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我怎么叫,还是叫美女姐姐好了。”丁浩非常无辜,见神无月发飙,丁浩从储物袋中立马就拿出了锻仙铸体真经,递给神无月,讨好道“美女姐姐,不是我丁浩不给你秘籍,而是这秘籍实在关系太大,给了你,我以后的身家性命就交给姐姐了。”

身家性命交给我了,想得太美了吧,小贼你的算盘打得响啊,难道是天品功法?大荒功法等级按照天地玄黄四品,天品功法最高,黄品最低,可就算是天品功法,想要入我法眼,还差点呢。

神无月接过锻仙铸体真经,翻开一看,顿时脑海中浮现三十二个金光大字。

铜皮铸体,黑铁造骨,神金化脉,秘银塑经。

月阴锻魄,日阳炼魂,炼体成仙,不死不灭。

每念一遍,脑海中就会有阵阵大道之音响起,神无月惊呆了!

她的眼界见识何等厉害,这炼体功法极有可能是传说中的圣品功法,直指大道,修行之后不但能够将体魄练的如同天器,圣器一般强大,还能够加深人体对大道的领悟。

这绝对是一门逆天的法门,比她修炼的先天太素剑典还要深奥许多,同样比镇宗功法无相归元剑典要强!

丁浩什么来头,上天的亲儿子吗,还是说他有强大的家世背景,流落蜀州,进入宗门历练的隐世世家弟子?神无月脑中在无限脑补,不然普通杂役弟子怎么可能有如此逆天的气运。

一定是这样。

领悟大道的功法,怪不得小贼说的这么谨慎,这功法要是被人知道,传承万年的归元剑宗都有灭门的危险。

神无月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镇定下来,不行,不能让小贼知道我这么失态,必须打压他一波。

“哼,很一般嘛。小贼记住这门功法天下间就只能你我两人知晓,要是让第三人知晓,我绝对灭了你。”神无月第一次说谎,心中还有点慌乱,尽力不让丁浩看出破绽。

“浩哥,你的妞在骗你,她绝对看出来了这本秘籍的强大。”老胡是什么人,人精一般的存在,哪里看不出来神无月在说谎。

“老胡,你能看出月儿的真实修为么?”丁浩对神无月强大的实力非常感兴趣,穿越终于要进入正轨了吗,美女师傅,实力强悍,就等着我抱大腿了,哈哈,想想就非常爽啊。

“圣贤境三层!”

丁浩差点一口老血吐出来,圣贤境,大荒巅峰境界,归元剑宗宗主也只是圣贤境巅峰的存在。

这个看起来美美的女人,居然也是圣贤境,难道是归元剑宗内门长老?。

“好的美女姐姐,我修炼的佛门印法是佛门九印,姐姐要不要也拿去参悟下。”趁着神无月心情好,丁浩把佛门功法也递了上去,哼哼,月儿,你逃不出我丁浩的掌心,大老婆的位置给你定了,想要,我给你呀,想学,我教你呀。

“佛门九印不是归元剑宗无人可以练成么,剑宗宗主曾经也练过这门功法,你是怎么练成的。”震撼一个接着一个,曾经佛门九印是内门功法,因为是残本,没有定品级,剑宗宗主也修炼过,也没有练成,所以就把这本功法从内门藏书阁,挪到外门。神无月对这件事还是很清楚的,不过宗主这么逆天的资质都没练成,小贼怎么做到的。如果说丁浩的资质比宗主还逆天,神无月是不信的。

“美女姐姐相信天分么!”看着神无月杀人的眼神,丁浩赶紧认怂“佛门九印需要观想佛陀,只要有真佛佛像或者图像在脑海中观想,就能够练成。”

“佛门?这倒是没想到。”

“这是佛门真佛释迦牟尼的观想图,我给姐姐你准备好了。”丁浩将印有释迦牟尼的玉简递给了神无月。

额头一碰,释迦牟尼观想图呈现在神无月脑海,果然厉害,不自觉对丁浩的好感又加了一层。丁浩虽然言语轻浮,可是这些修炼法门都是真的。

得了丁浩滔天好处,现在换神无月不好意思了,随便一种都是大荒顶级,丁浩毫不犹豫的给她,她也见到了丁浩的赤诚。

“我看你也是剑宗弟子,不知道你想不想修行剑宗剑法!”神无月试探问道。

神无月是内门五峰峰主之首,丁浩要是提前知道绝对要吓得尿裤子,也不敢这么放肆,一口一个美女姐姐,一口一个月儿的。

归元剑宗内门五峰修行的是先天五太剑道,神无月居于莲花神峰,是莲花峰峰主。神无月天资聪慧,体质逆天,是曾经的归元剑宗妖孽级别的弟子,醉心修行不理俗务,短短两百年就修行到圣贤境,被称为归元剑宗千年一遇的绝世天才,在整个蜀州都是大大的有名。

