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卫光明的样子让女军官有些忍俊不禁,为了维持自己的形象,她拍了拍薛家宝的肩膀,然后转身离开了。

那位叫做昌明的军官,则凑到卫光明面前对其说道:“有时间一起交流交流?”

看着他挤眉弄眼的样子,卫光明顿感不寒而栗,心虚的问道:“您说的交流是指...?”

“铭文啊,你以为呢?”昌明瞪眼道。

“哦,好!”卫光明尴尬的回答道。

昌明这时候想到了什么,尴尬的咳嗽了一声,转身便走开了,原地只留下薛家宝一个人。

“哈哈,队长你可太厉害了!”薛家宝由衷赞叹道。

“嘿嘿,一般一般!”

“正事要紧,你这样......”

卫光明将自己的计划告诉了薛家宝,然后招呼在下方的李嘉琪赶紧过来,有一项重要的任务要交给她。

这时的李嘉琪,精神明显好了一些,听到卫光明招呼他,连忙答应着小跑了过来,询问有什么自己能做的。

卫光明将计划又说了一遍,并重申了一下李嘉琪的任务,李嘉琪点了点头表示没有问题。

之后她便站在了指挥台的正中央,异能力施展开的瞬间,整个指挥台便笼罩在了水雾之中。

虽然只是五级异能者,但李嘉琪的异能力明显强于同级的异能力者,虽然不知道原因,但对卫光明而言,这自然是大好事一件。

薛家宝有些疑惑卫光明为何要这么做,因为指挥台上本来就布置有遮蔽外界观察的装置。

但卫光明告诉他根本不够,因为之前他便注意到那怪物能够明显感知到他们的存在,并有意识的进行攻击。

这就意味着军部的这些装置,只能遮蔽一般异化骨兽的探查,但对那怪物无效。

而李嘉琪的能力却能够完美解决这一切,只要被她认为是同伴的人,便不会受到这些水雾的干扰,一切观察如常,没有丝毫不便。

但但凡被她定义为非同伴的人,便会被遮蔽五感以及神识,甚至现在的她,还能在水雾内附加特殊的能力。

友方她能够附加水系的治愈之力,能够治疗伤势和处理一些能力范围内的毒素。

敌方则可施加冰冻,束缚,各种精神毒素等debuff效果。

所以卫光明才异常后悔自己没有早点出手,邀请她加入自己未来的队伍。

水雾之中薛家宝惊奇的发现,这跟当初在学院班级对抗赛上的水雾明显不一样了。

他能感受到湿润的水雾,正在一点点拔除他肌肤下的疲劳,他的疲惫感正在一点点的被消除。

薛家宝嘿嘿一笑,冲着李嘉琪竖起了大拇指,李嘉琪对于如今大变样的薛家宝,倒是一时难以适应,尤其是他那光着的上半身上,那一道道醒目狰狞的疤痕。

而此时外面的空间内,那怪物忽然发现自己的目标消失不见了,它那燃着紫黑诡炎的眼窝内,不断释放着某种能量。

但再三尝试后却发现,还是无法看透下方那该死的水雾,这令它再度提高了警觉,不自觉的又要往上飞。

可忽然它察觉到了什么,身子猛的向下坠落下来,三颗脑袋齐齐望向上方的天空。

卫光明也趁机看向它的头顶上方,隐约间厚厚的黑色气息之中,掺杂着一缕缕的白光。

这一瞬间他立刻便明白了这些黑色气息的用处。

“原来如此......”卫光明喃喃自语道。

“怎么了吗?”薛家宝问道。

卫光明停顿一下,然后告诉他俩,这些黑色气息的作用,是用来遮蔽那光柱撒下的光芒,天上的那个怪物它应该来自诡雾里的世界。

骨王猞猁利用某种办法,使得它们能够从诡雾之中走出来,并投入到对人类以及其他生物的战斗之中。

难怪这里如此多的异化骨兽,看来它是将外围六区范围内的所有生灵全部杀光了。

这该死的骨王猞猁,究竟造下了多么可怕的杀孽,要是让它继续得逞下去,那么人类最后的壁垒复兴市,也将从此荡然无存。

他连忙将这个发现告知了龙姨,后者在得到这个消息后,决定立刻向上级军方进行了回报,但不知道骨王猞猁用了什么办法,无线电之类的通讯手段全部失效了,此刻指挥台外面全都是异化骨兽,根本冲不出去。

