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修仙界。

一群冥族和魔族高手将一个门派包围起来。

这些魔族和冥族的气息强大,魔帝和冥帝就超过三个,而尊级、皇级高手更是超过五十个、其余高手加起来数量上千。

这样的实力足以让很多修仙界的大势力都不敢硬拼,要是实力稍弱的修仙门派只能被横扫。

一个魔帝黑着脸说道:

“看这门派的建筑,应该是新建立的,连一个护山法阵都没有。这几天损兵折将,就拿这种小门派找点儿利息了!”

“就是,那些大门派竟然有蕴含恐怖法则威力的字画,这样的小门派应该没有了吧?”

“哼!这门派全部都是真仙境的实力,等下别急着杀光,我要好好折磨!”

“我就是感觉这个门派的名字很特别,叫什么‘唐门’,听着就没什么实力的样子。”

一群魔族和冥族的高手围着门派议论,甚至都没有传音,以修仙者的实力,门派内的人肯定听到了。

此时门派内的不是别人,正是欧阳修、楚文、张坦之等人。

除了他们三个,还有一群闻讯赶来加入的妖兽,它们都是在曾庆峰的帮助下飞升的。

之所以给门派起名‘唐门’,就是让大家记住自己是大唐国的人。

发现被魔族和冥族高手包围了过来,欧阳修几人的脸色有些凝重。

“张兄,你以后等着跟夫人团聚,这个跨界传送符你拿着!等下无法逃走你就催发跨界传送符逃走。”

欧阳修说完将曾庆峰给她的跨界传送符递给了张坦之,但张坦之却拒绝了:

“你们什么意思?难道就你们能跟唐门共存亡,我张坦之就贪生怕死吗?”

张坦之的脸色不好看,说话间甚至带着一些怒气。

楚文连忙劝解道:

“张兄,你别误会,欧阳的意思是咱们总得留个活口给帝君报信吧!”

欧阳修也说道:

“是啊张兄,我跟楚兄都无依无靠,死就死了,而你还等着跟夫人团聚,所以你一定要活下去!”

“不”

张坦之话音未落,欧阳修就把跨界传送符塞进他手里。

“张老弟你拿着吧!其实有时候,活着的人更痛苦,不是吗?”

听到这话,张坦之顿时一愣,随后苦笑道:

“没错,有时候活着的人更痛苦.”

“这就对了,你拿着吧!”

欧阳修说完,将曾庆峰送的神器拿出来分给张坦之和楚文,然后又把三件防御神器分给三个妖兽,最后面色凝重的说道:

“诸位,今日可能必死,你们怕不怕!”

“不怕!若没有帝君,我们早就在雷劫中灰飞烟灭了!”

“只可恨我们实力太低,还没帮上主人什么忙”

“大家打起精神,就算死也别辱没主人的威名!”

“杀!”

“杀!”

“.”

唐门的气氛顿时达到顶点,没有任何人怕死退缩,而欧阳修转头对张坦之说道:

“张老弟,等下情况不对你尽管逃命,以后找到帝君让他为我们报仇!”

“老张,告诉帝君,我楚文不能为他卖命了!”

“张兄,转告我们主人,若有来生,我们再为他效命.”

“.”

所有人都视死如归,大家不等外面的高手杀进来,全部化成流光往外面冲去。

外面的魔族和冥族感应到一群真仙境的人冲出来,顿时冷笑出声:

“这些家伙倒是不怕死,区区真仙境也敢主动出手,这是知道逃也没用吗?”

另一个冥帝一脸不屑的指着一个冥王说道:

“去,将他们灭了!”

“是!”

冥王感觉自己出手依然是大材小用,只是一伸手就发出一股魔气,瞬间就笼罩了欧阳修等人。

欧阳修几人顿时感受到空间被封锁无法施展任何神通,身上的真气也停滞无法动弹。

他们咬牙说道:

“张老弟走!”

“张兄,快..撤.”

“.”

张坦之眼中含泪,但也知道不能辜负大家的寄托,于是一咬牙捏动了跨界传送符。

刷。

一道金光瞬间突破了魔王的封锁,将张坦之传送出修仙界。

看到这惊变,魔族和冥族的高手全部一愣,随后出手的冥王就感觉颜面无光,他咬牙说道:

“竟然逃走一个?死!”

他说完手中的浓雾加大,欧阳修、楚文和一众妖兽全部面露绝望。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手中的神器和超神器都是没用的。

可就在魔族和冥族的人都以为唐门的人会化成血雾的时候,只见欧阳修、楚文手中的神器宝剑突然爆发出一道恐怖的剑芒,

剑芒瞬间冲向四周,那些魔族、冥族高手根本没有反应过来就瞬间被一道道剑气洞穿眉心,神魂俱灭!

“好恐怖的剑气!”

