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不同意!”丁浩走了出来,他反对陆华容收千秋雪为徒。

殿内几人都愣住了,不知道丁浩打的什么主意,都神色怪异的看着丁浩。

“臭小子,师父都同意了,你反对无效,知道吗?”千秋雪美目圆瞪,恨不得过去掐死丁浩这个坏东西。

莲花峰本来就丁浩和神无月两人,突然多个电灯泡,好尴尬啊。

岂不是说以后和月儿约会都要躲着嘛,丁浩不能放弃单独跟月儿相处的权力,坚决不同意千秋雪来莲花峰捣蛋。

“浩儿,此事不容你拒绝,莲花峰人本就是五峰最少,如今有雪儿加入,可是壮大我莲花峰的最好时机呢。”陆华容否决了丁浩的意见。

丁浩不满,狠狠地看了看千秋雪。

千秋雪回以颜色,哼,臭小子跟我斗,你还差远了,本小姐可不是好欺负的。

“师弟,就听师父的吧,我看雪儿妹妹挺不错的,来到莲花峰也有个伴不是吗。”神无月开口了,丁浩就没有再在千秋雪的问题上纠缠。

还能说什么呢,以后我可能没有好日子过了。

丁浩一脸苦瓜相。

要不把罗浮山魏延他们也弄到莲花峰,这样多个人遭罪也是不错的选择。

丁浩心中有了定计,反正受罪一起受就行。

“丁浩这次表现不错,给归元剑宗长脸了,拿到了会武第一。”炼神阙说道,“宗门也会给予奖励。”

丁浩听到奖励也来了兴趣。

“奖励丁浩五百块中品灵石,大家没意见吧。”炼神阙笑了笑,征求大家的意见。

“那个,宗主,五百块是不是太少了点啊,塞牙缝都不够。”丁浩不干了。

会武第一奖励都是四千块中品灵石,宗门才奖励五百块说出去都丢人呢。

“丁浩最多再给你三百块中品灵石,其他的没了,爱要不要吧。”炼神阙嘴巴抽了抽。

宗门余粮实在是不多啊,为难他这个掌门了。

“好吧好吧,那我就收下了,不过进入幽玄境的名额你可得给我两个。”丁浩淡淡说道。

幽玄境只有极道境以下才能进入,丁浩是想带着谢小风和魏延两人,让他们去碰碰运气。

丁浩的情报部门还得指望谢小风呢,丁浩可没有那么多时间弄这些,修行时间都不太够啊。

“什么!”石渊不干了,“臭小子,两个名额,你可真是狮子大开口啊。”

