霉了,因为他们此刻正在千丈高空之上!

没有了馨儿,魏延和谢小风两人还不会飞行。

丁浩刚修出神识,勉强可以动用神识御物。

这个时候,谢小风带的桌子就起了巨大的作用。

丁浩三人就坐在桌子上,丁浩恐怖的神识正在熟悉如何御物飞行。

只见天空之中一个白玉桌子正按照螺旋形轨迹,在天空奇怪的飞行。

最终三人还是从天空坠落下来。

丁浩皮厚摔得不是很惨,谢小风和魏延就难受了,摔得鼻青脸肿。

下次再也不敢坐丁浩的御物飞行了。

太他妈吓人了。

差一丝丝三人就挂了。

惊魂之后,丁浩这才发现自己深处一座巨大的森林之宗。

这座森林无边广大,一眼望不到头。

森林如同原始森林一般,人迹罕至,有许多参天大树,耸立云霄。

“小风你可知道这里是哪里?”丁浩问道,谢小风世家出身,说不定会知道些什么。

“浩哥,我们可能在蛮荒森林。”谢小风吸了一口冷气。

蛮荒森林可是天魔教的地盘。

丁浩三人刚出虎穴,又入狼窝。

实在是太倒霉了。

“小风你方向感强,你觉得我们要回到宗门该往哪个方向走?”认路对于路痴丁浩来说根本不可能。

“向北走,蛮荒森林在蜀州最南端,往北出了蛮荒森林就是无极剑宗以及铁骨派的地盘。”谢小风停顿了下。

“无极剑宗的北面就是归元剑宗,铁骨派东北也紧挨着归元剑宗。”只要出了蛮荒森林,众人就有办法回到归元剑宗。

三人一路跋涉前行,路上饿了就吃些野兽,渴了就喝山泉。

经过四五天的跋涉,三人终于在蛮荒森林内见到一个活人村落。

有人就说明距离穿越蛮荒森林不远了。

丁浩等人来到这个小小村落,村子里面安静的出奇。

家禽还在,人没了。

一个人也没有,就连小孩以及妇女都没有。

丁浩心中升起一个奇怪的念头,人去哪里了?

村落不大,三人一刻钟不到就把村子走了一个遍。

还是没有发现任何人。

忽然谢小风眉头皱了皱,他在空气中闻到了浓郁的血腥气。

一种奇怪的感觉涌上心头。

谢小风向着风吹来的方向,看了过去。

恐怖的画面涌入眼帘,就是谢小风杀人如麻,此刻也不禁吐了出来。

“浩哥那里!”谢小风指了一个方向。

丁浩抬头看去,眼神再也挪之不开,一股无以言喻的愤怒涌上心头。

一座由上百平民组成的一个血色祭坛浮现在丁浩眼前。

无论男女老幼,每一个人都被放干了血液死亡。

所有人脸上都露出死亡之前惊恐的神色。

丁浩的拳头捏的死死的,指甲深入肉里,一丝丝鲜血从丁浩的拳头中流出。

“该死!”

丁浩一拳击在地面之上!

天魔殿的魔人真的发狂了吗?

连不会修行的百姓都要下此狠手?

这些畜生,我定要一定会要了你们的狗命。

丁浩的怒气无法抑制。

三人一起在旁边挖了一个深坑,将村里的人埋了进去。

当一个婴儿的尸体出现,丁浩的眼神已经变得血红,他从来没有一次像今天这样。

想要杀人啊!

【丁老魔要杀人了,快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