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怀中楚楚可怜的林梦瑶,要是不知情的人肯定恨不得搂在怀里好好保护。

但曾庆峰可是刚刚看到她爆发的,前后的反差也太大了!

不得不说,这种战斗变身修罗、战后变成变成猫女的反差让曾庆峰感觉又新鲜又刺激。

“乖,不怕不怕,曾哥会保护你的。”

曾庆峰搂着林梦瑶拍了拍,不过小灵十分扫兴的打断了他:

“主人,刚刚被小主母杀掉的魔族应该也掉落了小晶片,您捡起来试试,应该能让您短暂使用空间物品或者神通。”

“哦?我去看看!”

曾庆峰连忙对林梦瑶说道:

“梦瑶妹妹,你等我一会儿,我马上就回来。”

他说完就冲了出去,很快就看到地上果然安散落着一些发光的晶体。

将晶体捡起来,跟之前一样,晶体直接化成金光笼罩在他身上。

“果然可以!”

曾庆峰立即加快速度,准备将地上的晶体全部捡起来。

但小灵却提醒道:

“主人,这些晶体无法叠加的,不用捡了。”

无法叠加,那捡再多也没用啊!

现在当务之急,就是找到出去的方法!

他连忙回到林梦瑶身边,然后问道:

“梦瑶,要不你先躲进我的轮回图里,我等下带你出去。”

“不行,曾哥哥我一个人进去害怕,我要留在外面,这样你就可以保护我了。”

这丫头明知道自己现在无法施展神通和真气,说什么让自己保护,其实是想保护自己啊!

真是感动死老子了!

曾庆峰顿时感觉林梦瑶很懂事,都这时候了还给足了自己的面子。

不过林梦瑶的毒对残魂有很大威胁,留在身边也行。

于是他从系统包裹拿出几瓶丹药以备不时之需,然后打量着四周说道:

“我神识只能探查一百丈远,也不知道该从哪里找出路.”

林梦瑶此时的神通神识没有受到限制,当然比曾庆峰探查得更远。

她依偎在曾庆峰怀中,用十分温柔的声音指着一个方向说道:

“曾哥,我想去那边,要不您带我过去看看?”

“好,我听你的。”

既然这丫头非要照顾自己的面子,曾庆峰也懒得拆穿,对这丫头也是越发喜爱。

按照林梦瑶指的路线,两人很快走到一个巨大的墓穴前面。

这个墓穴已经被人打开,铭文和法阵都遭受了破坏。

不过里面却传来一阵阵浓郁的仙灵之气,显然是有什么天才地宝。

之前遇到的都是魔界和冥界的玩意儿,曾庆峰对它们也确实没什么兴趣。

可现在不同了,拥有仙灵之气,那就是修仙界的东西,对他的作用还是很大的。

“小心点!”

曾庆峰可是被刚刚的魔龙搞出阴影了,生怕坟墓里再出现什么半圣实力的残魂,现在也没无敌领域了,林梦瑶的毒应该也对付不了半圣实力的残魂。

两人小心翼翼的走进坟墓,这是一个向下的台阶,墙壁上有一些夜明珠镶嵌着,光线十分微弱。

不过曾庆峰有真实之眼,而林梦瑶此时有修为在身,神识可以使用,所以有没有光线对他们来说都影响不大。

两人走了没多远,就出现在一个宽阔的墓室中,坟墓正中有个石台,上面有一具高大的金色骷髅。

这具骷髅通体金色,虽然不知道死了多久了,但浑身散发着一种让人想要膜拜的气息。

小灵有些惊讶的对曾庆峰说道:

“主人,这竟然是一具圣人的骸骨!究竟是什么样的惨烈战斗,能让圣人也死在这里!要知道,圣人一般都是不死不灭的了.”

曾庆峰闻言也有些惊讶的看向骸骨,他走到骸骨面前,伸出手想看看圣人的骸骨跟普通人的骸骨有什么区别。

他的手刚刚触碰到骸骨,那骸骨就从他手指触碰的位置开始消散。

小灵的声音再次传来:

“主人,圣人的一根骨头都能炼制出仙器,按理说不管存在多少万年都不会风化才对啊”

“你问我啊?”

“是啊主人。”

“我特么问谁去?”

曾庆峰没好气的回了一句,这轮回图器灵可是活了无数年的老东西了,它都不清楚,自己怎么可能知道?

“咳咳咳,主人,快看骸骨消散的飞灰发生异变了!”

随着小灵的话音一落,曾庆峰和林梦瑶都看到了刚刚被触碰变成飞灰的圣人骸骨,此时竟然在空中形成了一张人脸。

人脸足有一个正常人高,看起来像是个络腮胡中年男子。

男人闭着眼睛,十分威严装逼的说道:

“两位小辈,是你们唤醒了我封印的神念吗?”

曾庆峰还没说话,林梦瑶就一脸天真的问道:

“你是什么人?以前很厉害吗?”

