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丁浩的双眼变得银白,体内混沌元气按照玄奥的方式自行运转,强大的气势同怜生分庭抗礼,不落下风。

丁浩头顶浮现一个巨大的混沌漩涡,漩涡缓缓旋转,从其中散发出巨大的吸扯之力。

无名山巅狂风呼啸,山巅的山石草木,受到巨大的力量拉扯,不受控制地向着漩涡中心飞去,混沌漩涡吞噬一切,磨灭一切。

“去”

巨大的混沌漩涡,摧枯拉朽,无坚不摧,直奔怜生杀去。

混沌漩涡所过之处,形成一道鸿沟。

怜生眼神终于变得惊恐,这究竟是什么力量,强大,太强大了。

就算是她面对混沌漩涡都只能心生恐惧。

“不可能,你只是个凡人境八层的蝼蚁,你不可能击败我的,我是怜生,天魔殿圣女虚怜生!”

“天魔印”

面对丁浩的强势,怜生第一次展现出守势。

怜生背后一个巨大的天魔虚影升起,魔气滚滚,巍峨如山。

天魔虚影躬身,将瘦小的怜生包裹在内。

混沌漩涡砸来,巨大的空间撕扯力量将天魔虚影缓慢拉进漩涡之中,天魔虚影口中发出巨大的哀鸣。

天魔虚影溃散,怜生也被强大力量击飞,她受了重伤,五脏六腑受损严重。

巨大的爆炸声过后,山巅已经没有丁浩的身影。

怜生看着消失在山巅的丁浩,转身离去。

怜生内心却极为不平静,要找,必须要把丁浩找出来,她感觉丁浩并没有死,应该是躲起来了,用出这种类似禁忌的招法,丁浩不可能没有受伤,说不定会比她更重。

不能放虎归山,否则以后天魔殿将遭受无穷危机。

来到天魔殿驻点洞穴,所有的人都在这里等候怜生,本以为怜生出去捉拿丁浩十拿九稳,可是回来的却是身受重伤的怜生,如何不让大家吃惊。

“武老,需要你走一趟天魔殿总部,像父亲再申请一座四蛇方尊”怜生对着一个灰衣老者恭敬的说道。

灰衣老者在天魔殿地位非常高,是天魔六神卫之一,主要负责圣女的安危,其他事情一概不插手,天魔殿殿主虚空生非常疼爱自己的宝贝女儿,这次派了两名天魔神卫保护她的安全,可是没想到还是被丁浩击伤。

灰衣老者领命而去,这次损失了四蛇方尊,怜生肯定要受到天魔殿责罚,四蛇方尊可使用无数天材地宝祭炼而成,对天魔殿绝对是一个重大的损失,好多天魔殿的行动,都要推迟。

“苏三霸,霍光。”怜生再次吩咐,“你们二人速速回到归元剑宗,做两件事情,第一传播丁浩归顺我圣教的消息,让归元剑宗将丁浩除名。第二动用一切能够动用的手段,将更多的魔种送到天妖山脉,我有大用。另外这个储物袋还有这枚玉简你收好,一切按照玉简中所说办事。”怜生取出储物袋和玉简交给苏三霸。

怜生这招可谓釜底抽薪,丁浩因为归顺魔教被归元剑宗除名,那么蜀州正道宗门都会知晓,丁浩就会遭到整个正道宗门的追杀,从此丁浩在蜀州将再无立锥之地。

丁浩绝对想不到他有一天会被正道宗门和魔道宗门同时追杀,再次印证了一句话,宁可得罪小人,也不可得罪女人啊。

“尊圣女法旨”

苏三霸霍光领命而去,只要苏三霸回去跟苏护讲,苏威以及苏家三个家臣全死在丁浩手下,那么丁浩投靠天魔殿的罪名就可以坐实,再无翻身的可能。

“这处天魔殿驻地将会有暴露的危险,只要丁浩投靠我天魔殿的消息,还有无名山巅正魔大战的消息放出去,这里必将会有大量正道人士涌入,虽然我圣教不怕,但是天天有苍蝇飞来飞去,还是麻烦。我们需要搬迁,这件事就交给袁老负责。”怜生恭敬的对一个灰衣老者说道,此人同样是天魔神卫之一,圣贤境修为。

“黑旗卫听命”

怜生对着上百号黑旗卫,发号施令。

“一百人跟着袁老,听袁老指挥,另外剩下的人前往无名峰周围,给我地毯式搜索,挖地三尺也要把丁浩那个小贼给我找到。”

“尊圣女法谕。”黑旗卫退出主洞穴,向无名山而去。

“影卫听令”

阴影处一道影子跪地,恭敬听令。

“监察天风城,一旦有丁浩的消息快速上报,还有发动天风城天魔殿内应,散布丁浩投靠魔人的消息。”

影子领命,随风不见。

安排完天魔殿所有人,怜生这才看向血魔殿护法左丘明。

“这次丁浩破坏四蛇方尊,让那件大事推迟,实在是怜生的过错。不过丁浩此人非常危险,必除不可,左护法可以自行行动,是回血魔殿复命,还是追杀丁浩都凭左护法自愿。”