唐门的人一愣,随后全部欣喜起来。

上千魔族和冥族高手,竟然被剑气秒杀了!

“是帝君!原来帝君送我们的神器还留有后手!”

“不愧是我们的主人,这种手段真是没想到啊!”

“刚刚的剑气,估计合欢宗他们也感受到了。”

“等下,张兄被传送走了,他还能跟咱们见面吗?”

随着这个声音响起,所有人都沉默了。

是啊,刚刚以为必死,全部劝张坦之走。

但危险解除以后,大家开始担忧起张坦之来。

大家才升起的兴奋瞬间烟消云散,谁能想到帝君已经留下后手,更没想到一大群魔族和冥族会被瞬间秒杀啊!

“算了,大家整理现场,这些魔族和冥族高手身上储物戒肯定有不少资源,对我们新门派有帮助。等忙完我招合欢宗他们借传送阵下界一趟,跟帝君说一下这里发生的事情。”

欧阳修刚说完就被楚文拦住:

“老不修你下界的时候注意点,帝君这么低调显然不想在夫人孩子面前暴露实力,你只需要告诉他张老弟传送走了就行。”

“明白了!”

修真界。

正在布置超级护国法阵的曾庆峰突然听到系统提示音不断传来:

‘叮,成功完成魔界来袭任务,当前进度6/10,奖励发放中。’

‘叮,恭喜您获得仙品功法《魔影分身》。’

‘魔影分身:魔界顶级功法,使用后可幻化出无数分身协助战斗,分身实力根据数量以及自身实力不同而不同,只分出一个分身最高可保留本身六成实力。’

曾庆峰没想到会突然获得奖励,他猜测是长安城又有魔族出现,但被小红和十位魔王高手击杀了。

嗯,一想到小红是不死凤凰,他心中就暗爽。

有了这些超级保镖,他离开长安城出来布置超级法阵也很放心。

但好运气显然还没完,系统的提示音继续在脑海响起:

‘叮,成功完成任务:协助女帝。当前进度:25/100,奖励发放中’

‘叮,恭喜您获得奖励:抽奖次数*2.’

现在他也不纠结怎么完成的主线任务了,他直接看向自己的抽奖次数。

有五次没有使用!

既然如此,那就抽奖试试手气好了!

想到这,他立即对巫明启几人下令:

“你们先忙着,我休息一下。”

“好的帝君!”

巫明启几人这段时间跟着曾庆峰,阵法、铭文的水平大幅度提升,现在随便拿出去一个也绝对会被各大势力争相拉拢。

他们都知道这些都是帝君指点有方,心中对曾庆峰那叫一个感激涕零。

以帝君的实力哪里需要休息?

很明显,帝君是要培养我们呢!

于是他们都打起精神,十分卖力的工作起来。

曾庆峰找了个躺椅坐下,然后缓缓闭上眼睛使用一张幸运符,这才开始了抽奖。

‘叮,恭喜您获得神秘铃铛(封印)一个。’

槽!

他不由暗骂了一声,现在看到带封印的玩意就感觉血亏。

黑着脸领取了第一个奖励,然后施展‘真实之眼’查看:

‘神秘铃铛(封印):蕴含神秘且恐怖的能量,需找到有缘人解除封印.’

“麻蛋,就知道是要有缘人!”

曾庆峰猛的站起身,然后下令端一盆清水过来。

侍卫们不知道帝君想做什么,但他的命令还是立即执行。

清水端过来,曾庆峰郑重其事的洗了个手,然后用新毛巾仔细擦了擦,这才重新躺下开始第二次抽奖。

依然是先动用一张幸运符,然后转盘开始转动.

‘叮,恭喜您获得不死草*10.’

不死草可是炼制不死丹的必备材料,曾庆峰心中多少平衡了一些,然后继续抽奖。

‘叮,恭喜您抽中小皮鞭一条。’

什么玩意?

他以为自己听错了,连忙领取奖励查看:

‘小皮鞭:看起来普普通通、没有任何法阵气息和封印。’

你妹!

这还不如封印的玩意呢,至少看着很牛逼的样子啊!

曾庆峰一咬牙就想把小皮鞭扔出去,但小灵连忙提醒道:

“主人,这小皮鞭留着,以后那些女仆、女神兽什么的不听话可以抽她们。”

“咳咳咳,小灵你别乱说话,主要是主人我这人节俭,什么东西都不能随便扔不是?”

他说完就收起小皮鞭,然后重新让人打一盆水来。

再洗一次手,然后开启幸运符抽奖。

‘叮,恭喜您抽中幸运符*100.’

曾庆峰顿时一脸黑线的在心中吐槽:系统你给我出来解释一下,我特么用幸运符抽到幸运符?

没想到吧,今天还有第六更!感谢大家支持,晚上别等了,不知道几点。感谢Q阅书友五千币打赏。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