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每一个墨绿色的光球都蕴含着极为可怕的毒素,而现在它们就像冰雹一样从天而降。

曹钢一把将郑虎拽了过来,而后动用异能虚影,化作巨大的钢刃穿山甲,妄图用厚厚的甲胄,抵御这可怕的毒液球雨。

毒液球雨坠落地面,顷刻间便将周围的一切腐蚀,黑色的气息连同墨绿色的毒液,让方圆数千米的范围化作了一片可怕的毒沼泽。

曹钢此刻脸色苍白,在第一颗毒球砸到甲胄上时,他便知道他引以为傲的厚甲,对这毒没有任何用处。

毒液具有极强的腐蚀性,正不断腐蚀着它的背甲,他只能不断释放异能力与之毒素相互抵消。

他抬头看向魁囚,发现它在释放完毒液球雨后,那颗脑袋此刻耷拉下来了,这意味着它无法进行连续发射,这对他而言倒是个好消息。

曹钢裹着郑虎,开始向外冲刺,必须尽快离开这片毒沼,它实在是太危险了。

那些异化骨兽,此刻也不敢踏足其中,而是选择绕开毒沼追向两人,战场被这毒沼一分为二。

忽然又是一道青色光芒刺破黑色气息笼罩的天空,直奔那魁囚而去。

这一次魁囚有了防备,身体向着一侧进行避让,但令它没想到的是,这一次的光束竟然在它躲避的同时,竟跟着一同运动着。

青色流星拖着五彩尾巴,就像活物一般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然后准确的击中了那颗耷拉着的毒液脑袋上面。

随着一声爆炸声传来,那颗脑袋直接被轰爆了,爆散的毒液在半空中飞散落下,使得周围的异化骨兽遭了殃。

它们的骸骨开始快速溶解,慢慢化作黑色气息升上天空,而这一切都是卫光明计算好的。

他将所有典籍中的枪械使用方法全部揉进自己的想法之中,之前的三连射,刚才的意念包裹弹药进行弹道操控,都是其中之一。

他正在逐渐完善这个体系,因为他发现只要他能够将异能符文,枪械使用法还有特制的弹药结合在一起,就能创造出无穷无尽的可能性。

之前的琉璃穿甲弹,这次的琉璃爆裂弹都是他自己研制出来的弹药,他还有其它的弹药没有使用,这些都是他致胜的后手。

连着被狙掉两颗头颅,使得那魁囚变得格外小心,它用仅剩的那颗头颅发号施令,命令所有异化骨兽全部向卫光明所在的位置发起冲锋。

而这时卫光明也早已做足了准备,就在刚才葛洪波已经完成了残骸采集,它利用那些被采集下来的零部件,为装甲车和运输车进行了武器升级。

装甲车内一道耀眼光芒出现,随后便是一道电磁脉冲光束呼啸射出,比之前的威力更强,射程也更远了。

大量的异化骨兽被这一击带走,只留下漫天黑色气息,飘向了天空。

自动武器系统,也在这一刻得到了加强,尤其是运输车原本有限的火力,被葛洪波直接提高了三倍。

骨兽群咆哮着冲向装甲车,所有自动武器全部开火,咆哮的枪口倾泻着弹药,化作一片弹幕阻挡骨兽群的前进。

卫光明将狙击步枪换成连射模式,星瞳帮他不断锁定最近的目标,他手中发风啸同样喷射着能量,收割着近前的异化骨兽。

但这些异化骨兽实在是太多了,终于还是有数支小群的异化骨兽,冲到了具贺展开的移动壁垒前。

具贺立刻展开行动,他先是拉高了壁垒围挡,又伸出一排排的锯齿金属矛,随着齿轮传动声,它们有序的一排一排伸出又缩回。

异化骨兽因为奔跑冲锋,速度根本停不下来,许多异化骨兽更是直接撞到了外围的壁垒之上。

齿轮传动带动移动壁垒进行反击,将这些大家伙坚硬的骨骼碾得粉碎。

卫光明眼睛一直盯着这一圈的移动壁垒,他也曾担心过具贺能否抵挡得住这种程度的冲击,但现在来看,似乎是他多心了。

具贺的这具机械躯体,似乎比自己想象中的更加坚固,因为五级的异化兽撞在上面,都只有粉身碎骨的下场,足见它的用料之坚固。

那上面篆刻的异能符文,似乎也是在提高它的坚固性,然而最为重要的是,具贺的异能虚影是一只蜗牛,但却不是普通的蜗牛,而是号称这世上最强硬度的鳞角腹足蜗牛。

具贺通过异能力将异能虚影的壳壳硬度附着在移动壁垒之上,使得它能承受的撞击力洪武破坏力得到了巨大提升。

但因为移动壁垒的范围不小,也因此每一次消耗的异能力也不是个小数目。

但具贺乘坐的驾驶舱内,布满了各种各样的强化仪器,这些仪器平时便不断增强着具贺的身体机能,战斗时更能随时帮其补充消耗的能量。

这种龟壳战法,使得他可以轻易地不战而屈人之兵,即便对手想要硬撼他,他也能够通过最后的手段,让对手知难而退。

王赖悄悄的通过地底穿行回来,然后将磁感地雷,布在了这些异化骨兽的必经之路上,同时继续着他的打地鼠游戏,将一只只异化骨兽拖入地下干掉。

曹钢此刻被郑虎送回了装甲车,他似乎伤得不轻,好在李嘉琪的能力能为他解毒疗伤,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郑虎此刻表情吓人,卫光明却提醒他,这个时候更要冷静应对,郑虎点了点头,周身燃着烈焰,化作一头火焰狞猫,几下跳出移动壁垒,杀向了外面的异化骨兽。

赵飞此刻正端坐在移动壁垒之上,目光扫向下方的骨兽群,若是放在之前,他恐怕早就跳下去杀个痛快了。

但这一次他却表现的很冷静,目光一直在兽群中搜寻着,随时准备对受伤的异化骨兽进行收割。

葛洪波还在聚精会神的忙碌着,他此刻正用拆解下来的零件,对装甲车进行装甲加固,同时为动力传动系统进行升级。

卫光明端着风啸,枪口喷吐着光,子弹如雨点般洒落,只不过令人惊奇的是,这些子弹在空中划出的轨迹各不相同,但最终的目的地都是一样的,那便是这些异化骨兽的脑门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