“呵呵,圣女不必担心我,倒是你自己的伤势要早点治疗才是。”左丘明轻笑一声,化作一道血色流光消失。

“丁浩啊丁浩,你可是给我天魔殿弄了一个天大的难题啊!”怜生消失在主洞穴,找地方恢复伤势去了。

怜生将天魔殿化整为零,重新寻找天魔殿新驻点,大事推迟都是丁浩无意中造成,如何不让怜生心中愤怒。

还有让怜生心颤的是,丁浩那小小的身躯中为啥有那么庞大的能量,还有他的机缘气运为啥那么强。

丁浩的炼体功法,佛门法印,还有归元剑宗的先天五太镇教剑典,丁浩居然会两门,而且丁浩还不是内门弟子,只是一个归元宗杂役弟子,还有那疯狂的战字诀,让怜生都感到恐惧,越战越强,越战越狂,疯狂到让人发指。还有丁浩最后用的那种禁忌法门,摧枯拉朽,让怜生竟然生出一种无力感,这是何等的讽刺。

丁浩才凡人境八层啊,差了两个大境界,入道境和极道境。

丁浩不知道他已经不知不觉的在天魔殿圣女心中占据了一角。

天妖山脉外围,天风城。

天风城是天妖山脉外围正道宗门驻点的城池,经过万年时间积累建设,已经成为一座巨城。

天风城四方长千里,常驻人口千万,过往行人商旅络绎不绝,蜀州十二大势力在天风城都有驻点。

这日在天风城一处茶楼,里面有个老年的说书先生,正襟危坐,惊堂木一拍。

“话说平日讲英雄美女,除魔卫道,今日我们讲一件小事,小老儿觉得有趣,便分享给大家。”说书先生顿了顿,继续说道。

“话说七日前,归元剑宗弟子苏三霸进山历练......”

说书先生就将苏三霸带着同门弟子进入天妖山脉历练,可是门下弟子丁浩勾结魔族,联合魔教高手,将苏三霸围在无名山巅,无名山巅经过旷世大战,苏三霸用尽全力诛杀魔教高手,却被丁浩逃脱的事情。

本来这种小道消息无人关注,可是丁浩投靠魔教,残害同门,并逍遥法外的事情却像长了翅膀一样,不胫而走,短短三两日就传遍天风城。

丁浩投靠魔教的消息也传到归元剑宗,经过归元剑宗的查证,丁浩投靠魔教被证实,丁浩被归元剑宗除名,并发布了除魔令,见丁浩者杀无赦。

丁浩的画影图形也从归元剑宗飞遍蜀州正道宗门,现在的丁浩已经是整个正道宗门的目标。

当然这消息也有不信的。

其中就有谢小风,魏延等四人,他们可是跟丁浩同生共死过的好兄弟,对于空穴来风,必定是有人栽赃陷害,他们四人也决定再次来到天妖山脉,一者是为了救丁浩,一者是为了找出证据,为丁浩洗清冤屈。

丁浩投魔的消息自然也传到了莲花峰,内门六峰之首。

神无月眉头微皱,丁浩这小贼怎么可能投敌?

神无月两百年未动的心动了,然后归元剑宗神无月下山的消息也在剑宗上层流传开来。

天风城茶楼之上,坐着一位清秀公子,旁边还有一位少年,这少年一看就不简单,整个人如同一把出窍的利剑,锋芒毕露。

两位少年人年龄差不多大,十八岁年纪。在他们旁边还坐着一位老者,老者闭目养神,周围嘈杂的环境对他没有丝毫影响。

“无痕师兄,我们去天妖山脉玩玩吧。”清秀公子看向一旁的少年,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忽闪忽闪,一脸乞求。

“巧儿,我们出来是办正事的,办完正事我们还要回宗门复命,哪里有时间玩啊。”无痕全名风无痕,凌天剑宗核心弟子,听到巧儿要去天妖山脉玩,无痕头疼啊。

旁边的清秀公子全名水巧儿,凌天剑宗宗主之女,巧儿在凌天剑宗被宗主管的极严,很少让她出门,怕巧儿遇到危险。

这次巧儿听说师兄无痕要出门办事,这才死皮赖脸,求着无痕她带她出来玩,无痕拗不过巧儿软磨硬泡,最终无奈叹了口气,约定出门什么事都要听他的才行,于是带着师妹偷偷出了凌天剑宗。

“哼,师兄,除魔卫道就不是正事了吗,那丁浩就是个大魔头,我们去天妖山脉捍卫正道尊严。”

“师妹不行啊,天妖山脉有魔教出没很危险的,师兄可要把你安全的带回宗门。”无痕摇头。

“师兄,就这一次嘛,我们就在天妖山脉外围转转嘛,只要你带我去,以后巧儿什么都听你的,好不好嘛师兄。”巧儿抱着无痕手臂,摇来摇去,可怜的大眼睛似乎有泪光闪烁。

“就这一次啊,但是进入天妖山脉一定要全部听我的,不然下次可别指望我带你出来。”无痕只能同意了,他见不得师妹流泪,看着巧儿高兴的样子,无痕心里也是舒畅。

结完账,两位少年,一位老者迈着从容的步伐,向着天妖山脉出发。

太阳斜照,将三人的影子拉的很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