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鲲鹏看到小金和小红,立即兴奋的拉着她们的手说道:

“龙姐、凤姐,你们还是这么漂亮。”

“你的小嘴还是这么甜。”

来福在一旁小声嘟囔了一句:“漂亮有什么用?都没人要.”

“来福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小金眼一瞪,一副要动手的架势。

鲲鹏连忙挡在来福面前说道:

“两位姐姐别生气,来福什么性子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它一向是口说心不坏.”

来福却冷哼一声,继续说道:

“想打就打吧,反正以前你们就爱欺负我,现在我们没了多少实力,更没办法还手。”

听到这话,小金和小红顿时一愣,看着来福和鲲妹眼中浮现的黯然,她们也感觉心情低落。

虽然来福还是跟以前一样嘻嘻哈哈的,但大家都能感受到它情绪十分消极。

跟以前的偷奸耍滑不同,现在的来福像是被抽空了灵魂一般。

要不是鲲鹏陪着,按照来福的性子肯定会偷偷找个没人认识的地方躲起来默默度过余生。

小红看到气氛有些尴尬,连忙安慰道:

“都别想这么多了,别忘了咱们还有主人呢!主人神通广大,也很照顾我们,肯定会帮你们的。”

来福听到这话神情更加黯然,它摇摇头说道:

“没用的,刚刚主人给我们检查过了,说消耗的本源之力是无法恢复了,只能帮我们续命百年。”

他说完就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浑身像是散了架一般瘫软在那里。

这样子让鲲鹏、小红、小金都感觉莫名的心疼。

小红小金以前虽然欺负它,但都是把来福当弟弟一样的,除了主人也只有它们两个能欺负来福。

而来福巅峰时期的真正实力一直不比它们弱,但以前也经常故意气它们,然后心甘情愿被欺负。

现在看到来福的样子,它们也不知道怎么安慰。

小金想转移话题,于是看向鲲鹏问道:

“刚刚主人过来说过什么吗?”

鲲鹏闻言有些羞涩的说道:

“主人说,给我们准备个新房,明日就让我跟阿福成婚。而且主人要亲自准备婚宴,就咱们一家子在一起吃。”

小金闻言眼神一亮,她一拍手说道:

“这就对了啊!你们难道忘了,主人做的东西有普通的?”

听到这话,来福也瞬间站起身,它虽然已经领教过很多次,但这次跟鲲鹏的伤势是大道本源的损伤,所以也一直不敢这样想。

“龙姐,主人真的能帮我们恢复?”

“一定能的!”小金虽然也没有底,但还是装作十分有把握的样子说道:

“有件事你们可能不知道,事到如今我就告诉你们好了。”

来福和鲲鹏对视一眼,随后都有些期待的问道:

“什么事情?”

小金布下一个隔音结界,然后才对两人说道:

“当年主人是有能力帮鲲妹恢复的,但他之所以选择把鲲妹封印,就是因为知道了未来的一切。当年那场大战,我们死的死、伤的伤、封印的封印,但以主人的能力,为什么一直没有出手呢?”

被小金一提醒,来福顿时又想起不少事情,它也有些认同的说道:

“没错,当年十大天尊围攻主人,主人为了不影响万千大小世界,用大神通将他们带进一个未知的地方。战斗过程我们不清楚,但十大天尊后来全部溃逃,而主人可是完好无损回来的!”

它说到这里也就没有继续说下去,小金接着说道:

“后来神域的右翼神女把主母骗去神域,用来威胁主人。主人赶到后,意外错手将主母打伤,本来以主人的能力是能将主母复活的,但主母临终前说了一句话,主人没有复活她。之后更是让我们联手去围攻负伤的几位天尊。虽然那些天尊已经重伤,但还是跟我们拼了个两败俱伤。”

来福这时候也想了起来,他连忙说道:

“当初我也知道围攻天尊对我们来说是九死一生的,所以那段时间故意冷落鲲妹,后来我们联手围攻了一位天尊,我受了重伤回来。是鲲妹用本源之力救了我,最后我求主人出手救鲲妹,主人就将它封印在魔界,还说什么一切皆有因果.”

小红忍不住插嘴说道:

“还有一件事你没说,龙姐你忘了吗?”

小金顿时苦笑道:

“我怎么可能忘掉,主人封印我们的时候说过:天尊的位置比圣人还稀有,圣人令只要时间和气运累积足够就能源源不断的生产,但天尊的数量是固定的,想成为天尊就必须杀掉他们抢夺他们的天尊名额。主人之所以不杀并不是打不过他们,而是要将成为天尊的机会留给我们。”

来福和鲲鹏显然是第一次听说这个秘密,此时心里都有些火热:

“原来主人当初打伤了十大天尊没有下杀手,只是要把机会留给我们!我终于明白被封印前,主人说的那句话什么意思了。”

鲲鹏顿时好奇,连忙问道:

“阿福,主人当初说了什么?”

