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卫光明好奇的望着它们,抑制着自己吞掉它们的冲动,开口询问道:“这就是能续命的药?”

融合体告诉卫光明,此药融合万物精华,理论上能够令濒死之人起死回生,只是那位戴姓老人已经损了本源,能吊住他一年的命,就已经是极限了。

“这五枚丹药只能吊一年吗?”卫光明又询问道。

融合体发来的意念里带着些许的埋怨,它们告诉卫光明,吊命只是次要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他和它们。

融合体告诉卫光明,耗费本源之力是为了尽快让卫光明提升异能力,融合体告诉了他一件事,那就是当初在希望区制造围城事件的骨王猞猁还没死,它本身的情况极为特殊,再次遇到的话,恐怕将会引起极为可怕的后果。

为了应对这个情况,它们需要卫光明尽快提升实力,这五枚丹药每人只能服用一枚,之所以炼制五枚,其中两枚给戴家,相信戴轩然会将其交给老者和戴军,等回去后让卫光明将其中两枚赠与晁雄和向少杰。

卫光明总算是明白了它们的盘算,向它们表达了感谢后,融合体说它们累了,便化作藤环缠绕在了陨心石化作的石环上面。

“撑天丹...”卫光明细细品着紫玉何首乌给这丹药取的名头,将其中三枚收入指环里。

随后他迈步走到大门前,将大门给给打开了,门外正有六名戴家人分站两侧,似乎是在守卫此地。

卫光明出来后等待原地,他知道之前那人,很快便会来到。

果然等了一会儿,对方便和戴轩然一起来到了他的面前,卫光明将两粒撑天丹交给了戴轩然。

他只告诉了对方说此物一人只能服用一枚,便不再言语了,戴轩然听到他的话明显愣了一下,望向卫光明的眼神之中暗含深意。

他已经听出卫光明的玄外音了,他向卫光明表达了感激之情,然后他们一起返回了上层。

此时的向少杰和晁雄正在那巨大的广场上等着他,两人看上去极为疲惫,但内在的气息却强盛了不少。

在看到卫光明后,两人的神情才算放松下来,卫光明顿时明白了什么,对他俩说道:“你们先调整一下,我跟着去看一眼!”

两人点点头,目送他跟着戴轩然越行越远,这是晁雄对向少杰说道:“这次可真是让这小子坑惨了!”

向少杰反倒是洒然一笑道:“但我感觉很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人看着对方笑了起来,原来他们之所以会这般狼狈,原因出在了天外飞石上面,是它自作主张调高了试炼的难度,但同样的奖励也翻倍了,只不过耗费的却是它的本源之力,可以说为了卫光明,它也算是尽心了。

卫光明跟着戴轩然来到了戴钧誓和戴军所在的房间,一路上可以说是戒备森严,重重守卫把守,就算是一只苍蝇也插翅难飞。

进入房间后,戴轩然屏退了所有人,房间内只留下了那名之前为他引路之人,经过戴轩然的介绍,卫光明才知晓了其身份。

原来他竟是戴家的大管事,难怪能够进出戴家如此贵重的密地。

在这个房间内,摆放着四个胶囊舱,其中两个是空的,另外并排的两个里面,一个躺着戴钧誓,一个躺着戴军。

戴轩然来到戴钧誓的胶囊舱边,按下了开启按钮,两股气息从胶囊舱开启的缝隙中喷薄而出,卫光明顿时感觉整个房间的温度都降了下来。

躺在里面的戴钧誓缓缓张开双目,然后从胶囊舱中坐了起来,他有些迷茫的望向戴轩然和另外两人。

但很快他的意识便彻底恢复过来,有些埋怨的对戴轩然说道:“轩然,你这是做什么!”

“爷爷,我给您带药来了!”戴轩然有些激动的说道。

“药?天底下哪还有药能救我这行将就木之人!”戴钧誓自嘲的说道。

戴轩然没有回答,而是将一枚装在盒子之中的撑天丹递到了老者手里。

戴钧誓有些疑惑的看向戴轩然,后者则催促他赶紧试一试。

戴钧誓面无表情的打开盒子,顿时五彩光华映照四方,一股沁人心脾的药香气四溢而出,落入在场每一个人的鼻腔之中。

卫光明还好说,毕竟之前遭遇过了,另外三人的面容表情则直接就变了,不过好在他们很快克制下来。

戴钧誓原本淡漠的眼神,像是突然多了一抹希望的光彩,他颤巍巍的用手捏起丹药,慢慢凑到近前观察了一下,然后才张开嘴将其吞服了下去。

丹药入口的一瞬间,戴钧誓整个人忽然剧烈颤抖起来,随后整个房间的温度骤然而降,一道倩影浮现而出,冷漠的注视着在场众人。

青女,掌管霜雪的神女,这便是戴钧誓的降神,它已经很多年没有展露过容颜了,是它保护了戴钧誓,也是它使得戴钧誓无力回天。

戴钧誓转过头来望向青女虚影,向它叩首一拜,然后慢慢站了起来。

噼里啪啦的声音,不断从他的脚边传来,那竟然都是碎裂的冰晶。

青女扫了众人一眼后,便再度消失不见了,而戴钧誓也在这时稳住了状况,开始将肆意的冰寒收回身体。

戴轩然发现虽然戴钧誓看上去依旧衰弱,但是脸和手脚渐渐有了血色,气息也比之前强了不少。

这令他有些欣喜若狂,可是一想到爷爷的命只剩一年,他又有些怅然若失,不过还好还有一年的时间。

戴钧誓感受到身体内有暖洋洋的感觉,忽然他感觉喉头一甜,禁不住大声咳嗽一声,随后一股色彩斑斓的液体,顺着他的嘴角溢出,散发着极为不详的气息。

戴轩然立刻让所有人远离,千万不要触碰到它,戴钧誓也连忙动用异能力将其冰箍在了原地。

但这毒的恐怖远超众人想象,它顷刻间便腐蚀了包裹它的冰晶,并开始挥发飘散向房间的各个角落。

戴钧誓强行调动异能力,再度施展冰封将其禁锢在原地,大喊着让他们全部离开,但问题是戴军还在一旁的胶囊舱中躺着,这个时候他可是根本逃脱不了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