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所有人都注视着它,因为已经太久没有人再看到过太阳了,他们的眸光中,都带着意味深长的期许。

但很快异变就再度出现了,只见那耀眼的光芒之中,突然冒出滚滚黑气,并不断向外扩散着。

仅仅片刻后黑气便反过来将那火球包裹起来,并以惊人的速度,向着四周蔓延开来。

下方的骨兽以及天空之中翱翔的骨禽,突然全部被定住了一样,继而骨兽倒地不起,骨禽从天空直直坠落下来。

数不清的黑色气息开始喷涌而出,将周围遮盖得目不能识物。

龙姨连忙下令全军撤出此地,因为他们本能的察觉到了危险即将来临。

恰在此时远处忽然接二连三的传来厉啸之声,卫光明释放星瞳望向远处,即便是他的超视力,此刻也受到了极大的干扰,不过却也勉强能够看得见。

他发现正有无数漆黑身影,正向着他们所在的方向包围过来,虽然看不出它们的等级,但他判断这些身影等级绝不会弱于之前干掉的那只。

尤其是冲在最前面的一只,它的体型足足是之前那怪物的五倍之多,其余的怪物在它面前就像是小儿科。

这怪物没有脑袋,正前方一张血盆大口,除了这张大嘴之外,便全部都是密密麻麻的眼睛了。

这些眼睛同样泛着紫黑色的光芒,这怪物臃肿的躯体上有三对漆黑的翅膀,翅膀扇动着将它的身体带离地面,宛若一头浮空巨兽,向着他们所在的方向而来。

卫光明收回目光,同时看向黑气翻涌之处,这时他忽然在这黑气的中心位置,发现了一种不寻常的东西。

那似乎是一种结晶,散发着黑紫色的气息,他让薛家宝照顾好李嘉琪,他则独自一人跳下指挥台,向着远处而去,眨眼间便没入进了黑气之中失去了踪迹。

李嘉琪原本还想说些什么,但张了张嘴就愣在了原地,她眼中带着失望之色,这时薛家宝告诉她,赶紧先去运输车,他们要立刻离开这里。

可李嘉琪还想等卫光明回来一起,薛家宝却说不用担心队长,他是个化腐朽为神奇的人,一定不会有事的。

李嘉琪听完只能点点头,同时祈祷卫光明千万不要出事,在她跟着薛家宝赶往运输车时,卫光明已经来到了目的地。

这里的黑气气息令他感到窒息,一股恐怖的冰冷之感,仿佛要将他的肉体和灵魂一并冻结。

但他还是强忍着来到了那黑气翻涌之处,伸出手接触那诡异黑晶的瞬间,手掌竟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冰冻起来。

但好在他还是成功的将那黑晶收进了指环内,这时他开始尝试为自己的手掌解冻,但发现自己的火属性异能,竟然只是起到了微乎其微的作用。

就在无计可施之时,左臂的宙泪胎记忽然亮了起来,随后一股青灰色的气息出现,包裹住了他即将废掉的手掌。

然后神奇的一幕出现了,那黑色暗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融化,然后被一股脑的吸进了宙泪胎记之中。

使得它似乎稍稍明亮了一丝,融合体和陨心石此刻正大快朵颐的吸吮着散落在外的宇宙源气,忽然大量的魇气从宙泪胎记之中喷薄而出,吓得它们赶紧收敛起来。

卫光明感觉体内有力量正沿着经脉在体内奔涌,他连忙运行功法开始让它们按照经脉运行在体内循环。

同时他又召唤出自己的魇影,将所有溢出来的魇气全部吞噬融合为一体。

卫光明发现他体内消耗的异能力不仅完全恢复了,甚至还有些许的提升,这令他感到无比欣喜。

回头看了一眼指挥台所在的方向,见所有人已经撤离,他连忙往回赶去,不多时便回到了场地内,这时李嘉琪开心的招呼他赶紧上车。

卫光明上车后,薛家宝询问他刚才干什么去了,卫光明编织了一个谎言说是去查探一下那怪物是不是真的死透了。

说着他随手丢出一些那怪物死亡后遗留下来的残渣,但那个黑紫色的诡异结晶,他却是没有透露出来的。

不一会儿的功夫,有军部的分析员赶来,将这些东西收走要等回去后仔细研究一番。

卫光明回头看向远处,那些庞然大物还在向着这边快速移动,他不由得想到了葛洪波和肖武华。

“不知道他俩有没有顺利将消息传递回去啊......”卫光明眼含担忧,喃喃自语道。

“放心吧,肯定没问题,我姑姑派去跟车的,都是我们军部一等一的好手!”薛家宝信誓旦旦的保证道。

“但愿如此吧,这场战斗才刚刚开始呢...”卫光明抬头看向运输车外的天空,喃喃说道。

此刻外面的天空无比昏暗,黑色的云层,比他想象中的更低了。

那是因为海量的骨兽和骨禽在死后,将体内的黑色气息全部释放出来来。

卫光明忽然想到了什么,眼神之中的担忧更甚了,他淡淡说道:“但愿复兴市的高层,能够真的重视才好吧,不然......”

他没有继续往下说,而是无奈的摇了摇头,他只不过是个才刚刚六级的异能力者,无权无势根本左右不了什么。

他有些不甘心,因为从小到大,命运似乎总是掌握在别人的手里,这令他感到不比的担忧和烦躁。

但他不知道的是,他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想法,皆是因为那魇影在从中作祟。

宙泪胎记吐出的这种黑灰色的气息,可不是什么好东西,从它凝聚出来的形象,便可窥见一斑。

只是现在的卫光明,还并未意识到这是个隐患,因为他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的判断和想法,正在受到自己异能虚影的影响。

一路清缴拦路的骨兽和骨禽,车队很快便回到了洛风区,城门通道开启后,女军官却并未进城,而是要赶着去另外两大区,将事情的发展亲口告知另外两大区的人。

她将这边的事情,交给了最信任的副官,让他督促薛家宝,不许他偷懒耍滑。

目送他们离去后,薛家宝等人也驶进了洛风区的安全通道内,随着身后厚重的金属门落下,他们便向着洛风城区进发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