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听到外面有强敌,武媚儿几人连忙叮嘱他小心点。

曾庆峰点点头,正准备瞬移出去,就听到脑海传来系统提示音:

‘叮,成功完成魔界来袭任务,当前进度2/10,奖励发放中。’

‘叮,恭喜您获得奖励魔界屠戮一份。’

‘叮,成功收集魔界屠戮一份,当前进度4/13,获得魔族神功《魔影迷踪》.’

听着这一连串的提示音,曾庆峰也懵逼了:

“我特么做什么了?怎么就突然完成任务了?”

他看向门口的来福问道:

“来福,刚刚外面发生什么了?”

“回主人,刚刚有几只魔族从通道出来,但被您布置的法阵灭杀了。”

来福的狗嘴果然吐不出象牙,曾庆峰问它完全问错了人。

听说是自己升级后的法阵抹杀了几个魔族,曾庆峰感觉简直就是意外惊喜,于是笑着将奖励领取,并且查看起《魔影迷踪》的介绍:

‘魔影迷踪:魔界顶级神通之一,没有位面和等级限制,施展后能让神通完全隐匿在空中,不管是潜行、逃遁、赶路,都极难被察觉。’

听到这话,曾庆峰顿时大喜,这功法适合教给老婆孩子,加上之前的草木剑法,攻击逃遁都有了保障啊!

能极大增加她们活命的机会,对他来说也能少些担心。

武媚儿虽然有仙器,但夜如梦她们没有啊!

所以这功法得抽空教她们,现在嘛

他想起空中两个鬼鬼祟祟的家伙,突然感觉这功法来得真是时候。

“夫人们稍等,我去去就来!”

曾庆峰说完身子瞬间消散,武媚儿几人同时一愣:

“夫君这是什么手段?竟然突兀就没了气息,瞬移也有个大致方向的感应啊!”

“曾哥本来就是咱们看不透的,他越强咱们越喜欢.你们这是什么眼神?我说的是他的实力”

“没事没事,咱们看看夫君怎么样了。”

空中。

老者和少女还在商议:

“乖女儿,现在法阵结界已经没了,见到帝君你尽管出手,争取拿下他.”

“爹爹放心吧,女儿这点儿自信还是有的!我只需略微出手”

少女话音未落,两人就感觉头顶突然一黑,他们同时色变,刚想施展身法躲避,就感受到一股法则之力锁定了空间。

能使用法则之力偷袭的,要么实力比他们高、要么就是超神器以上的武器了。

他们只来得及喊出两个字:‘偷袭’。

嘭嘭

两人的脑袋被重重砸中,要不是仙人身躯本就强硬,就这一下怎么也得脑浆迸裂了。

饶是如此,两人的神魂都被拍出肉身,法则之力直接震荡脱离肉身的神魂,让他们瞬间什么都不知道了。

曾庆峰身形出现,将两人的肉身和神魂扔进轮回图,然后将重新变小的板砖抓在手中啧啧赞叹:

“超神器不愧是超神器,对付两个散仙金仙都没问题!”

本来发现两人是仙人身份他不想树敌的,问题是这两人竟然说要拿下自己?

这还得了!

曾庆峰只能先下手为强了!

刚刚施展的魔影迷踪,让曾庆峰也十分满意这次的奖励。

能让一个金仙靠近了还没发觉自己,可见这功法的逆天和牛逼之处。

曾庆峰不介意当个偷袭的老六,记得以前实力低的时候,他对付一些打不过的高手,什么偷袭、暗算、下毒的招数没用过?

所以现在偷袭两个仙人也算是得心应手、没有任何愧疚。

神识感应到夫人们十分安全,于是对她们传音说道:

“夫人不用担心,这两个偷袭的已经被我制服,我去轮回图审问一下就出来。”

他说完就进入轮回图,然后将两人的神魂打回体内弄醒。

“你们是什么人?”

曾庆峰看着眼前的两人,刚刚没注意观察,现在凑近一看,老者的长相不敢恭维,脸黑得跟木炭一样,以他的医术能看出这家伙以前受了剧毒暗算、留下了道伤。

老家伙的长相没眼看,不过旁边的小丫头长得就有些吸引人了。

他轮回万年里可是睡遍了长安城各种有姿色、有独特韵味的女人,但眼前的女人跟以前睡过的女人都不一样。

仔细观察,只见这女人长得眉眼如画,身材娇小,但凶器十分逼人。

完全不符合比例啊!

也不知道吃什么长的,完全是无法一手掌握的女人。

此时少女看向曾庆峰的眼神带着忐忑和惊慌,甚至一些妩媚。

那天生的眉眼看向曾庆峰的时候,让阅女无数的后者也感觉有种触电的感觉。

槽!

