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静静的等待了一会儿,那名戴家人,带着一行人回来了,大量散发着耀眼光芒的罐子回来了。

每一个罐子大约有半米高,四十公分粗细,每一个罐子内都放置着一块色彩妖异的血精。

除了最常见的殷红色外,可谓是五花八门色彩缤纷,但无论它们散发着什么样的光芒,有一样却是可以肯定的,那便是它们的品质都是极品中的极品。

这里一共三十六个罐子,被堆叠在了卫光明身前,同时那名戴家人对卫光明说道:“代族长不确定这些是否足够,所以又命人采购了一些,应该也在路上了,还望小兄弟务必履行承诺,我戴家倾全族之力以诚相待,望你将心比心善待之!”

“好,一定不负众望!”卫光明向他们保证道。

随后那人又将卫光明领进了一个机械化十分高的宽敞房间内,这里摆放着各种各样的仪器,包括分子仪等昂贵精密仪器。

可以说从古老的炼丹炉,到最新科技成果,在这里可谓是一应俱全。

“我不确定小兄弟要如何炼药,所以这里是我们戴家能拿得出手的所有东西了,还望小兄弟尽力而为,谢谢了!”那人向卫光明深鞠一躬,搞得卫光明很不好意思。

卫光明在这里观察着这些仪器的同时,询问融合体这里是否有它需求之物,却被融合体告知,它所谓的炼药,只是通过它们几个的特性,将所需之物提纯并融合在一起,所以根本不需要人类的这些东西辅助。

卫光明讪讪的笑了笑,假模假样的开始研究起来,一旁的那名戴家人见此,眼中闪过一抹狐疑,但他并未做声,而是继续看着卫光明。

而卫光明的眼神却逐渐变得认真起来,但他不是在使用这些仪器,而是在仔细的观察这些仪器以及上面烙印的奇异纹路。

反正炼药这事也不需要他亲自动手,不如干点儿自己感兴趣的,但这一切在那名戴家人眼里,却终于是看到有点儿像样的意思了。

约摸又过了半个小时后,东西终于被送过来了,然后所有戴家人离开了房间,留卫光明独自一人在此。

就在刚刚他已经彻底的搜查了一番这个房间,并没有发现有监视仪器,这令他彻底放下心来,将融合体需要的四样东西摆在了自己面前。

融合体从他左臂上幻化而出,迫不及待的扑向自己所需之物。

除了之前看到的那两样东西之外,又多了一节椭圆形的桩子,这桩子像是从某棵异化树木上面劈下来的,它通体温润如翠玉,上面覆盖着一层淡淡的蓝色流光,流光不断变幻着纹路十分的神奇。

另外一样则是装在瓶子内的混合金液,它看上去就像是一坨烂泥巴,但若是仔细去看,却能够看到无数的金色微尘遍布其上,卫光明动用星瞳看过去,这才发现那些金色的微尘,竟然都是一枚枚的金属薄片,上面烙印着复杂玄奥的天然符文印记。

融合体的四条藤蔓,将这四样价值连城之物包住然后开始吸收,卫光明能够感受到它们的气息随着不断的汲取这四样东西,开始一点点的向上提高。

卫光明知道它们尚需不短的时间,所以便将所有盛着血精的罐子打开,将里面所有的血精全部收进了指环内。

然后他人也跟着进了指环,因为他要跟血兰做笔交易。

才进入指环,血兰便向他传递了渴望至极的意念,若不是它没办法离开血池,恐怕现在早就冲过去抢夺卫光明身边的血精了。

此时小青正惬意的躺在血池内,看它的样子之前的试炼,使得它变强了不少,体型明显大了两三圈。

变大意味着饭量增大,因为卫光明看到给它准备的异化兽肉,已经被干掉了快一半,要知道那可是他在来戴家之前,刚刚补充过的。

看着这个家伙,卫光明无奈的摇了摇头,但现在正事要紧,于是通过心灵感念,卫光明向它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请求。

血兰望着堆成小山的高品质血精,竟然想也没想就答应了,但是他告诉卫光明,凝聚血珀露需要耗费不短的时间。

卫光明询问它大约需要多久,它则告诉卫光明,若是以前的情况下,恐怕得需要近半年时间,而现在有如此多的高品质血精的话,或许十天半个月就足够凝聚一滴出来了。

卫光明满脸都是蛋疼之色,十天半个月?那自己能等,戴家老爷子等不了啊。

于是他让血兰想办法一天之内凝聚一滴出来,不然这些血精,他可就要全部带走了。

一听卫光明说要带走血精,血兰给卫光明出了一个极损的办法,卫光明听后,非但没有觉得这是个坏想法,反而对血兰竖起了大拇指。

因为他早就看小青不爽了,这下总算让他逮着机会了,于是他呼唤小青,结果小青压根儿就不怎么搭理他。

气的卫光明直接动用了主仆契约,强行让它服从自己的命令,小青虽然百般不愿意,但还是不得不听从卫光明的命令。

结果卫光明给它下达的指令就是吃光他身后那一堆血精,小青一听有东西可以吃,本能的露出兴奋之色,可是在听到是吃血精后,立刻摆起了臭脸。

因为血精二字,令它想起了许多不好的回忆,它偏头望向血池内的血兰,发现它正悠哉悠哉的晃动着叶片。

不用想肯定是这家伙给这个该死的人类出谋划策了,它极不情愿的来到血精堆旁,目光扫过这片五颜六色的晶体,脸上的嫌弃不加掩饰的表现出来了。

要知道这些东西可都是价值连城之物,但在小青眼里,它们就只是一些难以下咽的血疙瘩。

张开嘴巴用力一吸,血精便开始向它的嘴里滚去,卫光明惊讶的发现,一些比小青还要巨大的血精,在靠近小青的嘴巴后,竟然诡异的变小然后飞入了它的肚子里。

这个发现令卫光明十分的好奇,他很想知道小青的这个能力究竟是什么,他尝试着询问小青,结果遭了对方一个白眼。

这时血兰告诉他,签订了契约后,卫光明只需动动意念,便能够洞悉对方的能力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