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们要干什么?”李丽看着眼前的林峰两人,眼神中的愤怒已经抑制不住。不过没有动手,林峰和唐心儿都是凡人境九层的修为,她才七层,打不过,不过却暗中戒备。

“演的真是好一出农夫与蛇的故事啊。”魏延也怒了,他是阵法师,有阵法作为凭仗,他是能够拖住一个凡人境九层。

先前要不是丁浩太冲动,好心救了他们,就凭他们四个凡人境九层修为,绝对会全死在大地之熊手下,现在大地之熊被丁浩杀了,他们就出来抢战利品。

修真界就是弱肉强食,胜者为尊,好心并不能有好报。

“你们现在就离开,我可以饶你们一命,如果你们坚持冥顽不灵,可别怪我剑下无情。”林峰冷冷的说道。

大地之熊全身是宝,大地之心蕴藏有磅礴的生命力,吸收了它,还有几率领悟大地之熊的技法,是宝中之宝。大地之熊的精血也是极品好东西,能够强健体魄,增加基础力量。熊掌熊肉还有骨骼都是好东西,不能浪费,能换上百颗初级灵石。

面对如此巨大的诱惑,林峰和唐心儿不动心不可能,而且目前归元剑宗最强的三人全部重伤,正是出手的好时机。

“你们现在跪下道歉,我可以饶你们一命。”

林峰身后传来丁浩冰冷的声音,他站了起来,一步一步慢慢向他们走去,步伐坚定,浑身是血的他看起来极为恐怖。

好心没有好报,那我丁浩就要收回自己的好心。

“哈哈哈哈,这是我今年听过最好笑的笑话。凭你重伤之躯?还是凭你杀人的眼神,你要瞪死我吗?”林峰张狂地笑了,他不了解丁浩炼体法门的恐怖,现在的丁浩吃了一些聚气丹,状态恢复了许多。

“你知道为什么我可以毫无顾忌地杀了大地之熊吗,因为我从来没有将你们放在眼里,死人尔”丁浩不急不慢的说道。

在场的所有人都是垃圾,他丁浩从没放在眼里,无论是凡人境八层还是九层,垃圾而已,难道你们还能跟二级妖兽相比?

“来啊,你来杀我们啊。”唐心儿嚣张的叫嚣,她不信丁浩还有一战之力,牛逼的话谁不会说。

丁浩一拳向着唐心儿砸去,唐心儿心中不屑,挥剑抵挡,可是剑锋却并没有想象中将丁浩的拳头斩断,而是她的佩剑被丁浩一拳砸碎。

丁浩欺身而上,跟上一拳直接爆头,唐心儿还来不及躲闪就瞬间就被丁浩击杀,没有怜香惜玉,对于恶人只有最凶恶的制裁,以暴制暴,以恶制恶,恶人就要恶人磨。

“心儿!”林峰悲吼一声,手中长刀挥出,刀光如水银泻地,密不透风,向着丁浩杀来。

丁浩冷哼一声“你也上路吧,免得你的小情人路上寂寞”

丁浩拳法不变,硬接林峰三千二百斤力量,沉闷的响声,在天妖山脉上空回响,丁浩直接手撕长刀,平时无往不利,劈山裂石的长刀,此刻竟然如此钝,只在丁浩身上留下一道道白色印记。

“不可能,你不可能这么强。”林峰疯狂怒吼。

“噬浪刀!”林峰最强刀招,一刀吞浪,“蝼蚁死来”

三千六百斤力量轰然砍下,林峰疯了,他要丁浩死。

丁浩体内混元劲疯狂涌动,手上青红光芒耀眼,双手合十一招就将林峰杀招挡下,真百分百空手接白刃啊。

丁浩自己也不得不小小得意一下,蓝星武侠小说遍地都是,最装逼的招法莫过于百分百空手接白刃。

当然如果还有与之匹敌的,那就是两指空接白刃,丁浩如今体内破碎的经脉已经在锻仙铸体真经的运转下恢复了,骨骼还差一点,不然就要试试两指空手接白刃。

林峰震惊,他现在才反应过来,眼前这个少年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话,他真的没有将他们放在眼里,他们真的就是蝼蚁而已,那丁浩现在真正的战力是?

入道境一层!

凡人境五层修为,就可以匹敌入道境一层吗?这是比妖孽还要妖孽,比妖兽还要妖兽,都不对,林峰心里否认,他就是一尊魔啊!

恐怖的魔。

林峰心里防线崩溃,跪地求饶。

“丁爷,浩哥,饶了我,饶了我吧,我可以给你当狗,你饶了我吧,求你了,浩哥,浩爷。”

“你现在的样子真的像一条畜生,畜生就只配下地狱。”

丁浩一拳轰出,脑浆崩飞,林峰也命丧丁浩拳下。

丁浩熟练地收起林峰和唐心儿的储物袋,然后看向慕紫萱和林青阳两人。

“丁浩你没事就好了。”紫萱面对自己的救命恩人,心中五味杂陈,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丁浩没事她心里还好过点,要是丁浩出事,她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林峰等人虽是同门,但是行为紫萱不能认同,死了就死了吧。

“丁浩师兄,感谢你的救命之恩,我和萱儿会铭记在心,以后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可以传信到无极剑宗,我们两人定会全力而为。”林青阳脸色苍白,恢复了这么久内伤勉强压制住了,现在场面尴尬,丁浩强势击杀林峰和唐心儿,他们继续呆在这里就不合适,所以他准备带着紫萱离开了。

