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巨大的鲲鹏目测超过二十丈,而且也就刚刚成年的样子。

此时它那巨大的眼睛里竟然噙满泪水,看着来福发出之前少女的声音:

“小天,我忍受了数百万年的寂寞才等到你,你却装作不认识我了!既然如此,那我就堕入魔道疯狂吞噬!是我打扰了,这就离开!”

它说完身上就腾出七彩光韵,周身闪烁着空间法则的波动。

来福心中莫名的一慌,一股股记忆涌入脑海:

种满奇珍异果的花园里,一只吞天兽和一只小鲲鹏晒着太阳。

“天哥,为什么你见面的时候要把我一口吞了啊?”

“因为你长得秀色可餐啊!”

金碧辉煌的大殿中:

“天哥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我是个实际的神兽,只相信日久生情!”

寝宫里:

“天哥你会永远爱我吗?”

“爱不是说出来的,是做出来的。”

小河边:

“天哥,你是不是喜欢凤姐和龙姐了?”

“怎么可能?我知你深浅,你知我长短,我是什么人你还了解吗?”

大山之巅:

“小天,为什么你对我冷淡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是不是有什么苦衷?”

“没有苦衷,我以为感情需要用心,没想到还要用力,所以累了。”

城堡外:

“小天,我都知道了!这次的任务很危险,我会永远等着你的!如果你回不来,我也不独活!”

“哎,凤姐和龙姐说的吧?母的果然都多嘴!”

床榻前:

“你个傻神兽,谁要你用本源之力救我的?以后你都无法晋升圣人了!”

“天哥.为了你一切都值得”

一幕幕的记忆在来福脑海风驰电掣,还不等它有所反应,眼前的鲲鹏已经消失。

“别走!”

来福情不自禁的喊了一声,但鲲鹏已经施展空间神通消失不见。

这时来福的脑海中传来最后一副画面:

“小天,你什么时候跟我成亲?”

“主人说你本源之力消耗光了,要救你只能将你封印魔界,待你解封之日,就是我们成亲之时!只是被封印期间,你是有意识的,可能数百万年的缓慢恢复岁月会十分寂寞..”

“小天你放心,我不会寂寞的,因为有你跟我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回忆陪着我.”

“鲲妹-——”

来福顿时流出泪水大吼了一声,这一瞬间它记起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曾庆峰见来福想冲出去,连忙说道:

“来福,你先追上去,找到第一时间跟我汇合!带上我炼制的传讯符,免得等下失去联系!”

他知道来福带着自己会影响速度,所以让来福先追出去。

“谢谢主人!”

来福一口咬住主人扔来的传讯符,身形顿时化成巨大的吞天神兽,身形一闪已经瞬移了出去。

魔族一个巨大的宫殿里。

苏浅忆沉着脸,听完属下的回报顿时一拍桌子骂道:

“一群废物!拦不住他们也就算了,还能在这么多人的眼皮子底下消失?”

“神女息怒,三清圣人已经在搜捕了,只要遇到那个修真界的人和吞天神兽,必然能将他们拿下!”

“哼!主圣龙凤吞,吞天神兽交给神主,那个男人交给我!不把他挫骨扬灰,难消我心头之怒!”

“是!”

神域高手刚刚准备出去,又一个神域高手匆匆跑来:

“启禀神女,魔界突然出现一只巨大的鲲鹏,实力达到半圣,此时正在疯狂吞噬所有高手,就连我们神域高手也被吞噬了很多.”

“鲲鹏?”

苏浅忆一愣,脸色有些惊讶的说道:“龙凤吞,难道这个吞指的不是吞天神兽,而是同样拥有吞天嗜地能力的鲲鹏?”

她略微沉思便拿出一个传讯符说道:

“如此正好!我这就通知三清圣人将鲲鹏拿下回去跟神主交差,那个臭男人跟吞天神兽交给我狠狠折磨!”

她说完就快速拿出传讯符发出信息,随后感觉还是不放心,便对着神域高手说道:

“先带我过去看看,同样是半圣,我起码能先拖住它!”

“是!”

神域高手松了口气,连忙带着苏浅忆化成遁光消失不见。

一座巨大的魔族城市上空,一头身长超过五十丈的鲲鹏正张大嘴巴对着下方的魔族、冥族以及神域高手疯狂吞噬。

城市里实力低的几乎没有反抗之力就被吸入空中的鲲鹏嘴里,而实力高点的也是摇摇欲坠,拼命维持身形。

苏浅忆老远就看到这一幕,顿时心念一动拿出手中的伏羲琴,嘴里大喝道:

“孽畜住手!”

说完她的手指拨动琴弦,一道蕴含法则奥义的音波化成一道威力巨大的风刃向着远处的鲲鹏削去。

正在吞噬的鲲鹏感受到这音波的厉害,只能停止吞噬,对着音波吐出一道蕴含空间之力的能量团。

一声巨响传来,音波与能量撞击爆炸,发出一道震耳欲聋的巨响,爆炸的余波落在下方城池,也造成了巨大的伤亡,无数建筑被摧毁。

苏浅忆和鲲鹏都没有体恤下方无辜之魔的想法,双方顿时交战在一起。

虽然鲲鹏的吞噬和空间神通很厉害,但苏浅忆曾经可是中圣,境界在那里摆着。

而且手中还有道器伏羲琴,因此很快就占据了上风。

鲲鹏的身上很快被音波割裂出几道伤口,它可是刚刚从封印出来,本身就没有完全恢复,现在知道不敌,于是也不想继续纠缠。

苏浅忆的伏羲琴发出一道音波打中鲲鹏的身影,竟然将它的身形打碎了!