“是啊,两个名额太多了吧。”苏念生附和道。

归元剑宗只有八个名额,除掉石中剑,丁浩两人就只有六个名额。

六人中肯定要把各峰真传去掉,如此只剩下两个。

就两个自由支配的名额,丁浩全要了,说丁浩没有算计,那是不可能的。

“多?都是我拼命挣回来的,我总有处置权力吧。”丁浩不依不饶。

“好了,就按照丁浩说的办吧,这次丁浩出了大力,我们宗门也得到了许多好处。”陆华容出来支持丁浩。

丁浩心胸远大,在适当范围内帮助丁浩也不是不可。

石渊等人只能闭嘴,怒气冲冲地看着丁浩,他们又不能顶撞太上长老。

“那就多谢各位师兄了哈。”丁浩哈哈一笑,拜师陆华容之后,丁浩的辈分跟各峰峰主都是同辈了,地位提升跟坐火箭似的。

以前归元剑宗四宗会武最高就是第三名,在蜀山剑宗,无极剑宗之下,最多能够获得得名额就是四个。

这次因为丁浩异军突起,夺得第一,这才拿到八个名额,算是赚大了啊。

丁浩这次收获不小,会武第一奖励四千块灵石,宗门奖励八百灵石,太上长老还给了三千灵石,加上自己剩下的一千灵石,总共就有八千中品灵石了。

足够丁浩再升一级了。

不得不说太上长老是真的富豪啊,三千灵石说给就给,一点也不带眨眼的。

奥里给,太上长老。

要是再给我来一打这样的太上长老多好啊。

哎,只能拜师一次,要是能够无限次拜师,那该多好啊。

丁浩只能心中幻想。

而且这次会武,丁浩还获得了一件中品灵器,炼化之后加上无极剑宗唐显送的九命金针,丁浩的黑铁造骨炼体法门绝对会进入高阶,只差一步就可以进入到神金化脉的层次。

到时候丁浩的无敌肉身,就是灵器也打不破了。

说必定能够凭借肉身硬撼圣器也说不定,当然有些许夸张了。

硬撼圣器还需要沉淀,达到月阴炼魄,日阳炼魂的层次还差不多。

但是至少是灵器层级不用担心了。

莲花峰。

太上长老陆华容也过来了。

神无月没什么招待师父的,就想起丁浩拿手的烤野猪肉。

“小贼,你去弄点烤肉给师父她们吃吃。”神无月看着丁浩,示意他去弄点野猪肉烤着吃。

丁浩就往后山走去,烤肉,那当然是丁师傅烧烤了,保管贼香。

“月儿,你到了圣贤境七层了?”陆华容心中惊讶,上次见到神无月的时候,也就是几个月之前,神无月也才圣贤境四层。

进步太神速了吧。

而且神无月身上隐隐有种让她也忌惮的东西。

圣贤境之上就是天境,但是自从归元剑宗千凡尘飞升上界之后,大荒数万年都没有人能够达到这个境界了。

天境需要感悟天地本源,而这些本源却是极为稀少的东西,大荒目前还有没有,没人知晓。

大荒目前能去的地方都被修士摸清楚了,没有源气。

不知道大荒六大禁地以及大荒之外广漠无边的海洋中会不会有源气的存在。

但是这些地方,就算是半步天境的修为,也不敢踏入半步。

以前死在六大禁地以及海洋中的半步天境太多了。

太上长老陆华容的修为卡在半步天境已经很多年了,一直没有进步,因为没有源气啊。

要是陆华容知道丁浩身上就有三种源气会是什么感想?

丁浩目前还不可能把源气给陆华容的,因为不太了解。

丁浩的实力也太低,半步天境要是知道了丁浩有源气。

归元剑宗恐怕都要被打烂。

至少要有抗衡半步天境的实力了,丁浩才敢将这些东西露白啊。

“是的师父,当初丁浩练成先天太素剑典最终式,衍化。我从中有所领悟,这才一举突破。”神无月将当初的事情说出来。

陆华容也是一脸惊讶,没想到丁浩居然还是个福将。

“还是师姐的天资悟性极好,才能够感悟到冥冥中的道意。”千秋雪说道。

神无月对着千秋雪一笑,牵着雪儿的手说道。

“妹妹的悟性也不错呢,二十多岁就地藏境三层了,以后肯定不会比我差的。”

