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曾庆峰这时候总算意识到,来福可能不是一般的土狗。

好歹是系统奖励的,虽然名字拉风,但战斗力有些拉胯。

不过不重要,现在不是发现它的优点了吗?

吃魔族、生产神器!

不愧是系统出品啊!

曾庆峰第一次感觉来福顺眼了不少,于是摸着来福的狗头说道:

“来福,之前我还担心魔族的来了麻烦, 以后抓进轮回图的魔族都给你吃,你多给我生产一些神器。”

来福的狗头上浮现出几条黑线:吃魔族当然没问题,但吃一百万魔兵也无法在这么短的时间产生一件神器啊!

这个臭器灵,自己下次进去一定要骂死它!

或许是感受到了来福的怨气,小灵连忙补充了一句:

“主人,可能没这么简单, 应该还有别的条件,要是神器有这么容易生产, 那以后神器不都变成大白菜了?”

“这个倒也是.”曾庆峰感觉有理, 这时候天色不早了,还是早点回宫,有空再研究来福生产神器的事情。

“对了小灵,药材培养得怎么样了?”

“主人,我正要告诉您,药材全部成熟了。”

“嗯?怎么又提前了?”

曾庆峰有些疑惑,他不知道小灵吞噬了来福送的蕴含法则的超神器后, 威力又增加了。

小灵也含糊的说道:

“托主人您的福, 我实力又恢复了一些,所以时间加快了。”

说到底, 来福是因为曾庆峰出现的, 小灵也不算说谎。

曾庆峰以为是吸收了那些魔族的神魂才提升了实力,所以也没有多想。

“那正好,早点儿炼制了丹药我也能陪夫人。”

提起夫人,曾庆峰突然想起昨晚的战斗, 心中又是回味、又是咬牙切齿。

哥御女无数,自认已经是这方面祖师级的人物的,怎么能输给一部功法?

不过那《冰肌玉骨功》确实了得,让他是又爱又恨。

昨晚被压榨太狠了,让他走在路上看到任何女人都没有丝毫调戏的想法。

既然药材已经成熟,那回去炼制丹药就迫在眉睫了。

“走,先回去。”

他说完就抱起致远和亦涵往皇宫赶去,那步伐看起来不紧不慢,但一步迈出就是几丈远。

而来福看起来十分悠闲的小跑着,竟然也没落下身形。

今天本来想带孩子好好玩玩的,没想到就弄了几串糖葫芦。

曾庆峰决定以后只要有空就带他们出来,不然一不小心孩子都长大了,那就没意思了。

到了皇宫,曾庆峰神识感应到武媚儿正在御花园指挥一群人在弄着什么,而夜如梦和慕容悦两女也都在。

他带着孩子赶到御花园,三女见到夫君回来连忙迎了过去:

“夫君,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因为炼制丹药的材料准备好了,我提前回来炼丹。”

曾庆峰回了一句,然后指着忙碌的人问道:

“这是在做什么?”

武媚儿脸色有些凝重的说道:

“夫君,刚刚有太监汇报,这里冲出了一股魔气, 我命人往下挖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异常。”

“不用这么麻烦!”

曾庆峰连忙施展‘真实之眼’查看, 很快就脸色一沉:

“不好,这里有个裂缝,随时可能有魔族钻出来!”

听到这话,武媚儿三女的脸色也都凝重起来。

魔族要是随时从皇宫出现,那就意味着皇宫已经不安全了!

曾庆峰继续查看,很快就说道:

“不过万幸的是我刚刚提升了法阵,如果再找一些材料,我能布置一个预警法阵,但凡有魔物出现,我都能第一时间得知。”

听到这话,武媚儿依然没有放松心情,她看着曾庆峰问道:

“夫君,对付魔物有把握吗?”

“放心吧夫人,一般的魔物我还是有把握对付的,而魔王以上的魔物短时间内绝对来不了!”

他其实是安抚几个夫人和孩子的,眼前的情况比他想象得还要严重。

下方的封印几乎完全失效,现在没有魔物出现大概只是在等魔界探子回去汇报这边的信息。

要是让他们知道修真界和修仙界实力,很可能第一时间杀出来。

眼下还有四个魔界探子没有回来,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守在这里,因为魔界的探子想返回魔界必然要走这个通道。

他布置法阵的作用,其实就是拦截要返回的魔界探子!

而曾庆峰还不清楚:漏网的魔界探子并不是四个,而只剩下两个了。

有两个在枯井被来福吞了。

但哪怕只剩下一个,他也不敢掉以轻心啊!

很快他就把巫明启几人叫来,然后准备材料布置了一个防御法阵。

这个法阵无法封印魔界通道,但却能抵挡住魔界探子一炷香时间。

这点时间足够他将魔界探子收进轮回图了!

布置完法阵也才过了半个时辰,武媚儿三女还以为暂时安全了,都围着夫君夸赞起来:

“夫君,你真厉害!”