小金和小红也看向来福,其实它们已经猜到了一些。

来福的脸上是恍然大悟的神情:

“主人说:实力不够、时机也没到啊!当初我以为说的是他自己的实力,还不足以杀掉十大天尊,但经你这么一说,我现在才明白主人说的是我们实力不够。”

小金见来福好像又有了斗志,于是趁热打铁的说道:

“所以你放心,主人的能力早已通天彻地,十大天尊他都没放在眼中,你们区区道伤,主人更是能轻易搞定。主人没出手,肯定是时机没到,而不是没有办法。你们要做的就是珍惜这难得的平静日子,赶紧生一群小来福出来。等你们恢复了实力,主人就要开始磨炼我们了,咱们未来的对手可是天尊!”

来福一脸感谢的对小金说道:

“谢谢你龙姐,以后我不会自暴自弃了,我会好好陪陪阿鲲,然后等待主人的任务!”

“这就对了!”小金松了一口气,然后对来福和鲲鹏说道:

“咱们能做的,就是听从主人的安排,他所作的一切自然有他的目的和计划。”

“我们知道!”

来福和鲲鹏都一扫之前的颓势,不再为自己的情况和未来感到担忧。

小金和小红也不敢过多打扰,交谈了几句了一起告退了。

等它们离开,来福关上房门又布置一个隔音结界,然后笑嘻嘻的说道:

“阿鲲,以后恢复实力可能会有大战,天尊的名额哪里好争夺的?咱们要多生几个,不能让吞天一脉断了香火.”

“阿福,你当我是猪呢,一胎十几个?要知道我们这种上古神兽孕期动辄几十上百年,一想到我们未来可能面对天尊,这种压力就让我感觉喘不过气”

“你忘了飞扬小主人怎么出来的?我相信主人会帮我们留下香火的!还有,我希望压得你喘不过气的是我,而不是压力.”

“讨厌.”

“.”

曾庆峰回到寝宫后,发现武媚儿、夜如梦、致远和亦涵全部都围着慕容悦和小飞扬。

看到他回来,武媚儿连忙问道:

“夫君,来福它们怎么样了?”

曾庆峰皱起眉头说道:

“有点儿麻烦啊,你给它们安排个新房,明日给它们进行个简单的婚礼。到时候也别通知文武官员了,就咱们一家人,叫上小金小红一起吃顿饭就行。对了,你多准备写食材,我明天亲自下厨。等下我再给它们炼制一炉丹药,来福的东皇钟破碎了,我看给他们炼制两件仙器当贺礼好了。”

武媚儿听闻微微点头说道:

“夫君你做的很好,虽然来福有时候很滑头的样子,但确实很会讨我们欢心,亦涵是最喜欢它的。我这就命人安排下去,你去给它们炼制丹药和武器吧。”

“好,我先看看孩子们。”

曾庆峰说完先蹲下身抱着亦涵和致远检查,随后十分满意的说道:

“不错啊,居然都神魄一品了,看来没有偷懒,值得表扬。”

亦涵顿时得意的扬起小脸说道:

“那当然了,爹爹您走了之后,仙界那些仙人来拜访娘亲,还夸我们是绝无仅有的天才呢!”

她刚刚说完,慕容悦怀中的小飞扬身上就爆发出强烈的气势,屋里所有人都感应到了:

涅槃顶峰!

随时能突破飞升的样子

这特么才生下来一天啊!

亦涵刚刚的自得顿时烟消云散,致远眨眨眼不知道在想什么,曾庆峰和几位夫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突然,亦涵直接叉着腰对着飞扬说道:

“涅槃境了不起吗?你就算成为圣人,也是弟弟!”

听到这话,飞扬身上的气势瞬间烟消云散。

曾庆峰和夫人们都感觉哭笑不得,不愧是孩子心性,竟然有些争强好胜的意思。

亦涵见自己的威胁见效,于是继续说道:

“看来你能听懂我的话,飞扬你记住了,这位是你大哥致远、我是你大姐亦涵,要是不听话,我们会狠狠打你的屁股!告诉爹爹也没用!”

飞扬顿时露出个笑容,像是给姐姐示好,引得曾庆峰几人哈哈大笑起来。

“好了亦涵,弟弟还小,别欺负他。”

武媚儿假装呵斥了一下,曾庆峰也准备给来福和鲲鹏炼丹,叮嘱一声也准备离开。

刚刚走到门口,就听到林梦瑶和夜如梦的传音:

“曾哥,我也要给你生孩子。”

“曾哥哥,今晚我怀不上,你就别下床了.”

刚跑车回来打一张,感谢熊猫大哥一万币打赏!感谢所有支持的朋友,凌晨四点,我先睡了,醒来写第二章。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