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二个出场的则是制式装甲和外骨骼多用途作战服,品阶都是两级的,制式装甲每套售价一千万。

外骨骼多用途作战服,专为运输和探寻人员准备,每套售价五百万。

因为是制式装备,所以价格相对比较合理,按照三者,三手,三员的配置要求,一个搜寻队一次采购的数量绝不会少。

三者为组织者,领航者和守备者。

三手为搜寻手,攻击手和警戒手。

三员为医疗员,运输员和清障员。

其中组织者两人,正副手通常担任指挥以及引导探索发现,领航者便是驾驶员,满编为四人,通常编制两人。

守备者则是火力点布置,比如磁能炮以及便携式支点火力警戒器,通常满编十人,两两为一组,布置三到五个火力点,呈品字形布局,互相拱卫。

三手中的搜寻手通常为八人,两两一组分四个方向同时搜探,攻击手则是十二人,三人一组与搜寻手,警戒手形成互补,警戒手八人,四人跟随搜寻手,剩余四人负责火力点四个方位的警戒。

剩下三员,医疗员四人,运输跟清障根据任务需要不同大抵十到二十人不等,装备外骨骼强化系统,负责运输货物和大型器械。

这样算下来每一个搜寻队购置这种制式装备没有上亿是根本拿不下的。

而这里所有的制式装备都出自和家之手,但卫光明翻遍了目录,并未找到更高级的装备。

即便如此最终的成交价,甚至超过了装甲车和运输车等的金额总和,令卫光明唏嘘不已。

随后的拍卖场里,各种各样稀奇古怪之物都被搬上了展览台,其中尤以孙家的展品最为震撼人心。

两头经过基因改造的黑王猿,这种异化兽原本便拥有六级的实力,经过基因改造后,更是拥有了堪比七级的战力。

结果就是这一对黑王猿拍出了近三十亿的夸张价格,卫光明叹了口气道:“难怪孙家能屹立于复兴市的最顶端,这种生钱的本事,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他虽然眼馋这些展品,但苦于囊中羞涩,更为重要的是,他根本不知道这些东西的具体作用,直到一物被展出后,融合体展现出了极大的迫切感。

卫光明目光透过眼前的屏幕,看到了这东西的具体信息:

不明藤条

特性:不灭

注释:水火不侵,雷酸不损。

就只有短短这么点儿介绍,此物开价一个亿,可随意加价,但拍卖场很快便陷入了死寂,看来很多人都对此物并无兴趣。

不知名的藤条,看上去干巴巴的,即便它无惧水火雷电酸性腐蚀,似乎也没有什么太大价值。

融合体却对它极为渴望,卫光明看了一眼价格,默默地叹了口气,将卡片插在插槽内,输入了一个亿的金额进去。

他的出价立刻引起了许多人的好奇和关注,直到拍卖人员宣布成交,也再无人出过价,卫光明只感觉自己就是个冤大头,东西很快便被送到了他所在的房间内。

融合体迫不及待的从他左臂上解了下来,来到了这一小节的黑色干枯藤条面前。

融合体在卫光明目瞪口呆的注释下,强行挤出一滴本源精华来滴在了那干枯的藤条之上,慢慢的它开始有了反应,颜色从焦黑色,慢慢开始变成翠绿色。

一股奇特的生命气息,慢慢的散发开来,这气味有那么一丝丝茶香气。

融合体告诉他,此藤名为不死藤,还有个别名叫做仙藤茶,是一种叶子可以泡茶来喝的神奇物种。

它之所以不死不灭,是因为它本身就拥有一种所有植物都梦寐以求的能力,自性。

古人常言明心见性是为菩萨,不坠轮回,超脱自在,而这不死藤便拥有这样的能力。

世间万物都可被磨灭,但它却可永生,虽然只是七八公分的长短,但却也已有万载岁月沉淀的痕迹,皆因它生长速度极慢,每百年生一叶,每千年长一节。

用它的叶子泡茶,便能明识开窍,甚至获得常人不及的感悟,超脱物外,遨游太虚。

但很明显这一小节不死藤,似乎并没有叶片存在,甚至就连根茎都没有。

但融合体却告诉他,只要它们几个合力将它吸收进来,那么它们便可拥有其特性,虽不能变得同它一样不死不灭,却也能够极大的增强自身之力。

卫光明叹了口气,让它们试试看吧,融合体们将这一小节不死藤缠在其中,又绕回到了陨心石上。

能够隐约看到四根藤条伸出,拼命的想要汲取那节不死藤的气息,但不死藤似乎纹丝未动,任它们如何施为,不死藤都稳如泰山。

卫光明笑它们是羊肉没吃到,惹得一身骚,可是转念一想,是自己掏钱买的此物,瞬间又感觉小丑竟是他自己。

就在这时他所拍卖的两样宝贝,终于被搬上来了,拍卖人员先将九根小一号的晶石柱搬了上来,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后,便宣布了竞拍开始。

但很显然此物虽然引得关注,价格却正如他所料的那样,最终九根小晶石柱,以每根9500万的价格被人收入了囊中。

在付出了1.28亿的手续费后,卫光明实际到手的费用只有7.2亿的收入。

他将所有希望寄托在了大号的晶石柱上,希望能够拍得一个令人满意的价格。

果然当大号的晶石柱被摆在展台的一瞬间,便立刻引起了各大家族的注意,这个时候基本就没有中城区什么事了。

各大家族均来自核心区,手里掌握的资源更是寻常人无法企及的,三亿的价格一开场便有人直接将每根的价格提高了一亿。

随后价格一路飙升,搞的卫光明自己都热血澎湃起来了,最终价格锁定在了六亿八千万上。

扣除拍卖费用,三根大号晶石柱共得金额17亿3400万,然而如此一来虽然达到了他原本的预想金额,可是二十四亿同四十五亿的起拍价相比,还是差距甚大。

就在这时拍卖人员向所有人宣布了之前卫光明补充上的那个条件,顿时他面前的电脑传来了无数陌生的号码,都是想要与他单独联系约见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