神无月对千秋雪还是很喜欢的,乖巧伶俐,有了千秋雪为伴,至少她有个人说话,比以前孤孤单单的好很多。

虽然知道千秋雪喜欢丁浩,但是优秀的男子怎能不吸引女孩子的目光呢。

呸,又给小贼长脸了。

不一会儿丁浩就扛着四只野猪回来了。

手法熟悉的将野猪扒了皮,去了内脏,用黑铁棍将野猪整个穿起来,架在火上烤。

要是黑铁棍有器灵,肯定会大怒。

载道之器,被你用来烧烤,还是个人吗。

做个人吧丁浩。

丁浩手法娴熟,翻转烤肉,不让火把野猪肉烤糊了。

然后给烤肉打上调料,不一会儿就香味就飞了出来。

“哇,好香啊。”千秋雪第一个跑了过来,丁浩的烤肉的手艺真的没得说。

喷香。

千秋雪可是大户人家的大小姐,什么山珍海味没有吃过,可是还是被丁浩的厨艺征服了。

神无月和陆华容也走了过来。

“不错,徒儿的手艺,让我这个不食人间烟火的老太婆也想尝尝。”陆华容笑着说道。

丁浩烤好了野猪肉,就给陆华容一个后腿,给了神无月一个后腿。

终于轮到千秋雪,丁浩没搭理她,弄了一个前腿给自己。

千秋雪怒了,臭小子还想欺负我,本大小姐要你好看。

一道流光飞过,就将丁浩打趴在地,顺手抢过丁浩手中的烤肉。

“哼,臭丁浩,你不许吃。”千秋雪怒了,丁浩这是明着针对她,不能忍了。

“我烤的肉我还不能吃了,走遍天下都没有这个道理吧。”丁浩反驳。

“哼,就是不许你吃。”千秋雪跺脚。

“我要吃呢?”丁浩还没说完,就又被千秋雪一顿暴揍。

丁浩脸上挂着淤青,死女人,真的下死手。

罢了好男不跟女斗,让你一次。

哎哟,尼玛真的痛。

神无月和陆华容看着丁浩两人打闹,也是会心一笑。

丁浩就这样眼巴巴的看着三个美女吃肉。

“雪儿,哎哟,雪儿,我肚子也饿了,你看能不能分我一点。”好汉不吃眼前亏,丁浩想明白了,总不能不吃饭吧。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啊。

“好吧,你以后可要对我好点,去吃吧。”千秋雪心软了下来。

丁浩这才开吃,囫囵吞枣,大快朵颐。

五头野猪肉下肚,四人也是吃的很饱了,还有点意犹未尽。

“月儿,我能不能从罗浮山收几个人进来。”丁浩问道。

“你招人干嘛?”神无月不解,莲花峰只收内门弟子,不收杂役弟子,但是也没有立马拒绝丁浩。

“我想人毕竟多了,需要人手帮忙打扫之类的,而且莲花峰这么大,也需要人管理是不。”丁浩想了想才开口。

“这些你自己安排吧,罗浮山来的人不要太多,以记名弟子的身份,你看怎么样。”神无月简单的说道。

“人不多,就三个人,以前我在罗浮山受欺负,还是他们帮的我。”丁浩笑笑,他想把魏延,牛天放还有李丽都接到莲花峰来。

这些人都是他起本的人才储备。

魏延等人也没有想到有一天,丁浩会来接他们进入内门。

“哟,丁浩,还有人能欺负你呢。”千秋雪倒是想看看能够欺负丁浩的都是什么人。

“怎么跟师兄说话的呢?要叫我师兄大人。”丁浩一脸硬气,他可是陆华容的二弟子,千秋雪是三师妹,虽然丁浩比千秋雪小了八岁。

千秋雪经常欺负丁浩,丁浩决定用辈分压她一头。

“哼,臭小子皮痒了是吧。”千秋雪又要上去揍丁浩一顿。

“怎么师父还在你就不忍师父了么,还翻天了不成。”丁浩仗着有陆华容在,胆子不是一般的大。

然后千秋雪就上千揪着丁浩的耳朵,“大声点,我听不到呢。”