“幻术?没想到鲲鹏的神通也不少,不过三清圣人很快就赶到了,你跑不掉的!”

她说完将伏羲琴抛飞出去,伏羲琴在空中幻化成无数光点,快速扩散出方圆千万里。

“在这边!”

苏浅忆立即发现了鲲鹏的位置,然后身形一闪直接追了过去,而伏羲琴幻化的光点追上鲲鹏之后,像是给它身上打了印记一般,无论它怎么瞬移都能被苏浅忆发现。

时间不长,一道恐怖的气息伴随一个玄奥的法则之力很快将鲲鹏拦住,鲲鹏顿时脸色一变:圣人!

鲲鹏被这道法则之力禁锢,身子无法动弹,而一个中年男子的身影很快出现在他身边。

苏浅忆也追了上来,然后对着中年男子说道:

“三清师兄,你来得正好!神主要的龙凤吞,咱们总算找到一个吞天嗜地的鲲鹏,想必神主大人会夸赞我们的。”

三清圣人微微点头,就准备将鲲鹏收进自己的小世界。

但就在这时,一道空间波动出现在鲲鹏身边,紧接着就是一口巨大的钟出现,将鲲鹏和吞天神兽一起笼罩起来。

“小天.”鲲鹏有些惊喜,随后就惊慌的说道:

“你快走!这是圣人,咱们对付不了”

“鲲妹放心,有你天哥在,谁也不能欺负你!”

来福说完一咬牙,头顶的极品仙器东皇钟再次变大,鲲鹏身上的禁锢顿时瓦解。

“天哥,咱们一起走!”

“你先走!快走,我阻拦不了几息!”

来福浑身散发强烈的法则奥义,但东皇钟已经开始出现裂纹。

鲲鹏见状连忙释放出全身的法则之力一起加持东皇钟,但三清圣人见状只是冷哼一声:

“萤火之光!只要没有达到圣人,一百个半圣都别想逃出圣人的领域!”

咔咔咔.

东皇钟传来龟裂的声响,来福有些气急败坏的传音说道:

“鲲妹,等下我全力冲出一道裂缝,你赶紧逃走,主人很快就到了!”

“我不走!若你死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你怎么还是跟以前一样蠢!”

来福此时又气又感动,头顶的压力已经越来愈大,东皇钟毕竟只是一件仿道器,哪里能支撑一个圣人的压制?

要不是圣人想抓活的,它们早就被碾压成齑粉了!

鲲鹏也咬着牙,一边加持东皇钟一边说道:

“天哥,你现在不装作不认识我了?”

“我是刚刚才想起来,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只可惜,我的本命道器还没找到”

“天哥,如果咱们不死,你会娶我吗?”

“都什么时候了,还问这个!”

来福有些无语,原来女人和母的都是这样不可理喻,脑回路总是跟人不一样。

“你就告诉我,你愿意吗?”

鲲鹏却十分坚持,非要一个明确态度。

咔擦

东皇钟顿时碎裂,两神兽先后喷出一口血,身子也被瞬间压制,变成一个少女和普通狗子的模样。

三清圣人一脸得意的说道:

“徒劳挣扎!要是让你们跑了,我这几十万年不是活在狗身上去了?抓到两只吞噬神兽,主神一定会重赏我的!”

他说完就抬起手虚抓过去,来福和少女顿时感觉身子被一只无形大手捏住,并且向着圣人面前拉去。

“鲲妹,我们应该死不了,但以后就没得自由了!”

“只要能跟你在一起,无论发生什么都没关系!”

“哎,可惜主人.等等,主人!”

来福突然想起主人很快会赶来,要是被圣人抓到就不好玩了,于是连忙吐出传讯符,准备给主人发个讯息。

但传讯符刚刚吐出来就瞬间飞到它们头顶,传讯符上散发出恐怖的法则奥义和世界之力,将三清圣人的无形大手和空间禁锢都瓦解了!

不仅如此,这股恐怖的世界之力还将神域的人,包括苏浅忆和三清圣人都笼罩住,让他们一时间无法动弹!

来福感受到身上一松,连忙对鲲妹传音:

“快走!传讯符的光芒在减弱,肯定无法阻挡他们太久!”

鲲妹显然也知道不是犹豫的时候,于是抱起来福瞬间施展空间神通消失不见,几次瞬移后三清圣人已经感应不到它们的位置。

过了十几息时间,传讯符的光芒消失,三清圣人、苏浅忆、以及所有的神域高手从禁锢中恢复过来。

他们没有急着寻找两只神兽,而是惊疑不定的看着缓缓下落、已经变得普通的传讯符发呆.

真心感谢每一位支持的朋友,时间有限也无法一一回复,但每一条评论我都看到了,十分感谢各位的支持!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