就在这时葛洪波和肖武华站了出来,表示他俩愿意将消息传回去。

他们表示自己再留在此地已无多大用处,还不如赌上一把,葛洪波告诉他们,他需要再为驾驶的装甲车进行改造,因此向龙姨申请将所有报废的装甲车交给他来拆卸拼装。

龙姨点头答应下来,并表示会排一些战斗人员跟随他一起,葛洪波并未阻止,毕竟他也需要一些人来帮助操控火控和警戒周围。

葛洪波快速进入到刚才报废的装甲车群之中,开始聚精会神的拆卸起来,而卫光明这边,也跟薛家宝开始了准备。

他先让薛家宝像之前那般抛射箭矢,用来迷惑那个怪物,要一次比一次弱,逐渐的降低威力,让它误以为薛家宝异能力消耗太大,已经无力再威胁到他。

与此同时他也要配合对方才行,之前的混箜弹惊到了它,害得它躲得远远的,因此只要自己再动用混箜弹,它便不会再靠近了。

于是他干脆做起了清理四周异化骨兽的工作,那怪物见水雾之中不断有青芒射出,而且朝向不同的方向。

它虽然有些疑惑,但并未掉以轻心,就在这时一片火矢呼啸着从水雾中射出,吓得它连忙动用风暴之力,在身前形成龙卷风墙。

箭矢照常射入龙卷风内,但这一次却没有一支箭矢能够从另一侧飞出。

怪物发出厉声尖啸,声浪震荡着周遭黑色气息,形成梯田似的排云。

面对着它的挑衅,薛家宝再度挽弓搭箭,数道流星火矢再度破空飞出,但这一次不仅是威力还是精度,都比之前差了一些。

一根箭矢在半途便偏转了方向,其余的箭矢甚至在接触到龙卷风墙的瞬间,便直接被甩飞了出去。

怪物再度发出凄厉的尖啸,但这一次薛家宝却听从了卫光明的话,并未立刻动手,而是停止了攻击。

等了数分钟,怪物见那些狡猾的人类不再向他发起攻击,于是自己降低了高度,并立刻振翅凝聚黑气之羽,向着水雾所在的位置,发起了猛烈进攻。

这时卫光明再度出手,无数青芒飞射而出,但他故意降低了强度,不少黑羽射进了水雾之中。

水雾内存在着磁蛛防护,而且李嘉琪的水雾,本身就有阻挡效果,卫光明让一些士兵发出喊叫声,越凄惨越好。

同时让尚有攻击力的对空武器,全部开火扫射那怪物。

这一系列的操作,使得那怪物虽然疑心,但又不想放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

于是它又一次降低了高度,并同时掀起三股龙卷风卷向水雾所在的方向。

这时卫光明告诉龙姨,到她表现的时候了,龙姨哼了一声,挥舞着盘龙棍一跃而起,随后挥棍打在半空中,一股恐怖的气浪随即卷向苍穹,将那三股龙卷风全部震散。

这一击后龙姨从天而降,落回到了水雾之中,而那怪物则被惊得再度飞上了天。

然后又是一阵僵持,等了一会儿,卫光明让薛家宝再度出手,这一次要表现得更为虚弱一些。

薛家宝听后学龙姨纵身一跃跳起,松手的一瞬间,三支燃烧着烈焰的火矢直射怪物而去。

但这一次火矢甚至没有能否到达怪物所在的位置,之后薛家宝直挺挺的跌入水雾之中,并发出砰得一声巨响。

卫光明担忧的看向薛家宝,要知道这一跳可是几十米高,这么掉下来一般人可真的受不了。

薛家宝面带笑容告诉他,他可不是一般人,想到之前的种种,卫光明反而被他说服了。

他的灵光一现,倒是彻底的打消了那怪物的顾虑,然后它不断调整高度,向着水雾内不断发射黑气之羽。

起初都会有还击,但是很快还击的力量越来越小,这让怪物终于打消了顾虑。

它仰天长啸,四只骨翼开始全力蓄力,准备一击干掉水雾内所有的人类。

而卫光明在见此后,立刻告知薛家宝,可以动手了。

薛家宝闻听此言连忙抓过一把箭矢,其中一支是卫光明特制的。

它将它们同时搭在弓弦之上,开始疯狂的进行蓄力,就在这时那怪物也在疯狂的蓄力。

那些黑气之羽比之前更加漆黑,也比之前更加庞大,看上去宛如实质,像一柄柄漆黑锋利的刀。

但就在这时薛家宝松开了弓弦,一股狂暴的风瞬间扫过整个指挥台。

只听嗡得一声,随后便是一连串的嗖嗖破空声,连珠火矢如流星火雨,斜着向上冲向怪物。

那怪物反应过来的时候,箭矢已经来到了它的身前,不得已它只能将凝聚到一半的黑气之羽散掉,将它们重新凝聚成一道巨大的黑色龙卷风。

但这一次它却失算了,因为错估了这一次攻击的威力,使得所有箭矢全部射穿了漆黑的龙卷风,直逼它全身而去。

无奈之下它只能用骨翼保护自己,打算硬接下这一次的攻击。

火矢噗噗射在骨翼之上,随即炸裂开来,火系异能力开始焚烧它的躯体,但那怪物虽然受伤了,却并未对它造成致命伤。

自以为接下了全部攻击的怪物,开始张开破碎的骨翼拔高想要远离,却在这时一支明显有些不同的火矢,却在这个时候追了上来,并准确无误的射穿了它的胸膛。

并在穿胸的瞬间,自动引爆开来,一瞬间高空炸裂出一个耀眼无比的火球,就像是一颗小型的太阳,释放出异常明亮的光芒。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