“铭记在心就不必了,我丁浩本来做好事不求回报,但是这次实在伤我心太重。我也不强迫你们,把你们身上的灵石留下,你们就可以走了,我们之间的恩怨一笔勾销。”丁浩眼神火热的看着林青阳的储物袋,双眼放光,他太需要灵石灵丹提升战力了。

不过林青阳重伤灵丹可以给他治病,就只要了灵石,而他们只要出了天妖山脉,回到天妖山脉外围的宗门据点,就可以搭乘飞舟回到宗门,安全也有保障。

“这!”慕紫萱瞪大了眼睛,眼前这个小贼居然惦记着他们的储物袋,跟强盗有什么区别,先前对丁浩的好感现在完全消失了。

不过不给也不行,只能不情不愿地取出灵石给丁浩。

“林青阳的灵石我收了,你的灵石还是不要了,给你们留点。”林青阳差点一口老血吐出来,妹的,重色轻友吗,丁浩这个狗东西还惦记着我的萱儿,找死。

回到无极剑宗,我肯定要如实禀告宗门,丁浩击杀林峰和唐心儿的事,让宗门向归元剑宗施压,惩治丁浩。

“哼,那我害得谢谢你不成。”慕紫萱双目圆瞪,气鼓鼓的说道。

“师妹走了,我们回去。”林青阳带着慕紫萱离开了天妖山脉。

这个时候魏延和李丽已经把大地之熊的大地之心和精血取了出来,分别给谢小风和牛天放服下,渡了真元过去,辅助他们将这两种东西炼化。

谢小风和牛天放垂死的脸上,又有了红润,命保住了,但是内伤和肉体的伤还需要静养。

得了大地之熊的造化,谢小风只要度过这一劫,修为绝对会达到凡人境九层巅峰,突破入道境指日可待,不过能不能学到大地之熊的本命技能就要看他的造化了。

牛天放本来就是走的炼体的路子,有了大地之熊精血加持会让他在炼体之上更进一步,突破凡人境九层应该没问题。

“丁浩你刚才怎么不让他们发誓,不将你杀了林峰和唐心儿的事情呢说出去。”魏延走了过来,对于不能以常理揣度的丁浩,他心中有些敬畏,有心跟丁浩搞好关系,目前丁浩还是潜龙在渊,等到丁浩飞龙在天那就不是魏延能够结交的了,所以他要为丁浩考虑。

“随他们去了,任何手段我都接着。”丁浩丝毫无惧,“那个大地之熊的肉身和骨骼你们两人分了吧,我有了无极剑宗的战利品够了。”

“真的吗丁浩,你是除了风哥最棒的人,爱你哟。”李丽跟丁浩熟络起来,丁浩有实力,而且有侠义心肠,还很照顾他们,说不喜欢是不可能的呀,要不是早已爱上谢小风,说不定就要倒追丁浩了。

“你们忙吧,我要修行了。”丁浩安排下去,这才看向林峰等人的储物袋,里面的灵石太多了,初级灵石加起来就有三十块,散装灵石一共有八百多颗,聚气丹一百颗,聚元丹二十颗,还有十多把黄品初级凡器,收获远远超过李丽他们。

无极剑宗都这么富有的吗,那下次遇到无极剑宗的人可要敲敲闷棍了。

丁浩却是不知道林峰,林青阳等人都是无极剑宗杂役里面的天才,获得宗门的认可,所以才比一般的弟子富有。

这么多资源足够我升两级吧,凡人境七层,哇,会不会升级太快了。

一夜无话。

一夜修行丁浩突破凡人境六层,并没有连升两级,让丁浩直摇头,这么下去,他升级需要的资源绝对是一个恐怖的数字。

现在丁浩的力量已经达到了四千四百斤,远远超过普通修士凡人境九层的三千六百斤巅峰力量,对上入道境修士也有一战之力,入道一层修士力量在五千两百斤而已。

丁浩只留了十块初级灵石,几颗聚元丹,将其他的资源都吸收了。初级灵石是留着回宗门支付飞舟费用用的,聚元丹以备不时之需。

当然升级固然让人欣喜,但是最大的收获还是丁浩识海内推演佛门九印的混沌圆球有了反应。

佛门九印第四印大狮子印,已经推演完毕,现在丁浩可以修行佛恩九印第三印大宝瓶印,这种印法是攻防一体,既可以攻击敌人,也可以防御自身,端的是威力奇大的功法。

现在丁浩还差一门拳法,一门身法,有了这两种法门,丁浩可以说就没有短板了。

一夜的恢复,谢小风已经好了七八分,能够自如行走,修为再次提升,而且他竟然领悟了大地之熊的技能,地震波!

这也是个天才啊,不过比丁浩要差点。

牛天放醒过来了,不过就是行动不变,虽然有大地之熊精血的滋润,要完全恢复估计要一个月。

“走吧,丁浩,我们回去。”任务完成就是回宗门交任务了。

丁浩想法却不一样,好不容易出来一次,他身上的修真资源已经用完了,他还想在天妖山脉转转,看看能不能杀点妖兽,回去换点灵石。

“我再转转,小风你们先回去吧。”

“那你要小心,天妖山脉越往里走,妖兽越是强大,保命要紧。”谢小风叮嘱丁浩,不过对丁浩实力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对于丁浩要单独行动他也没有阻止,因为丁浩是一个妥妥的小强,怎么都打不死。

丁浩跟魏延等人道别,转身就进入天妖山脉深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