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嫣然忙从空间中拿出十个竹筐子出来,莫寒辰和赯赪一人五个,而她自己却是飞到半空中异能采摘。

赯赪拿起一个竹筐放在自己的面前,就那么站着采摘,摘了一个就放进竹筐子一个。

“寒辰,你刚刚说还要把它们恢复原状是什么意思?难道等我们采摘完这些成熟的果子后,你还要把果树上的果子再催生到跟之前还没有成熟时候一样?”

“是啊, 我们总不能全部采摘完了,不给盐水部落的留下什么吧。”这里离盐水部落那么近,他不相信盐水部落的兽人不过来采摘。

“本来海域这边能吃的水果就不多,我们若是全部摘走,盐水部落的就没得吃了。”之前去过那几个岛屿,他也没有看到有荔枝。

赯赪没想到真和自己猜想的一样, 他不知道是该夸他,还是该骂他了, 最后只憋出一句, “你可真善良。”

莫寒辰偏头看了他一眼,很是意外的反问,“我本来就善良,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怎么到今天才发现我善良?”

看他之前还给盐水部落那几个即将要嗝屁的兽人治疗了,这还不够善良吗?

他不仅善良,还是个做好事都不兴留名的善良人。

赯赪:脸呢?

在荔枝树上的荔枝快要摘完后,莫寒辰停下采摘,飞到另一棵果树那里去提前催生了, 等他再返回来时,陆嫣然和赯赪正好把最后的荔枝采摘完。

两人换场地, 莫寒辰留在原地把荔枝树重新催生到之前半成熟的样子,才向陆嫣然两人那里飞去。

待到另一棵果树上面的水果采摘完,莫寒辰又接着催生。

连续的催生,莫寒辰体内的异能用完了, 他和两人打了一声招呼,就直接坐下来恢复异能。

两颗果树高近五十米,又粗又大, 莫寒辰能把能量精确的从树干到树枝,再到树枝上面的果子,来来去去四次催生出来,这不仅是因为他异能的储量大,还有他控制异能的精确程度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

再次回到盐水部落时,天已近黄昏。

回到石屋见奇洛老老实实的在石屋里修炼,莫寒辰和陆嫣然总算是放了一些心。

这家伙没有阳奉阴违,那么之后他们离开,也能安心一些。

“你们回来了,今天有什么收获。”奇洛把最后一个周天运行完,下床来到石桌旁坐下。

陆嫣然把荔枝和椰子拿出来给奇洛看。

没错,他们采摘的另一种水果就是椰子。

“哇”

奇洛没有见过这两种植物,但看它们的长相像是水果,“这是什么?是水果吗?”

“没错,是水果,来吃一个。”

赯赪拿起一个荔枝就剥开,送到奇洛的面前, 他以前也没有吃过, 看似示范给奇洛看,其实就是故意炫耀自己知道果子怎么吃。

奇洛可没有想那么多, 并不知道对方是故意在炫耀,伸手就要去接对方手里的果子,谁知在快要拿到手时,就见对方笑眯眯的收回手,淡定的吃了起来。

“唉你这人.”下面的话奇洛懒得说了,自顾自的拿起一个荔枝开始剥皮。

有那个和人家吵架的时间,他早就把果子吃进嘴里了。

“随便吃,我们今天摘了一整棵树,多的是。”陆嫣然笑着又拿出来一些给大家吃。

奇洛一边吃一边不忘评论,“嗯嗯.这水果好多的水,还好甜,就是太甜了,吃起来会觉得有些腻。”

要说他不喜欢吃吗?并不。

这就是他的一句评论而已。

莫寒辰拿起一个椰子,利爪轻轻一戳,椰子就被戳出了一个孔洞出来,他拿过嫣然递过来的匕首顺着孔洞转了一圈,开出一个大口子出来,然后递到奇洛的面前。

“这个不甜,给你。”

奇洛接过,疑惑道:“这个是什么?”

低头看向口子里面,原来是白色的果汁,也不等莫寒辰回答自己刚刚的问题,他抱起椰子就往嘴里倒。

“果然啊”是真的不甜。

接下来的几天,四人都没有出石屋了,莫寒辰在这几天努力修炼,修为后来赶上了陆嫣然,也到了十二级中期。

奇洛和赯赪见他晋级,立即开启了疯狂修炼的模式。

直到一周后,猛来找他们,才打破了他们疯狂修炼的氛围。

猛是过来给他们送谢礼的,河也跟着来了,谢礼就在他的空间里。

奇洛好几天没看到他了,还挺想念他的,两人一见面,就到门外去联络感情去了。

猛则和莫寒辰等人坐在石桌旁说谢礼的事情。

这次盐水部落给他们送来了两千斤盐的谢礼,莫寒辰顺便问了假鲛兽的事情,得到的结果和奇洛打听来的一样。

“猛,我们打算去一趟深海,看看能不能找到假鲛兽。”莫寒辰看向门口,接着道:“奇洛等级太低了,我们不敢把他带上,所以他还要继续留在你们的部落,我们不在的这段时间,你能不能帮忙看着一些他?”

猛有些为难道:“这个没问题,但是你们也看到了,这段时间海里不安全,部落一下子失去了那么多的能力者,部落的人手不够,他最好还是不要下海的好,不然我不敢完全保证能护得住他。”

“这个你不用担心,我们已经提醒过他了,我们不在的这段时间,他就留在石屋里修炼,不会出去给你们带来麻烦,不过吃食方面就要你们部落给他送过来了,我们出晶核来换。”

“行,你们放心出去,正好他和河关系还不错,我就安排河照顾他了。”恩人的请求还是要办好的。

莫寒辰笑道:“太谢谢你了,我们准备明天就出发。”

陆嫣然拿出五颗八阶晶核,从石桌底下递给莫寒辰。

莫寒辰笑着把晶核拿出来推到猛的面前,“我们最多三个月就回来了。”

他们预计最多在那边待两个月,但是为了以防万一,莫寒辰就多说了一个月。

“要不了那么多,三颗就够了。”一个月一颗,已经是高价了。

莫寒辰也没有和他客气,拿回了两颗。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