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抽奖次数曾庆峰一点儿也不急,但魔界屠戮让他根本按捺不住,连忙选择了采集。

‘叮,成功收集魔界屠戮一份,当前进度13/13,获得食铁兽*1。’

‘叮,成功完成魔界屠戮收集任务,获得神级功法《九字真言决之兵字决》、圣人令*10、抽奖次数*10、等级+1.’

这简直就是超级大奖啊!

曾庆峰首先领取了等级,他也好奇没有圣人令,自己能不能提升到圣人。

如果半圣提升到圣人不需要圣人令,那大圣顶峰再获得等级+1的奖励,是不是还能继续提升?

‘叮,等级提升至圣人初期,您的体内世界已生成。’

随着系统提示音结束,曾庆峰顿时感受到体内多出一个空间。

这空间像是一片灰蒙蒙的世界,没有色彩、没有法阵、也没有生命。

说是世界,还不如说是一个储物空间。

不过比储物空间好的地方就是,体内世界能暂时存放生命。

“这就是圣人吗?”

曾庆峰有些欣喜,没想到实力提升如此之快,而这个体内世界形成后,他的修炼就从仙灵之气提升到了世界之力的领悟和积累。

换句话说,成为圣人后,只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境界就行了!

本就强横的身体也变得越发强大,每一根头发都蕴含法则之力,一滴精血甚至能堪比圣灵泉水。

曾庆峰总算明白为什么说圣人之下皆为蝼蚁了!

这简直有如神明啊!

只要不跟人战斗,圣人甚至能做到不死不灭。

不过圣人可不是真的不死不灭的,只要体内世界崩溃,那自己必死。

所以曾庆峰也明白了以后的发展方向,那就是努力提升体内世界的强度!

不然遇到其余圣人,那就是世界之力的对拼,谁强谁赢!

除了实力提升到圣人,曾庆又看向其余奖励。

圣人令和抽奖次数就不用说了,这些都是好东西,等有空慢慢抽奖,而夫人和孩子们也都有机会提升到圣人了!

看到还有个功法,曾庆峰立即查看:

‘九字真言决:神品功法,共九个字:临、兵、斗、者、皆、阵、列、前、行。每个字都蕴含强大的能量。兵字决可控制世间所有武器,控制效果受自身实力影响。’

控制所有武器!

曾庆峰立即学习,很快一股功法的信息就传入脑海。

九字真言,施展的时候只需要说出一个字,就能蕴含大道旨意、世界之力、法则秩序,可谓是神品功法中顶尖的存在。

只可惜,这样的功法却没有全部获得,只是获得其中一个字。

曾庆峰略微有些遗憾,不过他已经能感受到,如果在战斗的时候对方拿出武器,同等实力之下,他能让对方的武器突然失效,仙器和道器也能影响!

要是比对方实力更高,甚至能让对方的武器反水,去攻击它的主人。

强大!

这还只是一个兵字决!

真不知道另外八个,又有什么样的逆天能力!

曾庆峰倒也不贪心,这样的功法教给老婆孩子还是可以的。

最后,他将目光放在‘食铁兽’上面,看清‘食铁兽’的模样后,他不由一呆:

这特么不就是大熊猫吗?

他心念一动,将食铁兽放出来。

武媚儿几人正想询问曾庆峰发什么呆,突然看到一只长得憨态可掬的食铁兽出现在眼前。

“这是什么?”

“长得好可爱啊!”

“夫君,这是你新收的宠物吗?”

看到夫人们围着食铁兽又好奇又喜欢的样子,曾庆峰也一边观察一边说道:

“这是新宠物,名叫食铁兽,只是这实力怎么才真仙境”

好歹是魔界屠戮最后一件集齐的奖励,就算不能跟来福他们比,也不至于这么差劲啊!

食铁兽这时口吐人言说道:

“主人,我的实力还被封印着,需要合适的契机才能解封。”

是个成年男子的声音!

听到是公的,曾庆峰的兴趣已经减少了大半。

还是小红和小金好,不仅养眼,也能干。

曾庆峰闻言立即施展‘真实之眼’,果然发现食铁兽的体内有个神秘的封印。

这种封印很特殊,并不是一般的封印和轮回印,而是需要特定条件才能打开的封印。

就像是一把锁,想打开必须找到合适的钥匙,强行撬锁是不行的。

简单说,这食铁兽虽然叫自己主人,但能给它解锁的并非自己!

曾庆峰抹着下巴,看到几个夫人都在这里,那夫人肯定要排除了。

于是他有用神念传音,将欧阳修、楚文、小金、小红它们全部叫来。

小红和小金看到食铁兽以后,都睁大眼睛:

“老铁,好久不见啊!”

曾庆峰闻言有些好奇:“你们认识?”

