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乌云密布,电闪雷鸣,极远处一道雷光划过黑色天空,冥冥中一道浩荡道音传来:

混沌开世界,万物由我生。

无极衍太极,大道始复真。

阴阳四象立,混元自此成。

乾坤归我掌,万界我为尊。

道音轰鸣,引发天地异象,黑暗中一个瘦小的身影醒来。

“这是哪里?我不是死了吗?”丁浩在黑暗中醒来,心中暗道。

丁浩一个蓝星五讲四美单身好青年,在马尔代夫度假时,被一道雷光劈中,立马就升天了。没想到却在这样一个世界中醒来,看来是我穿越了,丁浩顿时来了精神。

穿越,穿越又见穿越。蓝星穿越小说看多了,丁浩第一反应就是检查自身有没有金手指,结果就是除了浑身破烂的衣服,还有原主丁浩倒霉蛋平平无奇的记忆,啥也没有。

“兄弟,你就安心上路吧,你放心以后你的老婆就是我的老婆,你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我会照顾好他们的,你的仇哥哥我给你报。”丁浩默念几句,虽然没有金手指,有点小失望,但是毕竟还活着,生活还是要继续下去的不是,上一世丁浩还是个处男,这一世的丁浩依然还是一个处男,任重而道远啊。

融合了倒霉蛋丁浩的记忆之后,丁浩才知道,倒霉蛋是被他的几个同门师兄弟勒索,倒霉蛋不从,然后就被打下悬崖。

按照穿越的尿性,掉下悬崖之后必然会有大造化,丁浩来了精神,仔细观察周围环境,别说还真被他找到一处洞府,蓝星作者诚不欺我也,丁浩大呼一声,飞速来到洞府门口。

洞府周围杂草丛生,洞口密密麻麻的蛛丝网,估计也有上百年没人来过此处,也是悬崖峭壁,荒山野岭的,不是打野战,谁他妈有病跑这么远。

走进洞中,光线昏暗,在洞里有一个白玉骷髅,在白玉骷髅左侧有一本线装秘籍,右侧有一根黑铁棍。

难道是诛仙剧情?张小凡跌落悬崖就是得了一根烧火棍,用烧火棍大杀四方,嘿嘿,便宜我了。

丁浩也没想什么危险,刚穿越过来就挂的剧情太狗血,是个人都不会这么写,何况他是穿越来,身具大气运的人,说不定以后拯救世界就是他呢,带着迷之自信,丁浩将黑铁棍拿到手中。

丁浩用手颠了颠,还挺沉,不过没啥特别的,就是棍子,用来砸人不错,比板砖好多了。

找了根绳子将黑铁棍绑在身上,丁浩这才开始打量白玉骷髅左边的线装秘籍,不过丁浩却没有注意到,白玉骷髅的头却跟着他缓缓转动,如果不是特别关注,基本感觉不到白玉骷髅恐怖的杀机。

线装秘籍?丁浩有点失望,这他妈不是蓝星五块钱一斤的玩意吗,但是还是秉承进洞三光政策,拿起了秘籍。

秘籍非常残破,封皮不知经历了多少岁月,多少风霜,有六个金线篆文,嘿嘿,考我吗,不知道五讲四美好青年丁浩,就是读书多读书好吗,蓝星各种古文倒背如流,可以称为一代大家,另外还精通十三种外国语言,就是这线装秘籍是全英文版,也给你分分钟翻译过来。

锻仙铸体真经!

丁浩念了出来,真经啊,不知道跟九阴真经比谁厉害,收了。丁浩将真经收起,塞在裤裆里。此时白玉骷髅空洞的眼眶处已经有两团鬼火悄然亮起,狠狠地盯着丁浩。

丁浩收了秘籍,这才抬起头来,看到白玉骷髅眼中的两团鬼火,吓了一跳,跌倒在地。

“尼玛诈尸啊!”

白玉骷髅一掌劈来,誓要将这个抢他宝物的小贼弄死。

“哥,饶命,相逢何必曾相识,相遇何必分生死,待我霸凌诸天,带你飞。”丁浩吓尿了,这作者有点狗血啊,刚拿着好东西,还没用,就要死了,不甘心啊,想动,却不能。

白玉骷髅的威压太强,将丁浩钉在原地。

“哈哈,天不亡我胡一波,坐化三万年,没想到今日还能看到希望。”白玉骷髅沙哑的声音传来,他实在是等了太久了。

三万年前为了线装秘籍,被上界十多个大能追杀,上天无地,下地无门,舍弃一切法宝,一身道行,打穿界域壁垒,这才来到了大荒世界,这个垃圾世界,灵气稀薄的可怜,他也没有办法再造躯体,只得找了个破烂洞府,摆烂,安静坐化。

