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云长子还在犹豫,而玄机子明显不敢得罪众多势力,于是也开口说道:

“徒儿,你就直接说吧,紫幽丫头是不是出事了?”

“没有出事,紫幽丫头她、她只是想跟在圣人身边。”

云长子整理一下思绪,还是没好意思说紫幽想跟圣人发生什么的事情。

听到这话, 说话的女仙帝拿出一个命牌看了一眼,然后微微点头说道:

“紫幽的命牌还亮着,说明确实活着。能跟在圣人身边也是她的造化,至于能不能获得好处,就看她自己了。”

换做任何一个人,有跟在圣人身边的机会也会珍惜的啊!

而紫龙仙帝瞪了龙傲尘一眼, 语气有些不满的问道:

“傲尘,人家紫幽都知道跟着圣人, 你怎么不抓住这个机会?”

龙傲尘闻言顿时一脸苦涩, 他要不是一出去就想灭了长安城,哪里至于没脸留在下界啊!

但这话他也不敢说,只能违心的说道:

“弟子是想早点儿回来孝敬师傅您老人家,所以才跟着云师叔回来的。”

玄机子也有些不满的看向云长子说道:

“徒儿,既然知道下界有圣人前辈,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云长子连忙说道:

“是圣人前辈帮弟子完善了功法, 弟子在下界压制不住要突破了,所以才匆匆返回”

听到这话,玄机子心中那一丝不满顿时被狂喜取代, 门派心法有问题的事情,他怎么可能不清楚?

这么些年, 天机阁无法产生仙帝高手, 最大的问题就是天机神术有残缺啊!

能被圣人完善, 还让云长子这种资质一般的人压制不住要突破, 那圣人的完善很有效果了。

如果自己也重新修炼圣人完善过的功法, 或许能一举突破到仙帝境啊!

天机阁一直以来就被很多势力看不起, 要不是能窥视天机,早就被很多门派灭了。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天机阁一直无法产生仙帝高手。

可现在不一样了,残缺的功法被完善了!

他现在看着云长子都感觉十分亲切,于是连忙说道:

“徒儿你立即去闭关突破,为师再跟各位掌门讨论圣人手记的问题。”

“是!”

云长子连忙冲向门派,再不突破,以后想突破就难了。

《曾氏阵法》最后出现在玄机子手中,大家也没办法打开,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紫龙仙帝率先打破沉寂的气氛说道:

“大家说说,咱们是重新派人下去询问圣人前辈,还是等紫幽丫头回来,看看她有没有什么线索?”

众人沉默了片刻,最后玄机子说道:

“还是等紫幽丫头回来再说吧!咱们打开一次通道不容易,而且通道最多只能容纳三个人来回,不能再派人下界了。”

“玄掌门说得对,咱们就等待两日吧,或许紫幽丫头返回能带来打开秘籍的方法。”

下界。

大唐国皇宫。

曾庆峰刚刚应付了夜如梦和慕容悦两方的人,等他们刚刚离开,腰间就被武媚儿的手掐住:

“夫君, 这下你满意了吧?”

“咳咳咳, 夫人你轻点儿, 我知道夫人最心疼我了。”

刚刚双方才谈完了婚事,因为身份问题,一切从简,私下里给出聘礼就行了,不用昭告天下。

饶是如此,夜如梦和慕容悦的父亲也十分满意。

只要曾庆峰夫妇承认女儿的婚事就行,跟在曾庆峰身边,他们也等于抱上了一个超级大腿。

武媚儿当然没舍得真的用力掐夫君,就算真的掐,以曾庆峰的实力也不可能觉得痛的。

但两人都享受这种打情骂俏的感觉,但一个小太监突然走进来打破了两人的气氛:

“启禀女帝、帝君,紫幽仙子求见。”

“宣!”

武媚儿整理一下衣衫,然后白了曾庆峰一眼。

等小太监离开,她没好气的说道:

“夫君,我早就看出紫幽仙子看你的眼神不对了,希望她过来不是我想的那样。”

“夫人你说什么呢,我跟她可没什么啊!”

曾庆峰连忙表示清白,决定等下不跟紫幽说一句话。

要是牵扯到自己,直接表示对夫人的忠诚就可以了。

紫幽仙子很快被小太监领进来,见到两人,她微微躬身抱拳说道:

“紫幽给女帝、帝君请安!”

“免礼!”武媚儿示意紫幽坐在椅子上,然后问道:

“紫幽仙子你过来是有事吧?”

“呃”

紫幽仙子有些尴尬,但想到自己只有两天的时间,于是还是鼓起勇气说道:

“那我就直言不讳了:其实我见到帝君的第一眼,就对他倾心。我也知道自己配不上帝君,只要帝君和女帝答应,不管是做一夜夫妻、还是做一辈子婢女我都愿意,希望女帝和帝君满足紫幽这小小心愿.”

武媚儿顿时一抚额头,而曾庆峰额头也出现十字筋:哥已经很低调了,怎么仙界的女人都这么大胆吗?

竟然当着自己夫人的面,要跟自己做一夜夫妻?

这条件武媚儿要是能答应,那得多大的心和容忍度啊!

要知道,刚刚武媚儿才给她‘许’了两门亲事,那边前脚刚走,这边又有仙子送上门了。

曾庆峰感觉自己也很冤,他明明什么都没做啊,这紫幽仙子干嘛非要跟自己发生点儿什么?

不过话说回来,轮回万年里虽然睡了无数女人,但还真没睡过仙女.

咳咳。

见到两人没说话,紫幽仙子有些尴尬的说道:

“女帝、帝君别误会,其实紫幽在仙界一直冰清玉洁、守身如玉,并非放浪女子。这次鼓足勇气,也是因为确实对帝君心生爱慕。如果你们不欢迎我,我最多两日也要返回仙界,我只是不想留下遗憾而已”

听到这话,武媚儿心中叹息一声,同样身为女人,她哪里不能理解紫幽仙子的心情?

在强者为尊的世界,每个人都崇尚强者。

紫幽仙子长相绝美资质也很好,年轻一辈能吸引她的自然很少。

见到曾庆峰在下界就能击败仙界的天才龙傲尘,对他爱慕是很正常的。

而且紫幽仙子只能呆三天,或许是怕一错过就是一辈子,所以才鼓起勇气表露心声的吧

想到这,武媚儿叹息一声说道:

“紫幽仙子,作为女人,我佩服你的勇气!但你觉得,当着我的面说出这样的要求,难道不过分吗?”

曾庆峰也连忙表态:“我夫人说得对,你还是早点儿回去吧,我只爱我夫人一个。”

他不说话还好,这一说话,武媚儿顿时找到发飙的借口了,她伸出葱白玉手拧住曾庆峰的耳朵说道:

“只爱我一个,你还勾搭夜如梦和慕容悦做什么?要不咱们把婚退了?”

感谢支持,不知道这本书怎么突然活了,之前订阅才几十个所以断更了。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