陆华容也是笑笑,没有出手阻拦,千秋雪身份尊贵,由她闹去吧。

丁浩就惨了,又被揍一顿。

死女人你给我等着,哪天我到地藏境有你好受的。

三个大美女休息去了,丁浩这才下了莲花峰,去罗浮山接人。

晚上夜色很美,丁浩也没多少时间瞎逛,熟门熟路,找到魏延住处。

“丁师兄你怎么来了。”魏延开门见到是丁浩,顿时一惊,这么晚了还有什么事不成。

“你去把牛天放还有李丽都叫过来,跟我一起去莲花峰。”丁浩进屋把来的目的说了。

魏延开心的去喊人了。

莲花峰啊,内门五峰之一,有峰主神无月坐镇,牛逼的很呢。

没想到丁浩这么够义气,还记着他们三个的好呢。

虽然是晚上,三个人还是很快的到齐了。

三人这几个月没有偷懒,有了丁浩给的灵石,修为也到了凡人境九层巅峰,马上就可以突破入道境了。

“你们进入莲花峰,是以记名弟子的身份,以后就在莲花峰范围活动,山顶上没有召唤不许涉足,其他事情自由安排,偶尔需要你们打扫打扫,可不要偷懒啊。”丁浩将注意事项说给三人听。

三人都完全同意,在罗浮山还不是做些打扫的活,换个地方打扫也没什么。

丁浩带着三人往莲花峰走去,忽然丁浩感到一丝异样的气息。

丁浩眉头微皱,他的精神力很强,感应也很灵敏。

“你们先去莲花峰脚下等我,先弄个住的地方,我随后就来。”丁浩吩咐几人之后,朝着一个方向行去。

分别了三人,丁浩急行赶路。

刚才他闻到了一丝魔教的气息。

魔教修行用的真元同正道宗门不一样,魔教修行的是黑色的魔气。

魔气中存在着腐蚀枯朽的气息,跟正道宗门的浩然正气完全不一样。

难道是魔教中人潜伏进罗浮山了?

还是说罗浮山的魔教余孽没有清除干净?

丁浩记得当初告发苏三霸是魔教魔种之后,宗门对整个罗浮山的所有杂役弟子都进行过检查。

潜伏的魔教魔种都被暗中处理干净了。

怎么还会有魔教的气息呢,不对劲,很不对劲呢。

当然这也要怪丁浩,不是他破了罗浮山护山大阵,魔教的人哪里有机会进入罗浮山呢。

丁浩顺着气息,来到一处山谷,这里很是隐蔽,要不是有魔气的气息指引,丁浩根本不会找到这里。

丁浩潜行,尽量不让自己发出任何声音,悄悄靠近。

在隐蔽的山谷内,竟然有一座魔教祭坛,祭坛不是很大,方圆十丈,有五层,其上有淡淡的魔气泄露。

祭坛上方有五个杂役弟子,都是被道心种魔的魔种。

五人站在祭坛上,割开自己的手腕,任由黑色血液流入祭坛中心。

祭坛中心地面,感受到魔血,缓缓张开了血盆大口,一道黑色的深渊显现在丁浩眼前。

五人口中念着深奥难懂的祭祀咒语,整个黑暗祭坛散发出一道道魔韵。

要阻止他们!

丁浩不用想也知道这是魔教血祭仪式的一种,肯定不会是好东西。

而黑暗祭坛出现在罗浮山,看来这次魔教中人针对的必然是归元剑宗。

“大光明印”

丁浩背后一座十丈高的金色佛陀升起,手中卍字法印迎风就涨,对着祭坛上的五个魔种砸去。

卍字法印临身,五个魔种也发现了丁浩。

“丁浩?”

五人想要逃离,就被浩大佛门印法砸的细碎。

还有一人并未断气,口中鲜血直流。

“啊,丁浩等着我们...的报复吧”

此人说完就没有了气息。

“我等着你们”

丁浩一拳轰向黑暗祭坛,祭坛一震,一股强大的吸力从地下涌来。

魔种五人的血液被黑暗祭坛吸收,迅速变小,瞬间消失在隐蔽的山谷内。

这里恢复成本来的模样,鸟语花香。

黑暗祭坛仿佛从未出现过一样。

丁浩精神力往地下感知,也没有发现什么异样。

丁浩精神力也只能感知到地下两米,能力有限。

必须要上报宗门让宗门来处理此事。

丁浩赶忙飞身而走,向着莲花峰行进。

“月儿,不好了。”丁浩赶忙找到神无月的住处,直接推门而入。

哇,丁浩似乎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神无月正在浴桶里洗澡,竹屋房间简陋也没有屏风之类的东西格挡。

