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要知道,小白的实力按照修仙界的等级划分,绝对属于伪真仙境级别。

但这样的实力也只是第一批探子里中等的?

这次出来的二十五个魔界探子,还不是魔界的主力部队啊!

魔界的实力,从这一点就看出了很多,绝对不比修仙界的实力弱!

就算修仙界的气运衰竭,不也有上百名仙帝吗?

那魔界起码也有上百名魔帝

曾庆峰的脸色凝重起来,看来长安城注定不会太平啊!

老子就想陪陪老婆孩子、没事勾搭个小宫女什么的,有这么难吗?

不过事情已经发生,他决定救醒林梦瑶之后就返回长安城。

一方面看能不能加固封印,哪怕是延缓封印彻底破裂的时间也行。

另一方面当然是要尽快提升实力了!

还有,他要想办法找到剩下那二十四个魔界探子,不然以后哪里敢轻易离开老婆孩子们?

一想到魔界还有二十多个高手潜伏在长安城,他的内心也焦急起来,连忙对器灵喊道:

“小灵,准备药材,我要炼制养神丹!”

“好的主人!”

小灵没有犹豫,话音刚落曾庆峰面前就出现了很多药材,都是炼制养神丹的材料。

曾庆峰心念一动拿出自己的四象丹炉,然后快速炼制了起来。

小白和来福静静看着眼前的主人,一魔一狗的眼中满是震撼。

因为他们发现曾庆峰炼丹的时候,浑身都散发着让它们难以抵挡的天道韵律,只是静静的观察主人炼丹,它们都能感受到实力缓慢的提升.

这个主人实在逆天!

虽然被曾庆峰收服,它们没有任何反抗的念头,但发自内心的崇拜,之前还真没有。

但曾庆峰的一炉丹药炼制完毕,它们看向这个主人的眼中都出现了异彩。

值了!

跟着这样的主人真的太值了啊!

曾庆峰没有注意到它们的眼神,径直走到林梦瑶身边,拿出一颗还散发热气的养神丹就给她喂了下去。

养神丹入口即化,转眼就化作汹涌的药力涌遍林梦瑶的全身,并且快速修复着她受损的神魂。

不到一炷香的时间,林梦瑶缓缓睁开了眼睛。

“曾哥哥,我们这是在哪里?”

“你醒了就好!你休息一下,哥哥送你回去。”

曾庆峰有些爱怜的揉了揉林梦瑶的脑袋,这动作十分亲昵切自然。

林梦瑶很快从依稀的记忆中回忆到一些片段,随后有些感激的问道:

“曾哥哥,是你救了我?”

“哥哥只是为了对付魔物,顺手救了你而已。”

曾庆峰不想让这小丫头心中愧疚,于是云淡风轻的解释了一句。

没想到林梦瑶猛的扑进他怀中,并且嚎啕大哭起来:

“呜呜呜曾哥哥,就连爹爹都没有你对我好!曾哥哥,我、我该怎么感谢你啊”

“林妹妹别哭啊,哥哥救你真的只是举手之劳”

曾庆峰本来就不是正人君子,林梦瑶扑进怀中让他顿时感觉口干舌燥,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了,于是只能转移话题说道:

“好了别哭了,哥哥送你回去。”

他还急着回去清理魔物呢,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只是林梦瑶非但没松手,反而搂得更紧。

“曾哥哥不用多说!梦瑶从小没有母亲,爹爹作为家主平日里忙也没时间关心我,后娘更是经常欺负我.曾哥哥,这次你救了梦瑶,我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了.”

“呃不是,我拿你当妹妹,你却馋我身子”

“曾哥哥,我已经听说了,虽然你是女帝夫君,但还有两个小妾不是吗?梦瑶不需要你负责,只要日后能在您心里留下一个小小的位置,梦瑶就死而无憾了”

“傻丫头,我唔唔唔.”

曾庆峰本来还想说点儿什么,但林梦瑶已经鼓足勇气,双唇将他要说的话全部堵了回去。

以他的实力要推开林梦瑶根本没有问题,但箭在弦上,急刹车会破坏零件的。

哎,我这该死的魅力.

罢了罢了,回去也不差这一点时间.

林峰心中对器灵下达命令:

“小灵,送我们进时间加速空间.”

“好的主人!”

一道光芒将曾庆峰两人包裹,下一刻两人的身形就行消失不见。

在他们消失后,地上本来无精打采模样的来福猛的坐直身子,它对着小白抽了抽鼻子口吐人言道:

“可惜你已经是主人的奴仆,不然我倒不介意回味一下魔物的味道,虽然你实力马马虎虎”

小白有些惊恐的看着来福说道:

“你、你身上明明没有任何修为,为什么总让我感觉心悸?”

来福冷哼一声,表情十分的人性化:

“你这区区小魔头哪有资格知道本神兽的实力和身份?你识相的话最好帮助主人早点儿找回你的同伙,被主人收服至少还能留个性命。如果让本兽亲自去找,不出三天就能把你同伙全部吃光!”

小白顿时心中一凛,连忙抱拳说道:

“狗哥放心,咱们既然同为主人效力的,我自然会全力帮助主人!”

“你特么才是狗!老子是吞天神兽!”

来福顿时龇牙,这呆萌的样子要是曾庆峰看到肯定要一脚踹过去了。

小白这才知道来福的身份,她回忆起魔界古籍的一段记载,顿时脸色一白,惊呼出声:

“你、你就是我们魔界的克星之一,吞天神兽?”

“算你有些见识!现在知道本神兽的厉害了吧!”

来福的狗脸上布满得意之色,虽然都是为曾庆峰效力的,但它好歹是吞天神兽,总要当奴仆中的老大狗啊!

“小白明白了,那我以后叫您前辈好呢、还是叫大哥好点?”

小白有些忐忑的询问来福的意见,来福的狗脸一愣,它们都叫曾庆峰主人,它哪里敢当小白的前辈?

那不是跟主人一个辈分了?

不行!

于是它摇摇狗头说道:

“罢了罢了,为了不暴露身份,当着主人的面你别跟我说话,背地里你可以叫我福哥。”

“好的福哥!”

小白十分乖巧的答应下来,难怪刚刚看到来福的时候总感觉心悸,对方竟然是吞天神兽。

一只成年的吞天神兽,就算是魔帝也要退避三舍。

可就是这样一个让魔界闻风丧胆的存在,竟然被主人呼来喝去,还威胁要吃狗肉汤

天啊!

她突然为魔界担忧起来:本以为这次封印松动对魔界是天大良机,但可能是一场灾难啊!

可惜了,她现在已经是曾庆峰的奴仆,她的神魂提示她不能做出背叛主人的事情。

想把这个消息传回魔界是不可能的了!

只能祈祷各位魔帝早点儿发现福哥和主人的存在吧

第三更,哎哎,别催,很努力的更新中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