“夫君,不然我们还是一起闭关吧,早点儿提升实力也能应付一切麻烦。”

听到这话,曾庆峰只能苦笑:他已经拒绝了一次飞升的机会,要提升实力也只能让夫人提升。

但就算夫人提升实力飞升仙界了,两个孩子也要闭关吗?

难道还没享受完天伦之乐,就要让孩子在轮回图长大,然后一起飞升?

何况魔界未必会给他这样的闭关时间,他的灵脉也只剩下两条,根本不足以支撑全家人运转时间阵盘!

但夫人和孩子的实力.

他突然想起自己刚刚获得的两件神器,于是连忙对夜如梦和慕容悦说道:

“对了,之前我送了媚儿一件仙器,今天我也送给如梦和悦儿一件神器吧!”

听到这话,武媚儿没有意见,而夜如梦和慕容悦也都感觉欣喜,连忙问道:

“夫君,是什么神器啊?”

曾庆峰见四周还有不少人,所谓财不露白,神器还是悄悄送给两个女人好点,以后对敌也能出其不意。

于是他小声说道:

“等会儿回房间再给你们,这神器能大能小、能长能短.”

他话音未落,夜如梦和慕容悦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两人轻啐一声:“夫君,这大白天的.”

武媚儿也没好气的说道:

“夫君,你这不正经的性格能不能改一改?当着孩子的面也不说树立个好形象!”

“不是,我说真的,只要握住这神器”

“好了别说了!”

武媚儿的脸也羞红了,此时恨不得咬死曾庆峰:

“夫君,你先去炼药吧,我跟两个妹妹回寝宫休息。”

“喂喂喂,你们什么表情,我很正经的好不好”

曾庆峰话音未落,武媚儿三女已经带着致远和亦涵快速消失,回到寝宫去了。

回想起自己刚刚说的话,似乎确实容易让人想歪。

“哎,还说我不正经,女人不正经起来也没男人什么事了!”

他吐槽一句,然后命人全部退下。

虽然这里布置了法阵,但为了拦住魔界探子,他决定以后就待在这法阵附近。

只要魔界探子一天没回去,魔界就不敢轻易再派人杀来。

此时法阵附近就剩下他一人.和一条狗。

来福竟然破天荒的没有跟着两个小主人离开,而曾庆峰知道来福能制造神器,也没有再呵斥它。

这可是宝贝疙瘩,没战斗力怎么了?

它能生产神器就行,跟着自己也好,免得被人杀了吃狗肉。

拿出四象丹炉,他立即开始了炼制丹药。

海域。

一个空间裂缝、乱流丛生、灵气匮乏的绝地,一个老者和一个女人正狼狈的抵抗着不时出现的空间裂缝。

“师傅,我感觉我们应该是被骗了,这里哪有什么大唐国?”

这两人竟然是被夜孤剑忽悠、来自仙界的苏明山和凌朵儿。

苏明山也脸色铁青,他一闪身躲开一道细小的空间风刃,然后咬牙说道:

“那个老不死的,别让老夫再遇到,不然必将他挫骨扬灰!本以为穿过这片乱流就是大唐国了,没想咱们越陷越深!”

“师傅,咱们回去吧,我体内的仙灵之气已经快消耗光了!如果吸收灵气恢复,很容易在体内滋生杂质.”

凌朵儿都快哭了,这时候什么当大能的女人、从大能身上获得好处,全部都被她抛到九天之外了。

她只想活着!

如今仙界的气运复苏,仙灵之气充盈,她慢慢修炼也有机会冲击仙帝境!

苏明山脸色变换,有些不甘心的说道:

“可是我们下界已经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不出意外很快会有更多的仙人下界寻找那位大能!本以为能捷足先登,没成想差点儿身先士卒了”

“师傅,有句话叫做‘留得青山在’.”

凌朵儿说到这里突然一顿,她当然知道想说服师傅空手而归不容易,于是眼珠一转,说道:

“师傅,我有办法了!咱们回去就说已经见到那位大能了,并且越高调越好,等大家都相信了,咱们谎称大能不想被打扰,这样咱们还有机会筹备物资再下来.”

苏明山闻言突然眼神一亮,连忙说道:

“我怎么没想到呢?那些大势力总想搜罗奇珍异宝、筛选最优秀的女弟子下界寻找大能,因此浪费很多时间。咱们下界的事情很多人都知晓,现在回去就按照之前那个老不死的说法,说魔界封印破裂,大能要专心对付魔族,这样其余势力也不敢再下界打扰了”

凌朵儿却又问道:“师傅,那些飞升仙界的修士怎么办?其余势力迟早会从他们口中知道我们在说谎的”

苏明山闻言十分自信的说道:

“既然是大能对付魔界,自然不会让魔界出来霍乱天下,那些飞升的修士不知道很正常,也从侧面反应出大能的手段啊”

这章三千二,继续码字,大家别等了。现在的两章顶以前三更了,有票的支持一波,不知道有没有三更。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