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魇气的出现立刻使得他体内异能之力产生共鸣,魇影再度出现,并张开大口将这些漂浮在半空中的魇气全部吞噬掉了。

它看上去比之前更邪异了,周身散发着令人心悸的气息,卫光明睁开双眼的时候,它却慢慢消散在了半空中。

这时卫光明发现原本的那一小节树枝,现在竟然变成了一株巴掌大的小树苗,看上去就像盆栽一样。

卫光明不知道将它养在哪里,这时融合体给他出了个注意,让这株小树苗住在陨心石里,反正只要有宇宙源气便能存活。

陨心石不满的抖了抖身子,这时卫光明告诉它,无论这小朱果树吃了多少,他都一概予以三倍的补偿。

陨心石刚刚可是饱餐了一顿,听到卫光明这般说,那点儿舍不得顿时就抛到了九霄云外,只见它周身闪了闪,小树顿时就消失在了卫光明的手上。

卫光明眼神动了动,陨心石的这个能力实在是不错,以后或许有能用得到的时候。

感受着体内浑厚的力量,他稍稍松了口气,六级异能力意味着他站在了复兴市高手的分界线上,拥有了踏入内院的资格,但是想要进入内院,还需要通过许多的测验。

“欧歌,期待着与你的见面!”卫光明喃喃自语道。

他并没有离开房间,而是又花了半天的时间来进行巩固,等他感觉自身的气息又沉淀回了丹田之内,这才从房间内走了出来。

此时他想到了一个问题,自从上次比试结束后,他便再也没有去过教室了,来到晁雄的住处敲了敲他的房门。

对方打开房门看到他的第一时间,眼神明显瞪大了不少,此时的晁雄气息浑厚无比,已经超越六级中层直奔上层而去,相信假以时日就可达成目标。

他开口说道:“你小子这等级提升的太邪乎了,看你这气息内敛的情况,已经快到六级中层水平了吧?”

卫光明摆摆手道:“哪里的事,才刚刚突破到六级而已!”

晁雄哼了一声,问道:“找我何事?”

“很久没去教室了,要不要一起?”卫光明建议道。

“那走吧!”晁雄一把将他搂过来,这家伙的身体硬的如钢铁一样,那手臂更像是钢钳子,夹得他动弹不得。

卫光明拍了拍他的胳膊抱怨道:“能不能轻点儿?”

“嘿嘿嘿,你猜!”晁雄坏笑道。

“我猜你个鬼哟,轻点儿!”卫光明又抱怨道。

晁雄稍微松了松胳膊,依旧揽着他的脖子往外走,这家伙足有两米二三的身高,比向少杰还高一个头,卫光明算上鞋子也不过一米八的个头,勾肩搭背走在一起,就跟情侣似的,让卫光明很是难堪。

不过好在没人去关注这些,来到教室环顾一圈,发现教室里的人很少,他们小队的人里,黄翠翠不在,薛家宝不在,只有李嘉琪待在角落里,捧着本书津津有味的看着。

到了中院后,是可以自由安排自己时间的,并不一定要来上课,但若是教官召集,那么所有人必须以最快时间集结起来。

上次刚来学院的时候,便遭遇了一次紧急召集,待了两节课时间,他便开始后悔了。

原本来教室的目的也是为了见见小队成员,这下可好人没见到,还浪费了两小时时间。

这晁雄还是一如既往的能睡,等卫光明过去捶他后背的时候,这家伙先是睁开有些朦胧的双眼,然后突然蹭的一下站起来,一张脸骤然变得凶神恶煞起来。

“咋的,要动手?”卫光明揶揄道。

晁雄揉了揉眼睛说道:“条件反射,习惯了!”

卫光明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对他说道:“走吧,陪我去个地方!”

“去哪?”晁雄问道。

“别问!跟着来就好了!”卫光明催促道。

既然无聊那便搞点儿事情做,现在自己手头上有几十万的学分,何不趁着这个空挡,去血洗一波中院的典籍库。

他俩正准备出门,外面忽然响起了警报声,两人面面相觑,一同向着广场跑去。

不多时他们来到广场上,发现这里已经提前有人站在这里了,一个联合政府军部的人,正站在广场的正中央,观看着手腕上的计时器。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最终除了请假暂时无法归队的人,剩余的人都已经聚集到了这里。

他的小队只有他,晁雄和李嘉琪在,黄翠翠和薛家宝都没有归来。

不一会儿那名军官清了清嗓子望向所有人喊道:“三副区出现了棘手的问题,将军部和联合政府以及学院高层一致决定,征召中院和内院的学院赶赴外城,应对到来的威胁!”

他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有一点我需要说明白,这一次的敌人极其危险,它们毫无理智可言,也没有恐惧以及胆怯这些情感在,它们就是一群听命行事的杀戮者,遇到切莫犹豫,尽量协同作战,不要被它们包围个个击破!”

通过他对那些生物的描述,卫光明已经猜到对手是谁了,因为从刚才开始,融合体的情况就有些不太对劲了。

他们之间是有契约在的,他能明显的感受到融合体对对手的恐惧,那么不用猜也知道,这次的对手定是骨王猞猁了。

只是近两年不见,不知道这家伙又变得怎样的恐惧了,同时他也开始担忧洛风城内希望区定居的那些居民了。

听这军官的意思,九个小区已经完全被骨王猞猁摧毁了,三个中外区也被推平了一座,现在仅剩下洛风区和哲苦区,艾素区已经沦陷了。

复兴市甚至摧毁了艾素区通往市区的通道,可见这一次的骨灾绝不简单。

听对方的口气,这次军部高层会亲自出马,还会联合八级异能强者一起讨伐骨王猞猁。

至于宙光学院的院长,拒绝了这次出战的请求,他的理由也很充分,那就是镇守复兴市,以防止银眉金丝王猴卷土重来。

就这样他们再一次被分配上了装甲车,只是这次同上次不同的是,身边多了两个朋友,然而还没等他高兴太久,晁雄就对他说道:“我要去哲苦区,去我养父母曾经管理的地方!”

卫光明张了张嘴,最终只是点点头,他没办法去阻止对方,甚至还没办法陪他一起去,因为他也有要优先处理的事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