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嫣然站起身,挥手把床上的皮毛收进空间,看向门口,对在那里守着自己的莫寒辰露出一抹灿烂的笑容。

莫寒辰也很高兴,眼睛都笑得弯了起来,“升级了感觉如何?”

此时门口只有莫寒辰在,赯赪在确认是谁在晋级后, 重新回去继续修炼了。

“倍儿棒,感觉自己现在有使不完的劲儿。”

“要到海边去洗漱吗?”

陆嫣然点头,“皮毛也被我身上的汗臭味熏臭了,我顺便拿去洗洗。”

“我陪你。”

“好。”

赯赪在修炼,两人也就没有去打扰他,出了石屋, 直接瞬移到了海边。

陆嫣然跳入水中清洗身上的污垢,而莫寒辰则留在外面的礁石上守着, 直到下方传来陆嫣然说洗好的话, 他才跳入海中,两人运用异能,漂浮在水面上一起清洗兽皮。

洗好兽皮后,两人在周围游了一圈,才向着部落走去。

陆嫣然和莫寒辰刚走到部落门口,就被守门的兽人告知湖首领找他们俩。

看那守卫的样子挺急的,于是两人飞着过去了。

湖首领家门口早已有兽人在那里守着,看到他们到来,立即把他们迎进石屋里。

进到石屋, 见赯赪也在场, 三人互相点头算作打招呼,然后看向湖首领。

湖首领看到他们到来,先是笑着感谢他们之前对他族人的搭救之恩。

“湖首领不必客气,相信不管是谁见了那样的事情, 都会上去帮忙的。”莫寒辰谦虚的笑着。

“那也要看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猛都跟我说了, 当时若不是有你们帮忙,他们不可能能活着回来。”早就回归兽神的怀抱了。

“你们这回不仅仅是救了我们部落的勇士, 简直就是救了我们整个部落。”

若是部落没有了猛和力两位十二级的勇士,以后再下海狩猎的难度会更大,还有猛带领的小队等级都不低,都是部落的中间力量,一下子损失那么多勇士,对部落打击不小。

“为了答谢你们早上的帮忙,我跟大家的商量结果就是用盐来报答你们。”

说到这里,湖首领有些惭愧的解释道:“我们盐水部落别的拿不出手,唯一的就是盐多,所以我们愿意拿出一万斤盐出来。”

其实他们部落挺富裕的,每年光是交换盐,得到的晶核就不少,只是交换盐所得的晶核都是低阶的居多,眼前的三人都是十二级的高阶能力者,他不好意思说出用低阶晶核来感谢他们的话。

就是用盐来感谢人家,那给出的盐数量也不多,他们倒是想多拿些出来, 但盐这个东西在生活中虽然缺不了, 每次却不能服用多少,拿出来多了,人家也用不完啊,所以他们最后商量的数是一万斤。

一听是盐,本来想意思意思谦虚的莫寒辰,立即改了口,“湖首领别这么说,盐到了交换会上可是很受欢迎的,再说我们借住在你们部落,帮忙是应该的。”

“哈哈哈没什么应该不应该,只有愿不愿意帮忙。”

湖年老成精,听对方那夸奖却没拒绝的话,就知道对方是赞同自己这边这个决定的,于是他立即向早就等候在一旁的一个中年雌性招手。

那中年雌性走到众人的面前,把一万斤盐放在陆嫣然的面前,放完后,对她笑笑,重新走回之前所站的位置。

“恩人,请收下我们部落的谢礼。”湖笑着对陆嫣然伸手请。

之前还是贵客,现在就变成恩人了。

“湖首领的心意,真让人盛情难却,那我就不客气收下了。”陆嫣然假装不好意思的笑笑,实则她心里早就笑翻了天。

还真是送到她的心坎了。

陆嫣然刚把所有的盐收进空间,上首的湖松了口气的同时,压下心里的迫不及待,他看向一旁的猛,示意他来说。

猛跟他们有着一起战斗的友谊,他开口的话,那三位恩人应该会答应的吧?

猛脸有些红,不过想到至今还没有消息的另一波族人,他还是对三人开口了。

“三位恩人,我还有一个事想请你们帮忙。”猛生怕三人觉得自己这边得寸进尺,赶忙补充道:“你们放心,我们不会让你们白帮忙的,盐,或者晶核都可以。”

莫寒辰三人对视一眼,都在心里狐疑盐水部落还有什么事情需要他们帮忙。

收回对视的目光,莫寒辰看向猛,“先说说你们需要我们帮什么忙?也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帮得上忙。”

猛忙点头,“能的能的。”

“你请说。”先听听人家想要他们帮什么忙。

“是这样的,今天我们部落出去狩猎的队伍有三个,可到了现在只有两个队伍回到部落,还有一个小队至今没有回来,之前我和力去周围大致找过,但没找到人,担心他们也跟我们一样遇到海凶兽群。”

“你的意思是想请我们帮忙一起找?”

“对的。”

这次不仅猛点头附和了,就是在场几个盐水部落的兽人也跟着点头。

赯赪挑眉反问,“你确定你和力去找都没有找到,我们去了就能找得到?”

猛:当然不能确定。

“因为我们之前只在海域的外围寻找,你们也看到了,我们部落就我和力两个十二级能在空中飞行的兽人,找起人来实在太慢,所以想请你们帮忙一起找寻。”

陆嫣然和赯赪看向莫寒辰,等着他来做决定。

“可以,现在就去找人吗?”有报酬,也不是不可以帮忙,再说之后奇洛还要留下继续呆在盐水部落一段时间,他们事情不能做得太绝了。

“现在就去。”猛着急着去寻找族人,一听他们愿意,他再也按耐不住了,转身就要往外走。

“感谢三位恩人的帮忙。”湖跟着出了石屋,在几人离开之前,给三人鞠了一躬。

四人到了海边,正好看到正在礁石上打坐修炼的力,他们向力飞去。

两分钟后,力睁开眼睛,对着莫寒辰等三人点头,然后站起身对几人说道:“我之前从那边过来。”

意思是那边没有那一队狩猎队的影子。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