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先不管血脉觉醒卡了,他准备把剩下的四次抽奖都用完再说。

第七次:

‘叮,恭喜您抽中蟠桃树*10.’

蟠桃树?

曾庆峰连忙查看:

“蟠桃树:能生产出蟠桃,每三千年一开花、三千年一结果、再三千年才成熟。结出的蟠桃蕴含灵气,普通人吃了能延年益寿、修士能增加修为。”

这东西虽然无法跟世界神树比,但以后给孩子们当零食还是可以的。

他直接扔进了轮回图,让小灵培育。

第八次抽奖:

‘叮,恭喜您获得奖励九天星辰砂*10.’

练气材料,但曾庆峰可不满意,继续抽奖:

‘叮,恭喜您获得奖励龟背藤10.’

顶级炼丹材料,但有了世界神树在前,曾庆峰当然感觉不爽了。

难道是好运气用完了?

看到还剩最后一次,他一口气开启了十张幸运符,然后抽奖:

‘叮,恭喜您获得奖励九字真言前字决。’

‘九字真言前字决:蕴含时间之力,施展后能逆转时间,逆转范围和时间长短根据修为决定。’

总算抽到一个像样的玩意了!

逆转时间!

光是这四个字已经能用‘逆天’来形容了。

想想看,如果自己被人击杀的瞬间,施展出前字决,岂不是能退回被击杀之前?

这招对付被偷袭、或者看着身边的人被偷袭都是最有效的。

而且跟别人战斗的时候施展出前字决,也能让对手错愕,给自己击杀对方的机会。

还有那啥的时候,是不是可以等射击完就逆转时间继续射击咳咳

反正,逆转时间的作用太多了,绝大部分时候都能保命的。

就算实在打不过,一个前字决再加一个阵字诀,马上可以跑路啊!

曾庆峰整理一下思绪,然后开始查看今天抽到的好东西。

世界神树已经种在自己体内世界,为了加快世界神树的发育,他又从轮回图扣出一块混沌土掩埋世界树的种子。

至于血脉觉醒卡,他决定还是给欧阳修他们使用,自己的夫人和孩子不需要。

然后就是弱水,他决定炼化了暂时放在自己体内世界,没事的时候就去淬体修炼。

不过为了节约时间,要淬炼还是到轮回图去。

想到这,他立即进入轮回图:

“小灵,我先把弱水淬炼了,给我超级加速!”

“好的主人!”

小灵立即将曾庆峰扔进了加速空间,轮回图一天外界就是一百多年啊!

足够曾庆峰炼化的,而且不需要一天时间。

西方极乐世界。

安若依皱眉听着属下的汇报,脸色也凝重了起来:

“又有上百个位面被人吞噬毁灭了?这些圣人和天尊真是越来越肆无忌惮了!真以为天机屏蔽就拿他们没办法了?”

她想了想,便下令道:

“通知所有天尊和圣人都到主宰殿汇合,以后就在我眼皮子底下。谁不来的,或者想走的,直接抹杀!”

这种方法最简单,但也容易引起暴动。

斗战胜佛有些犹豫的说道:

“主人,这样做恐怕不妥啊,要是圣人和天尊们造反”

“我还怕他们不成?”安若依冷哼道:

“想当初,在至尊堂和我们主宰殿的威慑下,整个宇宙都一团和气。要不是为了帮曾哥哥走出那一步.罢了,就按我说的做,我必须为曾哥哥、为整个宇宙争取一些时间!”

“是!”

鬼蜮。

柠木天尊听完属下的汇报,眉头已经深深皱起。

“让我们全部去主宰殿?这安若依真想得出来!现在的天尊、圣人们几个手上是干净的?大家为了提升实力,都已经越发肆无忌惮了,怎么可能收手?”

正沉思的时候,身边突然出现一个光头。

“柠木兄,咱们别听安若依的,这么多天尊和圣人,还不信对抗不了她。”

听到光头的话,柠木冷哼一声说道:

“如来,你现在就是丧家之犬,整个西方极乐都被那婆娘占领了,你当然巴不得我们都跟她发生矛盾。”

眼前的光头,正是借助六道轮回印逃走的如来。

只见如来依然是一脸的慈悲,但说出的话却让柠木天尊脸色一变:

“只要能提升实力,别说牺牲我整个西方极乐、就算将整个宇宙都炼化了又有何妨?”

“你倒是真够慈悲的!”

柠木天尊讥讽了一句,看到如来神色坦然,于是冷哼道:

“你来做什么?别让人发现,到时候我鬼蜮也会受到牵连!”

如来嘿嘿一笑,说道:

“放心吧,没人会发现,更不可能有人说出去的。”

他说完身上猛然爆发出强烈的大道韵律,将柠木天尊笼罩。

柠木天尊脸色一变,声音都发颤了:

“信仰之力!你竟然领悟了信仰之力,难道你已经突破到了主宰?”

