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时那怪物已经不再像之前那般肆无忌惮,它换了一种方式,三颗头颅分别向下吐息,黑紫色的风暴形成三条巨大的龙卷风,向着指挥台这边肆虐而来。

龙姨冷哼一声,浑身气劲升腾,手中寒光一闪,一条燃烧着赤红烈焰的盘龙长棍出现在手中。

这棍子通体由山铜所铸造,两头皆由精金包裹,中段位置以精金铸造成一条盘绕在长棍上的金龙,金龙的眼睛则是由秘银所铸,瞳孔里刻画着符文印记。

这棍子一拿出来,周遭顿时热浪滚滚,舞动间风起云涌,卫光明只是看了一眼便知道,这东西恐怕不下万斤之重。

长棍在手,龙姨自指挥台上纵身一跃,双手挥舞盘龙棍横扫向天空,一股恐怖的破空声响起,整个空间被震荡得轰鸣不已。

盘龙棍所产生的暴风,直接将那三股黑紫色龙卷风,掀得倒灌而回,使得那怪物又下意识的向上拔高了近千米。

它眼瞳内闪烁队伍黑紫色诡火更加旺盛了,它将脑袋插入厚厚的黑色气息所形成的云层之中,再度开始肆无忌惮的汲取起来。

龙姨几个翻身就回到了指挥台上,抱着盘龙棍,冷冷的盯着天空,若非她不能飞,必定要一棍子把它敲个稀巴烂。

卫光明暗自腹诽,又一个跟周芷蕾一样可怕的女子,不!应该说比周芷蕾还要可怕的多。

他可是亲眼看见这女人,拿着通电的金属鞭,狠狠地抽打着薛家宝,那狰狞可怖的神情,他可是到现在都还历历在目。

摸摸叹了口气,他收敛心神,此刻没了干扰,于是便开始制造起弓箭来了。

拿起一根山铜所铸的箭矢,果然有千斤之重,卫光明将它竖起来,取出自己特制队伍刻刀,开始在上面刻画起来。

他掌握的异能符文并不多,而且也不够系统,但若只是达成薛家宝的目的的话,那倒是绰绰有余了。

不一会儿的功夫,一个类似粮仓的异能图案,便出现在了箭矢之上,随后他又在箭尖刻上了一个眼睛的图案,在箭尾刻上了一个翅膀的标志。

然后用蝌蚪状的异能符文,将它们圈在一起,做完这些后,他尝试用异能力进行激活。

随着异能符文一个一个亮起后,箭矢开始有节奏的抖动起来。

卫光明满意的点点头,然后将箭矢交给薛家宝,又抓起一支箭矢,开始了篆刻。

这看似简单的流程,实则却是卫光明在意念空间之中,失败了无数次后的成果。

他利用星瞳来精确每一笔的刻画,将其中的微小细节也做到了极致,不光那三个特殊符文,就连那一连串的蝌蚪小纹,也浑然一体下足了功夫。

薛家宝将箭握在手里,精神力瞬间融入其中,随后异能力缓缓注入其中。

他要先熟悉一下这种感觉,然后才能去使用它,随着异能力与精神力的融入,箭矢仿佛像是生出了意志,想要随着他的意念而动。

但薛家宝随后就发现了一个事情,这箭矢对异能力和精神力的消耗都不小,看来不能像之前那般随意使用,更别提连珠火矢了。

眼中闪过一抹遗憾之色,不过有总比没有要强,他想到了一个使用它的好办法,将它与那些普通的箭矢混在一起,如此一来只需要将精神力灌注到这根箭矢之中,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想来必定能够有所收获。

说罢他转头望向卫光明,却见对方此刻已经进入了某种玄妙的境界之中,他的动作宛若精密的机床,没有一丁点儿的多余动作。

手上的刻刀闪耀着道道奇异之光,刀尖行云流水般划过箭矢的箭杆,留下一连串的蝌蚪纹。

此刻在他的脚边已经摆放着五六根箭矢,上面篆刻着的符文都是一模一样的。

薛家宝来到他身边,随手将这些箭矢全部抓起,然后仔细的比对起来,竟然惊奇的发现,它们完全一模一样。

这可太令人震惊了,要知道铭文是一件非常考验专注力和精神力的事情,两者缺一不可,且中途不能受到丝毫干扰,铭文篆刻讲究一气呵成,同样需要超强的想象力和熟练度。

需要预先在脑海中临摹出它们,然后再下刀将它们篆刻出来,一气呵成达到浑然天成的效果。

但即便是现如今复兴市的大大小小铭文师,也没有一个人敢说,他的铭文技艺天衣无缝。

可现在手里的这几杆箭矢,它们上面的铭文,就是一模一样,就是浑然天成。

看着薛家宝呆呆的看着手里的箭矢,不少人的目光也聚焦在了这里,女军官也走过来,看向了他手中的箭矢。

慢慢的她的眼睛也瞪大起来,连忙从薛家宝手里接过箭矢,仔细对比后,对不远处一人说道:“昌明你来一下!”

“来了!”这个被叫做昌明的军官,快步跑上前来,女军官将两根箭矢交到薛家宝手里,自己也捏起两根,四根箭矢摆在一起。

“昌明你好好看看!”女军官开口说道。

这位军官摘掉眼镜,从怀里取出一个特殊的仪器,然后戴在眼睛上,开始仔细端详起这四杆箭矢。

不多时他语气激动的说道:“神了!简直是神了!这...这简直是不可思议啊!”

女军官和薛家宝互相看向多方,昌明是他们军部的御用铭文师,即便是在复兴市里,也算是排的上号的存在。

现在他竟然对卫光明篆刻的铭文如此高的评价,那么足见卫光明的铭文水平的确不凡了。

而此时的卫光明却充耳不闻周遭事,他已完全进入了物我两忘的境界,他的眼中只有手里的刻刀,以及脑海中烙印的铭文序列。

这种可怕的专注力,使得在场的三人都十分的赞赏,女军官对薛家宝意味深长的说道:“你的这位朋友,以后恐怕成就不凡呐!”

约摸一刻钟后,卫光明才从那种特殊的状态中恢复过来,面前的一捆箭矢已经全部篆刻完了。

这时他忽然看到身边立着三个人,正直勾勾的看着他,于是挠了挠头问道:“我脸上有脏东西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