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卫光明仔细的端详着这枚果子,一时竟不知该如何是好,忽然他想起了那个关于院长张元青的传闻。

据说当年他是因为服用了一枚不知名的果实,才有了如今的成就,那么是否意味着,眼前的这枚果实就是对方所吃的果子。

他将果子小心翼翼的从木盒之中取出,经过认真的感知和观察,似乎它还并未成熟,这果子虽然散发着诱人的气息,但所蕴含的能量,似乎还不如血兰凝聚出来的血珀露。

这倒令他有些为难了,就这么吃了的话,似乎作用不会太明显,那么院长将它赠予自己的目的是什么呢?

他坐在椅子上,托着腮望着这枚青果子,这时融合体有些虚弱的心灵感念出现,并对他说道:“这应该是野樱桃的果子,也被人称作是朱果。”

“你知道这个?”卫光明好奇的问道。

“岂止是知道,我跟它本就是同一时期异变的,只不过我从前是何首乌,而它是山樱桃,本都是再寻常不过之物,一切都是机缘使然。”融合体有些怀念的说道。

“那我现在能直接吃吗?”卫光明尝试问道。

“你现在吃倒也没问题,不过我猜测那老头的意思是让你想办法令它成熟!”融合体说道。

“什么意思?”卫光明又问道。

“它在没成熟前和成熟后服用,效果差了得有千倍,或许这是他对你的一种考验吧!”融合体回答道。

“那我应该怎么做?”卫光明又问道。

“或许,你可以试试用宇宙源气对它进行滋养,当然这只是我的猜测,既然对我们有用,或许对它也会有用处。”融合体解释道。

卫光明点点头,看向缠在左臂上的陨心石,后者向他传递来委屈的意念,卫光明对它说道:“只是试一下!”

陨心石无奈只得照做,缕缕青灰色的气息出现,并慢慢笼罩在了卫光明手上的那小节树枝和果子。

融合体强忍着汲取这些宇宙源气,静静的等待着结果的出现。

约摸十分钟后,卫光明叹了口气,因为手里的这节树枝,没有发生任何队伍变化。

正当他准备将这节树枝放回盒子里去的时候,它却悄悄有了变化,一丝嫩芽出现在了它的断节处,并向着陨心石所在的位置伸展过去。

树叶上面的叶脉也逐渐从浅绿色向着深绿色慢慢转变着,原本有些干皱的锯齿状叶边,也逐渐舒展开来。

卫光明心中一喜,连忙让准备收手的陨心石继续,后者这个郁闷啊,好不容易从主人这里汲取到的宇宙源气,看来是要都吐出来了。

宇宙源气继续包裹着树枝,使它继续变化着,卫光明看到它的枝干开始扭曲起来,颜色也变得更深了。

卫光明看到那枚挂在树枝上的青色果子,正一点点的转变成米黄色,但卫光明记得融合体说过它的果子成熟后,应该是朱红色,这很显然并未完全成熟。

卫光明让陨心石放心大胆的施展力量,之后损失的本源,他会想办法三倍返还给它。

听到主人的承诺后,陨心石忽然整个震动起来,一股股青灰色的本源之气,疯狂的从中冒出,然后灌注给了那一节的树枝。

树枝汲取了这些宇宙源气后,终于彻底改变了,首先是叶子从一片变成了五片。

其次树枝长了一指长短,有了真正的毛细根系,树枝的宽幅也稍稍大了一点,枝丫从无到有向着四周舒展。

最最重要的就是,那枚果实终于从最初的青色,变成了诱人的玫红色,原本卫光明还想在看看它会否再有变化,结果它却从树枝上自然脱落下来了。

卫光明有些遗憾的接住了果子,果子硬币大小,带着淡淡的细白绒毛,内里通透蕴含不少的纤维丝,构成一个复杂玄奥的特殊图案。

果子散发出诱人的香气,使得卫光明几乎难以抑制住吞服它的念头。

他先向融合体确认这玩意儿的确能吃,然后才在融合体和陨心石的见证下,将其放在了嘴里。

果皮在触碰到舌苔的瞬间便融化开来,甘甜可口的汁水,瞬间引爆了他的味蕾。

一股奇异的气息顺着汁液流入肺腑,随后沿着奇经八脉贯通全身。

卫光明身躯猛的一震,原本就快要突破的等级,终于在这一刻冲破了桎梏,顺利的升入了六级异能者的行列。

他赶紧盘膝而坐,然后闭目凝神引导体内的力量运行。

因为升级后的他,原本贮存在其丹田内的撑天丹的药力,与这朱果的能量在这一刻交汇在了一起,再次为他的身体注入能量。

卫光明感受着身体不断澎湃的气息,感受着每一寸肌肤,每一个细胞都在欢呼雀跃着。

就在这时原本沉寂着的宙泪胎记,忽然再次亮了起来,一股股的青灰色源气,开始向外释放出来。

陨心石和融合体立刻开始汲取起来,而这时卫光明手里攥着的那一小节树枝,也加入到了争夺之中。

卫光明并不知道这些,他现在所有的精神力都用在了引导体内这两股融合的力量上了。

它们在其体内不断冲刷着,使得他的身体素质不断提高着,卫光明内视自身后发现。

他的细胞以及经脉内多了许多奇特的点,这些点极其微笑,但经过他施展星瞳后发现,它们竟然是一个个极其微笑的符文印记。

卫光明不清楚它们的作用是什么,但总感觉这些东西有些不妥,只是他又感受到这些符文似乎正在源源不断的为他注入力量。

他向融合体询问了这一情况,融合体表示它也不清楚,只是这种情况绝非好事就是了。

但是果子它已经吃了,现在再吐出来也来不及了,就在这时他忽然咦了一声。

因为他发现那些光点,正在被一点一点的吸收掉,只留下一个透明的符文印记,仍在执行着放大和吸收能量的职责。

对此他也百思不得其解,最终他将这个情况归咎于撑天丹,或许就是这两股力量的融合,最终中和了那些怪异的光点。

这时宙泪印记光芒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则是黑灰色的魇气喷涌而出。

卫光明始终无法理解,宙泪胎记内,为何会存有如此海量的魇气,它们就像是无穷无尽的梦魇一样,时刻令他感到寝食难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