“主宰哪里是这么好突破的,先吞噬了你,我再去找其余天尊然后消化完,应该就差不多了。以后面对那个婆娘,就算打不过,也不至于毫无还手之力了.”

“该死!既然没成为主宰,你凭什么觉得吃定我了?这几天我也吞噬了几个位面”

他话音未落,就看到如来一掌袭来,掌心一个‘卍’字不断旋转,柠木天尊顿时大惊:

“六道轮回印!你、你将西方极乐的本源都带走了?”

“哼,所以你可以瞑目了,那西方极乐对我来说是可以全部牺牲的!”

如来说完,手中的‘卍’字已经印在了柠木天尊的脸上。

罗刹界。

季南安天尊看着眼前的睿天尊和知琪天尊,神色有些古怪:

“你们总算走在一起了?”

知琪对睿天尊的心思,各位天尊怎么可能不知道?

但以前都是知琪天尊一厢情愿,睿天尊一直是不感冒的样子。

没想到两人现在已经出双入对的了!

睿天下笑着说道:

“别误会,我们是半路碰到的,因为跟季兄关系不错,特意来询问安殿主召集我们的事情,你有什么看法。”

“能有什么看法?安殿主召唤,我们当然要去了,不然等着被她击杀吗?”

季南安一脸的无奈,这次说是去主宰殿集合的,还不如说是去被人监视、充当人质的。

“季兄你甘心就这样被人压制吗?”

睿天尊上前一步,眼中散发出莫名的神采。

季南安摇摇头叹息道:

“不甘心又能如何?我们就算联手,也不可能是安殿主的对手,圣人之上每一个境界都是天堑,等级的压制更不是数量能弥补的,当年那个男人就让我们明白了这个道理。”

“季兄,其实我有个办法能对抗安殿主,但需要做出一点牺牲,你愿意吗?”

“真的?要真能对付安殿主,些许牺牲当然不是问题.睿兄,你这是做什么?”

季南安话音未落,就看到睿天尊释放出一股白色的能量将自己笼罩,顿时大惊失色。

睿天尊笑着说道:

“季兄,既然你已经答应了,那就牺牲了帮我提升实力吧!只要我晋级主宰,就能跟安若依一战了。”

“该死!你已经领悟了信仰之力!”

“眼光不错,季兄,以后我会感激你的牺牲。”

睿天尊说完,已经开始锁定季南安吞噬起来,但季南安显然不甘心就这样被杀,他刚想反抗,身子就被一旁的知琪天尊重创。

面对两个天尊的夹击,季南安可谓憋屈至极。

“就算你们吞噬了我,也不可能是安殿主的对手的”

“这个无需担心,到时候再加上玉泉天尊和柠木天尊应该也差不多了。”

“实在不行,还可以加上我,只要能帮到睿哥哥,我做什么都愿意!”

知琪天尊这话,让季南安顿时感觉心如死灰。

确实,如果能吞噬足够的天尊、圣人、中小世界,积累的气运是有机会成就主宰的。

他猛然想起之前消失的几个天尊,在失去意识之前,他发出一声大喝:

“之前消失的天尊也是被你们吞噬的?”

“算是吧!”睿天尊一边吸收吞噬季南安的气运和实力,一边说道:

“不过如来也有份,不然你以为如来怎么被追杀的?”

“好大的野心”

季南安的声音渐渐变弱,最后被睿天尊完全吞噬掉。

天尊本就没有实体,都是天地规则和能量幻化,更不存在什么血液、血肉,只是凝聚的无数气运的能量体而已。

虽然想击杀他们很难,但一旦被克制,也只能沦为养料。

睿天尊吞噬完有些叹息的说道:

“可惜每次吞噬会浪费掉大部分的气运,不然早就能晋级主宰了。知琪妹妹,咱们去看看柠木天尊,晚了怕他前往主宰殿了。”

“好的睿哥哥,到时候不够,你还可以吞噬我。”

“这个以后再说吧!不到万不得已,我是不想吞噬你的。”

两人说完身形已经消失。

修仙界。

曾庆峰从轮回图出来,身上有些发红。

“这弱水洗澡确实牛逼,要不是被炼化了,我这大圣的修为也会被加压重伤。以后我能在弱水里畅游的时候,就算是天尊也休想伤到我的肉身吧!”

不过他也清楚,想把肉身淬炼到那样的强度,需要很长的时间。

现在他最缺的就是时间!

别看轮回图超级加速一天顶一百多年,但跟那些动辄几十万、几百万年的圣人和天尊比起来,这点儿时间还远远不够。

再加上安若依说的宇宙大劫

第二章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