“哼!我可是上古十八大圣之一,你们说厉害不厉害?”

中年男子的脸上写满了自得,等着两人对他发出崇拜的惊叹。

没想到林梦瑶眨眨眼睛问道:

“那你怎么死了?”

“你”

人脸顿时一滞,也第一次睁开了眼睛。

他看着两人刚要说话,突然表情一凝,整个脸又扭曲了起来,显然内心极不平静,一个有些发颤的声音从它身上传来:

“师尊果然没有骗我、没有骗我啊”

那扭曲的脸上,两个眼睛跟太极图案的阴阳鱼一般,看着都瘆人。

但他的眼神明显是看向曾庆峰的,让后者一脸懵逼。

“喂喂喂,什么师尊?你说清楚啊”

“看到你,我也能放心的走了.”

“不是,你能不能说清楚再走?”

曾庆峰不喜欢这种被人吊胃口的感觉,正要询问清楚,突然听到人脸上面传来一阵大笑声:

“哈哈哈哈.看来,我可以瞑目了.”

“你先别瞑目,给我解释清楚阿喂。”

曾庆峰有些着急了,这家伙是不是沉睡太久,脑子抽了?

但人脸却化成光芒开始消散,看到这一幕,曾庆峰连忙问道:

“你有什么好东西留下,什么仙器道器我们都不会嫌弃的,或者告诉我们怎么离开这里也行,大家都是人族.”

“想离开这里,只能制作传送阵。东面三百里处有海族圣人的墓穴,那里应该有虚空石”

人脸说完,就彻底消散得干干净净。

曾庆峰和林梦瑶对视一眼,顿时感觉无语。

“这圣人指定有什么毛病!”

“是的曾哥哥,他应该是封印太久,把脑子封印坏了,然后也没传承给我们,这才转移话题死了。”

啪嗒

一个比之前大了一圈的晶块落在石台上,曾庆峰一把抓在了手里,身上顿时浮现出金色的光芒。

“主人,这次的光芒至少能持续两炷香时间,你马上施展身法去海族圣人的墓穴找虚空石,说不定有一场恶战!”

小灵的声音提醒了曾庆峰,他连忙带着林梦瑶在墓穴搜寻一番,发现没什么值钱东西,于是拉着她出了墓穴。

“东面三百里,以我们两人现在的速度,很快就能赶到!梦瑶妹妹,抱紧我!”

曾庆峰出了墓穴,发现神识已经能笼罩方圆二十里范围,而且神通实力也没有被压制的感觉。

他施展出身法,带着林梦瑶没多久就赶到一个巨大的水池前。

用‘真实之眼’查看一眼水池,发现这黑色的池水竟然十分不凡。

“弱水!”

曾庆峰有些吃惊,没想到这里竟然有整整一池的弱水。

林梦瑶看向水池好奇问道:

“曾哥哥,什么是弱水?为什么我的神识无法穿透进水里?”

按照她的实力,眼前的小水池应该能轻易用神识探查到水底的啊!

曾庆峰看着水池解释道:

“别说是你的神识无法穿透,就算半圣的神识,可能也穿透不进一寸。这弱水只需一滴,就足有千万斤重!”

“这么可怕?曾哥,那应该没人能在弱水中洗澡了?”

林梦瑶俏脸上浮现出敬畏,连忙后退了几步,还拉了拉曾庆峰的衣服。

“谁这么傻,跑弱水里面洗澡?若不小心掉进弱水里,瞬间会被弱水挤压得神魂俱灭,就算防御道器掉进弱水,也撑不了几息时间。”

两人话音未落,就见到水池旁一个小土丘上涌起一道青色的烟雾。

烟雾凝聚成一个青龙的虚影,身形比之前的黑龙小了很多,但气息却比之前的黑龙强大。

圣人残魂!

曾庆峰此时有些无语了,这个诸神战场究竟发生了什么?

连圣人实力都能陨落只剩一丝残魂,当年的大战究竟多么惨烈,能击杀圣人实力的又是什么样的存在?

“两个人族小子,这里不是你们能来的地方!以你们的实力也无法获得我的传承,念你们不知情,就不责怪你们了,走吧!”

曾庆峰没想到这个圣人实力的青龙残魂竟然这么好说话,他对什么传承确实没兴趣,但虚空石是必须要弄到手的!

于是他对着青龙拱拱手说道:

“这位前辈,我们是在寻虚空石的,能不能告诉我们哪里有虚空石,我们”

“虚空石?你能布置传送法阵?”

青龙本来一脸不屑,但随后脸色就是一变,连忙用神念笼罩曾庆峰。

“住手,你别伤害我曾哥哥!”

林梦瑶以为青龙要攻击曾庆峰,竟然一跃而起,对着青龙就一掌击出。

掌心中一团黑雾直冲青龙的面门,显然蕴含剧毒。

青龙只是冷哼一声,林梦瑶就和发出的黑雾倒飞了出去。

而位置,竟然就是满满一池的弱水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