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拍下地标后,下一步要做的就是跟联合政府进行交接,因此卫光明现在不能离开,等在原地等人上门来找他。

过了约摸十分钟,他的房门便想起了提示音,卫光明打开房门,一行身穿制服的政府人员,便走进了他的房间。

卫光明手掌按在操控杆上,随后屋子的地板便升了起来,形成一个常约五米宽约两米的椭圆形桌子。

随后从桌子下面缓缓飞出约十二个圆形的飞盘,它们悬浮在半空中,这时为首之人,直接便做了上去,另有六人分别坐在了他的左右两侧。

其余人则全部站在了他们身后,每个人都带着一个公文箱。

卫光明孤零零的坐在他们对面,这时对方取出NanoAR,将它推到卫光明面前,上面列举了各种关于购置朱鹮区的条款,对面有人用激光笔,不停给卫光明讲解着具体的认购流程。

卫光明一一按照对方的要求签字画押,一道道的异能符文将他的签名和手印收录进NanoAR之中,并罗列成土地认购确认书。

随后对方人员所有人,均在这份确认书上签字画押,此确认书才算正式成立。

这时有人上前一步,打开了公文箱,从里面取出了一个迷你的3d打印机,将其连接在NanuoAR上面,随后一张由特殊纸张制成的成交确认书被打印了出来。

里面罗列了之前签署的所有款项,最后一式三份,对方将其中一份交给了卫光明,他仔细确认后小心的收了起来。

随后这帮人收拾东西就离开了,可以说是风风火火的来,雷厉风行的走。

接下来他需要拿上确认书前往房管局,找专门人员办理交接手续,拿到土地使用权,并申请提报给联合政府机关,做完这一切就静等着就好了。

之后会有专门人员通知,有专员来为他服务,登记进入朱鹮区的每个人的信息,为他们发放中城区正式的居民身份证件,之后只要每月缴纳各种税收以及管理好整个朱鹮区,让它正常运行起来就可以了。

做完这一切的卫光明,可以说是精疲力竭了,即便他的恢复力异于常人,但如此费神又费力的事情,他还要反复确认多遍,以防出现任何纰漏,可想而知他的精神压力有多么巨大了。

想着最多不超过十天,便能让希望区的受难民众住上属于他们自己的房子,他内心还是有些小骄傲的。

一闭眼的功夫鼾声大作,他实在是太累了,躺在床上就睡过去了,约摸过了两个小时,Tatuo突然响了起来,有人向他提交了通讯请求。

睁开眼瞅了一眼,发现是罗强在请求通话,于是点了同意,这时耳边的NaRuo传来罗强兴奋的声音。

“发财了!发财了呀老大!”罗强兴奋的吼着。

卫光明蹙眉开口道:“小点儿声,你想震聋我吗?”

“老大你怎么一点儿都不兴奋呐?你是没看你的学分余额吗?!!”

听着罗强越发兴奋的叫声,他赶紧查询了一下Tatuo,结果发现自己的学分竟然多了十几万,他整个人都愣住了。

这还真是发财了,于是他仔细询问了罗强究竟怎么回事,罗强先是自夸了一番,然后说刘牙真的是个商业鬼才。

他用综合部典籍管理处的方式来进行分批管理,再加上罗强的大力宣传,仅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进账了几十万的学分,打到自己账上的还是分配后的学分。

卫光明却觉得这么做可能会后麻烦,因为刘牙一下子截断了综合部的收益,到时候只要一查,就立刻会发现是他们俩搞的鬼。

于是即便还有些疲惫,他也让罗强叫上刘牙,到老地方碰个面,他有一些事情,必须提前做好预防才行。

约摸过了二十分钟仨人聚齐了,这一次罗强没带小弟来,一见面卫光明便将刘牙和罗强数落了一顿。

两人原本是满脸的兴奋,结果被他这一数落,顿时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变得像被霜冻打蔫了的茄子,耷拉着脑袋不言语了。

但卫光明话锋一转,却又表扬了他们一顿,然后趁机又将一些自己在指环空间内改良过得功法拓印取出来,交到了刘牙手上。

他告诉刘牙,挖绝户坟这样的事情只能干一次,否则弄得天怒人怨,早晚得把自己折进去。

但是售卖改良自创的功法,对方就管不到他们了,不过他告诉两人,需要给他多一些时间来多功法进行改良,这段时间先让他们停止业务,反正这一次他们赚的钱,已经足够他们逍遥快活很久很久了。

他又告诉两人一个好消息,过些天他打算送两人一人一套房子,以后毕业了便可搬到朱鹮区谋生。

两人听到是云里雾里难以置信,直到卫光明给他们俩看了认购确认书后,才知道这一切竟然都是真的。

此刻他在这两人眼里堪比无所不能的神明,在中城区买了一整个区,这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他们俩已经在心底里默默的发誓,以后一定要紧紧抱好卫光明的大粗腿绝不放手!

卫光明交代完这些后,每人给了一张金属卡,卡内都存了五千万联盟币。

既然收了他们俩做小弟,总不能亏待了他们,更何况他们俩严格意义上来讲都是人才,值得好好培养培养。

拿到卡的两人可谓是欣喜若狂,毕竟学分这东西只能在学院内使用,出了学院一切还得依靠联合政府发行的货币来生存。

道完谢的两人告别了卫光明,一脸兴奋的开始计划起了如何消费。

卫光明笑着望向他们的背影,舒展了一下身体说道:“得了,还得是劳碌的命啊!”

说罢他径直走向了综合部,他要用有限的时间,赶在东窗事发之前,将所有典籍全部重新来过。

用了近一天的时间,又记下了差不多三百部各式典籍,便匆匆忙忙赶回了住所。

又用了差不多五天时间,将所有典籍在意念空间之中进行了全面改良和创造,最后再用两天时间将它们给拓印出来。

做完这一切后,他联系了罗强,将东西交给对方后,再次托着疲惫的身躯赶回来住所,岂料刚刚躺下,通知他办理交接的传讯便到了。

卫光明顿时一扫萎靡之色,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弹了起来,联系了向少杰后,推门便离开了住所,准备前往中城区的房管局,进行登记交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