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霍光怎么会在这里?他不是苏三霸的手下吗?怎么会抓了苏三霸?他又要到哪里去?

也怪苏三霸倒霉,本来他凡人境八层霍光是打不过他的,更别说活捉了,但是他被丁浩重伤在前,替身宝物也被丁浩干掉了,实力大减,霍光这才有机会活捉苏三霸。

“霍光,你好大的狗胆,快放了本公子,不然苏家绝对会灭你满门。”苏三霸不知道霍光要带他去哪里,心中害怕。这次是栽的彻底,要是给苏三霸再来一次的机会,他绝对不会选择追杀丁浩,来到天妖山脉,这里就是他的埋骨地啊。

“苏公子,别怕,待会去见圣女,一起加入圣教的大家庭吧。”霍光眼神木然,说话有点机械,脑袋不怎么灵光,跟在归元剑宗完全不是一个人。

“天...天魔殿!”苏三霸的心凉透了,霍光口中的圣教就是天魔殿。

天魔殿是蜀州十二大势力之一,同战神殿,血魔殿并称三殿。

天魔殿在蜀州最南端的蛮荒森林,以修行魔教功法称霸蛮荒,传承久远不输归元剑宗,殿内有三大镇教神功,天魔无相神功,天魔解体大法以及天魔神念。

天魔神念是用道心种魔的方法来控制人心,让对方死心塌地地忠诚于天魔殿。

天魔解体大法是元神解体法门,只要一念不灭,都可以夺舍重生,是以万年来正邪对立,正道宗门也发动过许多次灭魔之战,但是却都没有彻底的消灭魔门,就是因为天魔解体大法实在太过神妙的缘故。

魔之所以为魔就是因为手段毒辣,天魔神念可以控制人心,还可以通过吞噬对方生命修为,来提升自己,这才有了蜀州正道宗门见到魔道修士,都要痛下杀手的缘故。

霍光明显是被天魔神念控制了。

“是圣教,苏公子,见了圣女之后你也要改口叫圣教,我们就是同门了。”

“我可以不可以选择不去,霍光,只要你放了我,我什么都可以给你,功法秘籍女人。”

“苏公子走吧,别做无谓挣扎了,本来丁浩做魔种是最好不过的,不过你也不错,在归元剑宗有背景,有势力,拿下你圣女应该会奖励我吧。”想到奖励,霍光就想到那修长的美腿,雪白的肌肤,绝色的容颜,眼神淫光闪烁。

丁浩悄悄跟着霍光,绕了几座大山,终于到了霍光的目的地,一个巨大的山洞,隐藏在崇山峻岭之间,这里就是天魔殿在天妖山脉的驻点。

天妖山脉修真资源众多,正魔都有驻点,正道宗门驻点在天妖山脉附近的天风城,魔道宗门的驻点就在天妖山脉深处,非常隐蔽,没有人带路是很难发现的。

丁浩大着胆子跟在霍光身后,山洞很深,里面只有点点火光传出,进入山洞百米,周围就有许多分支从主路分出,蜿蜒曲折,延伸到山体深处。

走了上千米,才来到一处空旷的洞穴空间,空间成圆形,有五十米宽,高有三十米,洞穴周围有上百个火把熊熊燃烧,火光将洞穴照得通明。

洞穴最里处有一个祭坛,祭坛上面有一个青铜方尊,上面铜锈密布,周围有四条铜蛇拱卫,不过四蛇方尊并不完整,上面很多地方都有拳头大小的缺口。

想必老胡感应到的宝物就是这四蛇方尊了,丁浩收敛自己的气息,他能够感受到前方传来的威压,非常恐怖,远不是现在的他能够抗衡的。

丁浩目前能够抗衡入道境初期不死,超过这个境界就很难说了,而入道境只是最低级的修真境界,大荒灭他的人有很多,遇事要低调再低调才行。

祭坛左边有一个石头做成的石台,石台很大,主位上有一把青铜椅,椅子上坐着一个身穿黑纱的绝色美女,美女身后有两个气息莫测的灰衣老者。

美女旁边是一个血色长袍的中年人,手中一把骨扇,扇柄有一颗小型骷髅头,中年人眼睛不时的扫描洞穴周围,面带微笑。

血色中年人两边各有十二个黑衣卫站成一排,手拿黑色旗帜,表情威严。

霍光带着苏三霸毕恭毕敬的走上石台,霍光将苏三霸放在一边,然后跪拜下去。

“参见圣女,圣女万道所钟,光辉永恒,圣教万载长存,千秋不灭。”霍光低头,天魔殿圣女怜生不发话,他就不起来。

“霍光你来何事?”怜生打量了霍光一下,觉得霍光神态有些不对劲,“你的四蛇方尊丢了?”