“想”丁浩爽快答应。

先天五太剑典任何一部都是天品巅峰秘籍,先天太素剑典修炼出太素之气,这部剑典就能成就圣品。比外门,内门藏书阁功法强多了,目前丁浩最缺的就是斗战功法,大光明印是绝对的大招,消耗巨大,万一打不死对手连周旋的余地都没。

“我就传你先天太素剑典,我只演练一次,能学到多少就看你的造化了。”神无月嘴角一勾,一抹笑意浮现,说传你,其实不想传,本来就不想和丁浩这花言巧语的小贼,有过多的交集,能学到多少就看小贼你自己的本事了,学不到也不能怪我不教你。

【先天太素剑典】总纲,太素者,质之始也。无形无相,有无之间。有无交缠,无中生有也。

“太素神风!”神无月手执长剑,步伐随风转动,无形剑气生灭不定,快若流星,攻敌所必救,寻敌之破绽一剑封喉!

神无月步伐如同幻影,但是丁浩却是看的清清楚楚,这先天太素剑典,似乎不难。太素剑典第一式太素神风化作一个光芒小人在他魂海里出现,剑光闪动,一个青色的混沌球体出现在混沌无极真经旁边,魂海内从归元剑宗山门石碑中抽取的青色剑气,融入混沌球体,缓缓旋转,混沌无极真经开始进行推演。

“剑来!”丁浩吐气开声,混元劲一震,背后黑铁棍飞出,同样一式太素神风,丁浩施展开来,招式大开大合,比神无月的阴柔更添一份阳刚。

“顿悟,居然是顿悟。”神无月恼怒道,这也能顿悟,还把我的太素先天剑典学会了七八成!这是什么妖怪,难道是天生剑体,一学就会,就是神无月自己参悟先天太素剑典第一式,都花了一个月时间啊。

难道小贼资质比我强?神无月脑海中冒出个念头。

“风起于浮萍!”丁浩闭着眼睛说道,这是他对这一招先天剑典自己的领悟,浮萍之风可撼山填海,跟蝴蝶效应一个道理,地球这一端一只蝴蝶扇动翅膀,地球另外一端就有可能造成飓风。

狂风卷起满地落叶,只见丁浩出剑无比迅捷,每一张树叶上都留下一丝剑痕,丁浩在三秒不到的时间内,给上百张树叶烙印上剑痕,可见他是出了上百剑,这个速度相当恐怖了,要知道丁浩还没有修成剑气,每一道剑痕都是他一剑一剑劈上去的。丁浩已经完全领悟太素神风剑招的精髓,快!

树叶落地,丁浩收剑。

完美。神无月心中给丁浩一个评价,但是不能让小贼骄傲。

“马马虎虎啦,比我当初差那么一点点,只要你努力,超过我还是有那么一丝丝可能。”神无月小脸微红,吹牛也不带打草稿的。

丁浩对先天剑典的领悟,绝对是大荒仅有的,可以说只有丁浩一人能够办到,看一眼就会,是因为跟魂海内的那道太素剑气有关啊。

神无月的话音未落,丁浩又有动作了。

“太素神雷!”

这句话如同神音炸裂!神无月差点倒地。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小贼怎么会太素剑典第二招,我应该只教了一招吧,神无月自己都不确定了,绝世天才,丁浩绝对是一个绝世天才!

无师自通,神无月受不了了,丁浩太强了,悟性太强了。

“雷发自虚空!”

静,极度的安静,莲花神峰上成了丁浩的舞台,他的悟性彻底征服了神无月,她两百年来的骄傲,被妖孽般的丁浩碾的稀碎,她见证了一个妖孽的诞生。

黑铁棍一剑划出,虚空九天雷动,电光煌煌,至阳至刚,雷霆自九天而来,如同神庭暴君,暴烈一切,破灭一切。

“怎么样美女姐姐,我这两招还行吧。”丁浩笑嘻嘻的说道,将黑铁棍插在背上,先天太素剑典果然名不虚传,威力强大,有了这两招他绝对能够秒杀凡人境八层的修士,对战没有法宝的凡人境九层修士不败!

“两个月后的外门考核你参加不?”神无月问道,每年六月都会有杂役弟子升外门考核,每年收取十个名额,要从五千杂役弟子中脱颖而出,竞争也特别的大,一般都是杂役排行榜前十的人,或者修为在凡人境九层的弟子才有机会。

“肯定参加啊,我肯定要跟美女姐姐一起的。”丁浩肯定的说道,现在的他有那个实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