神无月雪白的香肩,胸口凶器毕露,被丁浩看光了。

如此香艳的场景顿时让丁浩气血上涌,一口鼻血没忍住,喷了出来。

丁浩被一股巨力打出门外,口中再添一口鲜血。

“月儿我不是故意的。”丁浩急忙解释。

“小贼,你个混蛋,大混蛋。”神无月迅速穿上纱衣,真元一震就将水分蒸干。

神无月柳眉倒竖,脸色羞红,小贼进门都不敲门,被丁浩看光如何是好。

神无月恨不得一巴掌将丁浩拍死。

“月儿我真是无心的,放心吧月儿,我会负责的,我丁浩发誓此生此世,非月儿不娶,若违此誓,天诛地灭。”丁浩举手对天发誓。

神无月的脸色更加红了。

跑进屋内,躲在被子里不敢出来。

实在是太羞人了。

“月儿,我有要事找你。”丁浩胆子大,还是硬着头皮走了进去。

魔教黑暗祭坛的事,事关重大,他怕一个不小心,归元剑宗就会有天打的危险。

“小贼,你走开,我现在不想见你。”神无月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声音很小,丁浩还是听的很清楚。

丁浩无奈,只能第二天去见月儿了。

神无月呆在被子里,脑子里乱哄哄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她也是第一次遇到这个情况,小贼肯定是有意的。

神无月脑海内都是丁浩的影子,挥之不去。

羞人之中,同时还有点甜蜜。

此蜜比蜂蜜还要甜啊。

这个夜晚,注定是格外的漫长了。

第二天丁浩找到神无月,将自己在罗浮山隐蔽山谷发现魔教黑暗祭坛的事情告诉了她。

“小贼你怎么不早说。”神无月看着丁浩,脸色红红的,绝美的容颜让丁浩过目不忘。

“额,月儿你让我现在来找你的,昨晚...昨晚...”丁浩没有继续下去,不想让神无月难堪。

“哼,小贼你就是坏点子多,我告诉你,要是你以后背叛我,我肯定要收拾你。”神无月两手紧握,挥了挥拳头。

丁浩松了一口气,神无月没生气就好。

丁浩胆大,过去抓住神无月的小拳头。

“月儿,你还信不过我吗,我可以把我的心都给你。”丁浩拿着神无月的小手,往自己心口上放。

“无赖”神无月赶紧把手收了回来。

不敢正眼看丁浩,背过身,“我去翠微峰一趟,你也跟着来。”

丁浩跑步跟上神无月,神无月拉着丁浩,两人化作一道流光飞到翠微峰上。

“哟,丁浩你又来了啊,最近翠微峰跑的倒是挺勤的。”炼神阙见到丁浩到来,调侃了一句。

“宗主,罗浮山发现魔教黑暗祭坛。”神无月将丁浩昨晚的发现说了出来。

“嗯?天魔殿倒是有想法啊。”炼神阙来回踱步。

眉头紧皱,他在思考天魔殿的目的。

“难道那个传说是真的?”炼神阙自己也不太确定。

“什么传说?”丁浩问了一句。

“传说罗浮山脚下镇压着天魔殿的圣物!”炼神阙还是将这个天大的秘密说了出来。

“魔教圣物?难道是圣器?”丁浩好奇,究竟是什么东西,才能让天魔殿敢于冒着和归元剑宗开战的风险,来罗浮山闹事。

“七星云纹簋!”炼神阙郑重的说道,“丁浩你去将四峰峰主请来。”

魔教圣物事关重大,丁浩也不推辞,很快就将四峰峰主请到。

“又开会啦。”石渊抱怨一句,昨天因为会武开了一次会,今天又开了。

还能不能让人好好的修行了。

“肃静”

【簋,gui,三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