胡一波不甘啊,最后一丝神念附体在白玉骷髅上,不曾散去,就是等着有人来到这里好进行夺舍重生,凭他往日修行经验,怎么说也要杀回诸天,让当年追杀他的大能尝尝复仇的滋味。

可是这里实在太偏僻了,偏僻到连野兽都没一只路过的,本来他最后一丝神念再过两天就要消散了,没想到却有一个活生生的人进来了,没错是个人。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但是这个小子太贪了,太贪了,进来之后发现白玉骷髅居然不跪拜,直接将他仅剩的两件宝物收了,他如何不怒,直接一巴掌就拍过去了。

胡一波最后还是忍住了,将丁浩拎起来,一道魂光闪过,丁浩发现自己脑海里多了一个猥琐的老头。

“哈哈哈哈,小子好好享受最后的时光吧,待老胡我夺舍了你,让伟大的老胡带你飞吧。”魂体的胡一波周身光芒大作,雄厚的神识散开,飞速吞噬丁浩的识海,只要将识海吞没,就算夺舍成功,神来了也救不了。

“大哥饶命啊,你的东西还你行不行,我通通不要,是我冒犯了你,你把我当个屁放了吧,我还不想死,我还是处男啊。”丁浩欲哭无泪,现在是他的魂体也动不了,被胡一波强大的神识定住,弱小的魂体在颤抖。

“死来,永恒不朽的老胡要重生,谁能阻挡,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胡一波周身神识更加猛烈爆发,加快吞噬丁浩神魂,丁浩魂体满地打滚,痛不欲生。

“老东西,抄你八辈祖宗,今次只要我不死,小爷我要你命。”丁浩怒吼,在丁浩怒吼声中,魂海中心有一粒混沌种子载沉载浮。

感受到丁浩有致命危机,混沌种子光芒大放,吱的一声,混沌种子破裂开来,滚滚混沌元气一瞬间覆盖丁浩魂海,将丁浩的魂体紧紧包裹起来,胡一波的神识遇到混沌元气,一撞就散,摧枯拉朽,势如破竹,原来还洋洋得意,沾沾自喜的胡一波,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混沌元气包裹成一个青色巨茧,散发盈盈青光。

“这是什么东西,怎么这么厉害,我的不灭神识居然一瞬间都挡不住!”胡一波神识受创,全身萎靡,看着周围恐怖的混沌元气,只能凭借本能苟延残喘。

“哈哈哈,狗东西,你不是很厉害吗,小爷也敢杀,老子要你的命。”丁浩魂体经过混沌元气滋润,神光焕发,他才记起来了,就是这粒不起眼的混沌种子,带着他的魂魄穿越时空洪流降临在这个世界。

混沌种子破开,如同一个混沌世界布满在丁浩魂海,丁浩的魂海也在成倍增长,在魂海混沌中心,六个紫金色篆文浮现。

混沌无极真经!

丁浩神识探出,顿时就明白了,这是一部绝世内功功法,修此功法,可以在体内形成混沌劲,比普通的真元要强上十倍不止!

“牛啊,这才是我的大造化!”丁浩嘴巴都笑烂了,对这部功法很满意,能够困住胡一波这种变态级别的狠人,说明什么,逆天啊!

胡一波的震惊明显还在丁浩之上,虽然不知道混沌元气的级别,但是这种元气比他接触的所有元气还要强!

这是什么妖孽,得了他锻仙铸体真经,还有如此恐怖的混沌元气,胡一波怂了,强。奸不成就躺下享受好了,摆烂先。

“小老弟住手,哥哥我有眼不识泰山,冒犯了虎威,只要你不灭我,我认你当大哥!”胡一波怂的很彻底,脸上挤出一丝微笑,笑的比哭还难看。

“死老头,老弟也是你叫的,看我不弄死你。”丁浩一团混沌元气打了过去,打的胡一波神识溃散。

“少侠,丁爷,浩哥手下留情,我能帮你,做你的小辅助,只要有我的帮助,保管你在短时间内实力疯狂上涨。”胡一波忍痛大喊,他还是怕丁浩一个不留神,手劲大了,把他搞死,赶紧说点好处,别说其他的,就是胡一波修真经验,也够丁浩领悟的了。

“滚,老子不需要!”丁浩又捏起一团混沌元气要砸过去。

“你不想知道锻仙铸体真经的秘密?你不想知道黑铁棍的秘密?”胡一波引诱道,这秘籍是整个上界都要抢的存在啊,你怎么个回事,这都不要吗?

“小爷我需要?小爷我天命之人,会需要这些,赶紧死来,我早就看你不爽了。”丁浩又要动手,这胡一波心狠手辣必须除掉,而且他还在自己魂海内,说不定哪天兴风作浪,将自己反噬了就亏大了,农夫与蛇,郝建和老太太的故事犹在眼前啊。

【萌新一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