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进入中城区的手续齐全,所以运输车一路绿灯通行。

朱鹮区位于中城区的南面,算是中城区非常好的大型社区了,当初联合政府招标,也是下了一番功夫的。

周围环境优良,风景秀丽宜人,社区内配套设施齐全,拎包入住即可。

到达朱鹮区后,有中城区的政府人员来为他们登记身份标识,运输车分成十排,所有人列二十队开始登记。

因为人员众多,即便如此也耗费了近五个小时的时间,期间住在隔壁社区的民众,不时有来这里查看的。

他们也想看看能入驻这里的人,究竟都长什么样子。

当他们看到巨大的飞行器,整齐排列的运输车,衣着光鲜的民众,眼中露出艳羡之色。

却全然不知这些在他们看来是有钱人的人群,实际上就是被他们一直压榨和看不起的外城区难民。

车辆有序的装载着人员,将他们载到了朱鹮区巨大无比的广场之上,这里有着一个巨大无比的朱鹮图案。

广场占地面积近一万平方米,配套设施齐全,可供居民在此聚会,锻炼,社交。

广场的正中央有着一个巨大的花坛,足有近千平方米,三根巨大的旗杆笔直升向天空,其中两杆上一杆飘着联合政府的旗帜,一杆飘着复兴市的旗帜,剩余的一杆原本飘着朱鹮社区的旗帜,但是被卫光明给降下来了,他有着自己的想法。

等所有人到齐之后,他跟郝平川以及向少杰三人,捧着一物从希望号上走了下来,所有人都望着他们,一步一步走向了旗杆所在的地方。

他们捧着的自然是希望区原本的区旗,是曾经庇佑他们的精神象征。

郝平川和向少杰将它撑开,卫光明从指环中取出一根经过研磨后的琉璃彩晶杆,用它来套上区旗。

此时希望号上奏响挽歌,音乐悠扬而含着追思之情,在场众人无不动容,他们望着区旗缓缓升起,内心复杂无比,甚至不少人眼含热泪,暗暗发誓一定要守护好他们的家园。

旗帜升完后,卫光明转身看向广场上的所有民众,用嘹亮的声音宣布,希望区正式成立,以后这里就是在场所有人的家,希望所有人能像爱惜自己的亲人一样爱惜它,为其倾注心血,使其更美更强大。

众人齐声高呼,声浪震撼云霄,外面还未离开的政府人员,分分侧目望向社区内部,眼中满是疑惑和惊讶之色。

不过好在这个情况并未持续太久,很快卫光明便命人带着大家开始挑选住处,因为都是模块化建造,所有的建筑几乎都是统一的,只不过所处位置略有不同罢了。

再加上这本是个超大的社区,现场不过只有七千人左右,能住三五万的社区,自然是由着他们挑选了。

等每个人挑选到了满意的居所后,卫光明这边也开始了他新的计划,联合政府的政策是不能变的。

那就是住在中城区的民众必须要能够觉醒异能,否则政府是有权利收回他们的居住权,将他们赶出这里。

这些都是他在条款里明确被标注出来的,但希望区现如今的大部分居民,早就过了觉醒的年龄,可以说他们基本是没希望了。

而卫光明却从融合体那里得到了一个非常有用的讯息,关于生物觉醒的关键。

当初浩劫发生时的那场诡异的雨,使得整个世界发生异变,使得生物基因发生异变,诞生出了异能者。

但人类却从原本的天之娇子,变成了天之弃儿,因为人类的觉醒率很低,且同级的人类异能者,在不配备武器的情况下,各项能力都要远低于异化的其它生物。

但融合体无意间的话,却点醒了卫光明,那些异化的其它生物,靠的是丛林法则,靠的是适者生存的掠食原则,它们吞吃的任何食物,都是异化后的产物。

在加上他在薛家宝家里看到的,还有周芷蕾的遭遇,令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以往在希望区,只有觉醒后的人,才有资格享用异化兽的兽肉,但是当他在陆绎那里品尝了特制的火锅后,他感受到了明显的身体变化。

那时的自己身体羸弱,若非是那支差点儿丢了命才换来的pst-1基因改造强化剂,恐怕也没有今天的自己了。

所以为了希望区的未来,他早就做好了完全的准备,他带郝平川来到了社区一栋建筑前,对郝平川说道:“郝叔,我有一个计划,是这样的...”

他告诉郝平川,自己和向少杰购买了海量的异化生物的肉以及一些异化植物的块茎叶脉,这些东西都是可以吃的,且富含营养和异化基因。

他要求郝平川将适龄人群聚集到一起,每天给他们加餐,服用含有这些异化生物基因的食物,以当初在训练基地里吃的那种火锅的形式。

因为期限只有三年,想要让大家都能留下来,就至少每户家庭之中诞生出一名觉醒者。

当然这里面有漏洞可钻,卫光明也是多番试探后,才想到的这歌办法。

反正希望区已经没了,索性便让大家都结成亲戚,按照一户一个觉醒者的标准,以五人为一户来做推广,那么只需要三年内诞生出1200名觉醒者,便能让所有人都留下来了。

他还为此想了两个备用计划,那就是吸纳外来人员进驻希望区,成为统计标准。

当然这个办法只有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才可使用,否则外来的觉醒者多了,势必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郝平川点头答应下来,卫光明给了他一张金属卡,卡内有约三亿联盟币,他告诉郝平川,既然已经辞掉了城卫军,那么这些钱就让他用来组建希望区的安保队伍。

后续的一切也都暂时交给他做主,卫光明和向少杰会不定时的回来,帮他调配所需之物。

这相当于是放权给了郝平川,对方焉有不明白的道理,他并没有拒绝这个决定,并在心里暗下决心,一定要将这里管理好。

之后卫光明告诉郝平川,为希望号选好了一个存放的地方,除了他们自己人以外,任何人都不许靠近它,因为卫光明已经想好了改造计划,等它载出现的时候,一定会惊呆所有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