怜生这才发现霍光身上的四蛇方尊的青铜片没了,四蛇方尊可以说是天魔教圣物,霍尊被天魔神念控制,进入归元剑宗杂役处做卧底,探听正道宗门情报,情报的传递就是通过四蛇方尊来传递,也就相当于蓝星手机的功能,而且四蛇方尊还可以屏蔽掉霍光身上的魔种气息。

没有了四蛇方尊,霍光也不敢呆在归元剑宗,被发现了那就是死无葬身之地了,所以才急急忙忙地通过隐蔽渠道赶到天妖山脉,回来告罪。

但是没想到路上碰到了倒霉蛋苏三霸,就将他捉了回来,这可是大功一件,就算是圣女责怪下来,也罪不至死了。

“是归元剑宗丁浩,处处与我作对,四蛇方尊被他抢了过去。”

“丁浩?你以前传回来的信息,罗浮山杂役处好像没有这号人物吧?”怜生冷冷说道,丢了四蛇方尊都是死罪。

“是杂役处刚出现的狠人,短短时间便突破到凡人境四层,能够越级挑战,战力相当恐怖,我建议圣教将他收入门下。”霍光忐忑地说道。

远处的丁浩怒了,霍光你这个狗东西居然出卖我。

“越级而战?有点意思,的确有资格进入圣教,不过你却没什么用了。”怜生刚好要吞噬霍光,霍光急忙说道“圣女饶命,我抓了外门任务堂苏护的侄儿苏三霸,实力虽然一般,但是这人在罗浮山势力庞大,可以源源不断地为我们圣教提供魔种,而且还有机会抓一些归元剑宗天才弟子入我圣教,这样我圣教一统大荒指日可待啊。”

“嗯?你抓的这个人的确有大用,但是死罪可免活罪难逃,自己去罚罪洞领两百鞭子。”怜生斥退霍光,这才看向石台上趴着的苏三霸。

“苏三霸?”怜生问道,就像一条黑色美女蛇,在看着自己的食物。

“小人正是苏三霸。”

“你可自愿为我圣教服务?”

“小的自然愿意。”苏三霸谄媚道,“不过圣女大人能不能不给我种魔,我愿归附圣教,愿圣教千秋万代,而且那丁浩我苏三霸也愿意捉它前来,做圣女的魔种。”

苏三霸随即将自己追杀丁浩的整个过程讲了出来,圣女怜生听得入迷。

这丁浩绝对是绝世妖孽啊,就算是圣女怜生自己,凡人境六层也做不到击败入道境一层的人啊,一定要得到这个人,做我的魔种。

只要给丁浩种魔,等到吸收魔种的时候,肯定会是绝对的美味,比霍光之流要强太多了。

丁浩在山洞边缘听得毛骨悚然,苏三霸你个垃圾,敢出卖我,我他妈跟你没完。

“不种魔怎么能够看出你的真心呢?”圣女一笑,苏三霸的心都化了,勾魂夺魄“要为圣教服务,就要付出你的全部,包括你的,心!”

圣女怜生运转天魔神念,一指点出,一道魔元汇聚的黑色种子,瞬间打入苏三霸体内。

魔种入体,化作一条小蛇,顺着经脉来到心脏处,张开魔口就咬在苏三霸心房上,剧烈的疼痛撕心裂肺,苏三霸满地打滚,额头汗珠密布。

魔蛇吸收苏三霸心血之后逐渐变长,逐渐将苏三霸心房包裹,形成一颗黑色的魔心,血液流过心房,逐渐被魔气侵蚀,鲜红的血色中带着一丝黑色,如果不仔细观察,是察觉不到这缕魔气的存在。

道心种魔完成,苏三霸眼神变得有些空洞,过了一会儿就变了回来,跟常人无异。

丁浩深吸一口冷气,魔道法门,果然恐怖。

“参见圣女,圣女万道所钟,光辉永恒,圣教万载长存,千秋不灭。”苏三霸跪伏在地,语气恭敬。

“赐你四蛇方尊,你和霍光一起回归宗门,尽快提供大量魔种,为圣教壮大出力。”怜生这么干是要将罗浮山变成一个魔窟啊。

怜生手一挥,祭坛上的四蛇方尊中飞出一块拳头大小的青铜片,递给苏三霸。

“谨遵圣谕!”

苏三霸退了下去。

丁浩心中害怕,圣女怜生计谋歹毒,要是让她得逞,归元剑宗万年基业说不定也有倾倒的危机。

丁浩已有退意,这里不能再呆下去了,他要回宗,要将苏三霸和霍光是魔教中人的信息传回宗门。

丁浩刚转身,背后就传来一道声音。

“朋友刚来就要走么?”

丁浩这才发现那个血色长袍中年人,不知何时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这人太强了,跟归元剑宗罗浮山执事差不多。

地藏境!

“你是怎么发现我的?”丁浩脸色发白,他已经收敛了自己的气息,结果还是被发现,看来不能小觑天下任何宗门啊。

“呵呵,你刚进来的时候,我就已经闻到你血液的气息了,只是暗作不知罢了。我血魔殿的功法岂是你们这等小辈能够理解的。”中年男子得意一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