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呵呵,我就说呢,刚才还没在意,现在仔细看了一下才发现,哪个海龟会穿这么廉价的国产西服。

小子,虽然这衣服挺合身的,可是真的很垃圾。而且我估计你当时买的时候很心疼钱吧?哈哈哈...”

周海生大笑起来,因为马明远的提醒,他也看破了陆飞铭的穿着打扮。绝对不会是那种真正的成功人士。

说着话,周海生朝着周边的保安人员高声喊道:“喂,这里有一个混进来骗吃骗喝的家伙。麻烦你们将他赶出去。”

会展现场的保安人员闻讯后立刻赶到,看了看站在一起的双方,有些面色难看的对着陆飞铭说道:“先生,能不能出示一下您的邀请函?”

陆飞铭自然没有什么邀请函,他是跟着史舒庆一起来的。

见陆飞铭没有动作,保安只能改变了语气冷声道:“不好意思,这位先生。我们这里是私人聚会,如果你没有邀请函的话,请跟我立刻离开这里。”

陆飞铭依旧没有说话,他没有必要和一位保安计较,而且他心里有底气,只是不想把自己的麻烦带给师父史舒庆而已。

不过此时肖薇却站了出来,从自己的手袋里取出一张烫金的邀请函递给为首的保安,淡淡的说道:“这是我的朋友,按照规定每一位受邀的客人都可以带一人进来,我想没有错误吧?”

保安接过邀请函看了一眼,还给肖薇,有些抱歉的说:“小姐,不好意思,我想这可能是一个误会。希望没有影响到您今晚的心情。”

肖薇微微点了点头,而后瞥了一眼身边的陆飞铭,似乎陆飞铭十分的镇定,丝毫没觉得有任何感激的神色。

试想如果自己不给他解围的话,他真的很可能被保安赶出去,那可就丢脸大发了。不过谁让自己刚才拉着陆飞铭给自己做挡箭牌呢。

如果此时她不出面的话,估计也会跟着难看。

不过似乎马明远还是没有想着放过陆飞铭,撇着嘴嘲笑道:“呦呵,看不出来啊。小子你可以啊,居然开始吃软饭啦?行,哥们儿看好你。

不过我可告诉你,这个姓肖的娘们可不是什么好人。你小子别被榨干了之后被一脚踹了,哈哈哈...”

“马明远,你嘴巴放干净一些。”肖薇怒道。

陆飞铭也是微微皱眉,他没想到这个马明远会如此的没有素质。

可紧跟着一旁的周海生也开口道:“我说小薇,你就算要拒绝我的追求,可也不用随便的找这么一个货色来搪塞我吧。这家伙一看就是个土鳖而已。”

肖薇的脸色通红,感觉到自己真正的被人给侮辱了。

尤其是刚才马明远的话,简直就是在诋毁她的人格。

可从小受过良好教育的肖薇此刻不知道该用什么言语去回击对方,只能是眼眶通红,暗自咬着嘴唇。

此时,一个带着温度的手掌轻轻搭在了肖薇的肩头,扭头一看却是陆飞铭。

他冲着肖薇微微摇了摇头,那意思别在意对方的话语伤害。

“我说你们两个大男人在这里为难一位女士,是不是显得有些不太厚道啊?我怎么进来展会的不需要和你们解释。

但是我却很反感你们两个人,一个个看起来道貌岸然的,其实都是一肚子男盗女娼。说句实话,看见你们我都觉得恶心,刚才还有的食欲一下子没了。”

说罢,陆飞铭将手中的餐盘很随意的放到了一旁的餐桌上,而且做出了一个想要呕吐的表情,看的肖薇一下子乐了起来。

可马明远和周海生两人则气的脸色铁青。

“混蛋,你算哪一根葱,跑来这里装象。”马明远用手指着陆飞铭骂道:

“一个不知道哪里蹦出来的穷逼,居然怕来这里装模作样。真以为有肖薇给你撑腰,说是她带你进来的,你就真是个人物了。也不看看自己的身份,这个地方是你这种人能来的嘛。”

说着话,马明远有心想把事情搞大,给陆飞铭和肖薇一个难看。

他冲着周围的宾客大声嚷嚷道:“诸位,都过来看一看。也不知道今天这个鉴宝大会是怎么主办的,居然放了一个瘪三进来。是不是想要把我们大家的档次全都拉低啊?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看今后这种活动还是不要举办的好,否则什么样的阿猫阿狗都能来。至少我是不希望看到这些人。”

一番话惊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大家的目光纷纷全都看了过来,还有人低声的交头接耳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有些了解情况的人添油加醋把刚才的事情给说了一遍,顿时不少人都站在了马明远一方,觉得这种等级和档次的活动居然让陆飞铭这样的人进来实在是不应该。

就包括主办方的负责人,闻讯之后也急忙赶了过来,试图调解一下现场的情况。

“这位先生,还有肖小姐,您的这位朋友似乎真的不适合这里。因此希望这位先生可以离开。”大会的负责人客气的和肖薇商量。

毕竟肖家在周海市也是有头有脸的,他可不敢得罪肖薇,但是现场这么多人的眼睛看着,他更不可能因此得罪其他所有人。

肖薇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可又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就在这时,一个却带苍老却十分威严的声音传来。

“如果我徒弟不能在这里的话,我想老头子我也没啥资格继续留下来了。”

众人纷纷回头看过去,只见史舒庆迈步朝着陆飞铭走了过来。

转头看向在场的所有人,指着陆飞铭说道:“他是老夫最近刚收的关门弟子,既然今天的鉴宝大会不欢迎他,那么老夫就带他离开罢了。”

这下子,不少人顿时反应过来。尤其是主办方耳朵那位负责人。

毕竟史舒庆在周海市的古玩圈那是数一数二的大佬级人物,得罪了谁也别得罪他。一听陆飞铭是史舒庆的关门弟子,当即明白自己可能是做错事了。

毕竟今天的聚会可不是一般聚会,安保级别也是绝对够高的,一般人绝对不可能轻易的混进来。况且现在情况也明白了。

陆飞铭是跟着史舒庆一起来的,很显然是史舒庆想要借这个机会将自己的弟子介绍给一些熟人认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