这该死的小妖精,不仅是天生眉眼,还是天生媚骨,一颦一笑都容易让人沦陷!

曾庆峰虽然体验过很多女人,但还没真正体验过天生媚骨的。

以前只听说这种女人就像蓄满水的海绵一样,一碰就那啥,给男人的感觉那叫一个.

“这位公子可是大唐国帝君?我们是仙界圣心派的,我是门派掌门拓跋方茂,旁边这位是我的女儿拓跋敏敏。我们这次下界是想前来拜访您的.”

能将他们两人偷袭成功的,除了那神秘的帝君,整个修真界应该没有别人了。

嗯,圣人的手段怎么能说偷袭?

这是对我们的考验,在教我们随时保持警惕.

曾庆峰听拓跋方茂说是来拜访的,他先是一愣,随后冷哼一声说道:

“刚刚听说你们要将我拿下?现在却说是来拜访的?”

“帝君您误会了.”

父女两人都脸色一红,他们说的拿下不是那种拿下啊!

拓跋敏敏心一横,她抬起头媚眼如丝的看着曾庆峰说道:

“帝君,您稍微解除一下对我的禁锢,我给你看个大秘密.”

“嗯?什么大秘密?”

曾庆峰有些好奇,不知道这女人想耍什么花招。

只见拓跋敏敏有些羞涩的说道:

“帝君可否选个安静的地方,就咱们两个人,我保证让帝君满意.”

曾庆峰瞬间明白了什么意思,他可不是什么正人君子,面对这难得一遇的特殊体质,他还故作矜持一下:

“这个不太好吧,毕竟我夫人.”

他话音未落,却发现自己和拓跋敏敏已经被传送进一个独立的小空间,这小空间幻化成一个精美的房间,一张大床、粉红色的光线.

小灵的声音也传入他脑海:

“主人,您放心的跟这位仙子讨论秘密,我已经给您启动了最高级别的时间加速。在这里一整天,外界也才过去半个时辰.”

“小灵你什么意思?你主人是这样的人吗?被你主母们知道我怎么交代?不准偷听偷看,我问完就出来!”

曾庆峰说完就切断了跟小灵的联系,然后看着拓跋敏敏问道:

“敏敏仙子,你要给我看什么秘密啊?”

“帝君,我给你看个大秘密”

“嘶——果然够大!”

外界。

御书房里。

武媚儿打发了几个官员,然后对一旁的夜如梦和慕容悦说道:

“夫君都进轮回图一个多时辰了,怎么还没问出刺客的身份?”

“姐姐莫急,能让曾哥亲自出手的人实力自然不弱,想让这样的强者轻易松口确实需要些时间。”

“咱们不用担心了,峰哥忙完肯定会第一时间找我们的。我们帮不上忙就算了,可不能再给峰哥添乱了。”

武媚儿微微点头说道:

“两位妹妹说得对,只是我这心中有些不踏实,或许是关心则乱吧。”

她说完就看到一旁的来福正翻着白眼,于是问道:

“来福,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主母放心,我好着呢,就是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

三个女人顿时有些好奇,自从来福会说话以后,她们没事就喜欢逗一下它。

来福的眼中散发出意味深长的光芒,狗嘴开合竟然讲起了故事:

“主母,当年我也跟随过一个主人。某一天我喜欢一个小母狗,但我主人不喜欢,于是我就想方设法的找借口溜出去会小母狗.”

“呀,来福你也有过风流史啊!”

女人都是八卦的,听到这故事瞬间都打起了精神:

“后来呢?”

来福舔了舔嘴唇说道:“后来有一天,我骗主人去办正事了,但我悄悄去跟小母狗鬼混,结果被我主人发现了,他一怒之下将小母狗杀了,还将我驱逐了出去,我就变成了一条流浪狗”

“你真可怜!”

三个女人顿时同情心泛滥,恨不得把来福抱在怀里安抚。

不过武媚儿突然神色一动:这来福自从会说话以后,还没说过这么多话,更是第一次讲起了故事。

她总感觉,来福像是话中有话。

“来福,你讲这个故事想说明什么?是想让我们给你抓几只小母狗吗?”

“不不不”来福连忙摇摇脑袋,然后看向屋顶说道:

“我只是想告诉几位主母:只要是公的,总会想方设法的偷腥,这是天性,希望主母们若是发现我偷腥,千万别责罚我。”

“放心吧!你找多少母狗我们都不会”

武媚儿刚要表态,突然意识到什么,她顺着来福的目光一感应:这不是夫君在空中进入轮回图的位置吗?

这死狗跟夫君是契约关系,一定是感应到了什么.

难道——夫君在轮回图里金屋藏娇?

都让我五一加更,有票票的支持一下吧,我看情况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