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卫光明等人想走,但很明显这只可怕的骨禽并不打算放过他们,它张开四只骨翼,向着他们撤离的方向追去。

骨禽自矜实力强大,将一众同伴抛诸身后,如一道紫黑色的闪电,向着卫光明他们所在的方向追来。

卫光明让葛洪波全速前进,同时命令具贺也加速前进,但具贺却表示他的速度极限不可能跟得上现在被改造过的车辆。

而且全速前进会极大的消耗其自身的异能力,同时也会对其自身的机械部件造成损伤,对他而言百害无一利。

卫光明眉头紧锁,因为若是以现在的速度继续前进,很快那可怕的家伙变会追上他们。

他开始扫视周遭地形,寻找可供躲藏的地方,但却发现四周一片荒原,就连个像样的小山丘都找不到。

他默默的叹了口气,只能催促具贺尽可能的跟上,同时在心中计算还有多久会被追上,以及用什么办法能够摆脱掉它。

忽然他的视线中出现了四五辆装甲车以及七八辆运输车的身影,他连忙让葛洪波向着那些装甲车所在的方向前进。

不多时他们靠近了对方,在互相通报了身份后,卫光明却发现这是一群由两个六级异能者带队的临时团体。

他们都是被异化骨兽群冲散后,与这漫天黑色气息下找到彼此聚在一起行动的。

卫光明告诉他们有一个可怕的骨禽,正在追逐自己,让他们随他一起赶紧离开此地。

但这群人却仗着资源充沛,人员齐备拒绝了他的好意,卫光明见劝不动他们,只能在心里祝愿他们好运。

他下令继续向着西南方向撤退,一刻都不要耽误,同时回头看向慢慢离他们远去的这支拼凑起来的团体。

没过多久,卫光明便看到那可怕的骨禽出现在了那支车队的上空,起初车队仗着自己弹药充沛,用密集的火力网,阻挡下了骨禽前进的脚步。

甚至那两个六级的异能者,还带着十来个五级异能者杀了出去,但下一秒那骨禽只是挥了挥翅膀,便将他们全部杀死,同时骨翼产生的黑色风刃,更是轻而易举就将数台装甲车切得粉碎。

一连串的爆炸声响起,卫光明惋惜的收回了目光,他庆幸自己的判断力,同时目光继续在周围搜索着。

很快路上又遇到了一些军部的人员,他们的车辆在异化骨兽的冲击下被毁掉了,卫光明让他们上了运输车后,便继续向着西南方向前进。

途中卫光明询问了一下战况,得到的回应是,军部正在全力以赴增援这里,因为那诡异的黑色气息,军部以及学院都遭受了不小的损失。

他们之中一位军官对卫光明说道:“军部已经下令让你们这些学院回到洛风区,你们没有收到撤离指令吗?”

卫光明表示并没有收到任何讯息,这时那军官说道:“难怪了,看来这次的幕后黑手,用了特殊的手段,隔绝了我们的通讯手段!”

卫光明却心生疑惑,因为之前他们小队在引用传讯器的时候,都还是好好的,这里面会不会另有隐情?

但现在不是追究这个问题的时候,那可怕的骨禽在解决掉了那支拼凑的团队后,又加速向他们追了过来。

卫光明不理解这骨禽为何如此执着于他们,路上他们又遇到了几支小队,卫光明做了一个决定。

他让具贺和运输车跟着他们一起先回洛风区,而他则去西南方向再确认一次。

他主要的目的是要看看之前肖武华所说的那个射箭的妖孽,是不是就是薛家宝那家伙。

在他们分别前,卫光明帮着把秦建,曹钢,王赖,赵飞等人全部送上了运输车,然后他救的那名军官以及二十名城卫,下了运输车来到了装甲车上。

卫光明本来还想让肖武华和李嘉琪也一起离开,但都遭到了他俩的拒绝。

肖武华的理由是他知道他们所在的准确位置,至于李嘉琪则说她们是一个整体,卫光明不走她也不走。

无奈之下他也只能载着他们继续向西南方向前行,途中他不断回顾后方,在确认那只骨禽的确是冲着自己来的,这才总算是松了口气。

毕竟身在运输车上的那几位,都已经是强弩之末了,还有重伤未愈的曹钢,以及脱力无法战斗的秦建。

现在知道骨禽只追他们,情况反而变得简单了,他让葛洪波全速前进,这一次没有了具贺在,装甲车就像是装上了双翼一样,在漆黑的气息笼罩的大地上飞驰而过。

那骨禽死有所感,再度发出瘆人的音波冲击,以它为中心的区域,大量的黑色气息翻涌起来,宛若惊涛骇浪一样。

但在卫光明看来,这不过只是发泄怒火的无能狂怒罢了,但很快现实就狠狠的打了他一巴掌,因为葛洪波告诉他,动力系统有些超负荷运转了,需要紧急冷却处理一下。

问光明询问他这是什么意思,葛洪波告诉他说就是装甲车没办法再如此超负荷运转了,需要以匀速来让能源核心冷却下来。

卫光明无奈的看了一眼正极速追来的骨禽,叹了口气道:“真是乐极生悲啊!”

随着骨禽越来越接近他们,卫光明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上,车上的军官和那些城卫们,却是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

那军官说让卫光明将他们所有人放下来,反正他们也是被救下来的,就当是用这条命,替他们争取点儿时间了。

但被卫光明断然拒绝了,因为他很清楚,即便这些人留下来,也根本无法起到任何阻挡作用,只会徒增几十条人命罢了。

正在一筹莫展之时,李嘉琪忽然说道:“或许我有办法让能量核心冷却下来!”

“你能行?”卫光明面露惊喜之色问道。

“嗯!可以试试看!”李嘉琪语气坚定的回答道。

“那行吧,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卫光明提醒道。

李嘉琪答应后,便开始凝聚自身异能力,她是水系异能者,能够凝聚水流并降温形成冰晶,虽然效果可能不太确定,但的确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

不多时传讯器内传来葛洪波惊喜的声音,他兴奋的说道:“可以了,能量核心正在降温,可以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