小金微微点头说道:

“主人,您让小主人出来试试,或许他们跟食铁兽有缘呢!”

曾庆峰一愣,但还是将致远、亦涵以及小飞扬从轮回图里放了出来。

当食铁兽看到飞扬的瞬间,本来有些萎靡的神色一扫而空,立即冲到飞扬身边用脑袋蹭着飞扬的身子。

飞扬也睁大眼睛,然后伸出手摸了摸食铁兽的脑袋。

当他的手触碰到食铁兽额头的时候,掌心突然涌出一道五彩霞光,光芒中一个玄奥的印记没入了食铁兽的眉心之中。

食铁兽的身子一颤,随后身上的气势不断攀升,不一会儿就提升到了初圣实力!

曾庆峰和夫人们都看懂了:原来飞扬是食铁兽的主人!

“飞扬,既然这食铁兽跟你有缘,以后就是你的坐骑了。”

“谢谢爹爹!”

飞扬有些激动,立即对着曾庆峰行礼感谢,致远和亦涵看得有些羡慕,但也没说什么。

本来嘛,飞扬除了上次魔界出现的时候展示了虚影威能,也没什么像样的法宝武器。

现在知道多个坐骑,他们没什么好羡慕的,反正是自己的弟弟。

“爹爹,您给它起个名字吧!”

飞扬抚摸着食铁兽,有些激动。

曾庆峰想了想,于是说道:

“看它身上只有黑白两色,要不就叫小花吧!”

听到这敷衍的名字,众人集体一个趔趄。

“夫君,要不要这么随便的,就不能起个正常点的名字?”

武媚儿都忍不住吐槽了一句,而曾庆峰笑嘻嘻的说道:

“怎么不正常了?难道叫它老铁啊?”

“小铁也行啊”

这时食铁兽却十分感激的对曾庆峰说道:

“多谢主人赐名!”

得,人家自己都对‘小花’这个名字没意见,大家也都不好说什么了。

没看到五爪金龙还叫小金、冰火凤凰还叫小红吗?

习惯就好!

“你们还继续闭关吗?”

曾庆峰看向三个孩子,亦涵握着小拳头说道:

“爹爹,我要继闭关!”

“我也要!”

致远也不服输,作为大哥,他当然不想让自己实力比弟妹们低了。

曾庆峰想起兵字决,于是对他们说道:

“咱们回房间,我今天教你们一套新的功法,你们都记下来再去。”

兵字决是控制武器的,不管是自己的武器还是敌人的武器,都能发挥奇效。

交给夫人和孩子们也能增加他们的自保能力!

听到曾庆峰有新的功法教,夫人和孩子们都有些期待。

尤其武媚儿她们,现在跟曾庆峰双修实力提升很快,但战斗的手段却十分有限。

武媚儿已经把【凤凰涅槃】功法交给是三个姐妹,但这只是修炼的心法,攻击的手段很少。

而草木剑法需要极高的剑道天赋,一般人也很难练出成就。

也就是林梦瑶,因为特殊的体质,多少还能让人忌惮。

所以曾庆峰有新的功法教她们,也让她们感觉开心。

学不学得会没事,但一大家子在一起的机会并不多,尤其是现在每个人都一心提升实力,聚在一起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了,每个人都很珍惜这样的时间。

到了房间,曾庆峰布置一个隔音结界,然后将兵字决教给了夫人和孩子。

让曾庆峰意外的是,天赋最高的竟然是飞扬,只是听一遍就学会了!

似乎这兵字决就是为他量身打造的一般,曾庆峰要不是有系统强制灌顶,可能还没飞扬学得快呢!

“好了,你们现在可以去修炼了!”

曾庆峰听到小灵的提示,它已经吞噬完毕,轮回图已经升级了,于是他看着三个孩子说道。

“谢谢爹爹!”

致远和亦涵心满意足的被收进轮回图继续闭关,而飞扬传音对门外的食铁兽说道:

“你就在皇宫,帮忙守护皇城安危,我要去爹爹的法宝里闭关!”

“好的主人!”

等飞扬也进入轮回图,曾庆峰看向夫人们说道:

“夫人们,咱们也去闭关吧?”

“夫君,现在不是还早吗?”

曾庆峰笑嘻嘻的说道:

“早日修炼不好吗?修炼多日以后,咱们都能大幅提升实力的。”

“哎呀,夫君你坏死了!”

都老夫老妻了,四个夫人孩子很害羞,让曾庆峰恨不得将她们就地正法了。

但他跟夫人还没来得及进入轮回图,就突然听到外面的小金发来传音:

“主人,可能有麻烦了,我感受到几道圣人的气息”

为睿哥加的第二更,今天一号能支持的支持一下,我有事先出去一下,晚点回来继续加更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