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卫光明有些受宠若惊,呆立在原地不知所错,还是一旁的戴轩然赶紧上前架住老爷子,并安排医护人员将他和戴军一并送去疗养院。

“小兄弟让你见笑了,我们家老爷子就是这么个性子,做事冲动从不顾及后果!”戴轩然面带歉意说道。

卫光明此刻若有所思,就在刚才融合体告诉了他一件事,戴钧誓命不久矣。

这令他想到了很多,戴家的顶梁柱就是这位老爷子,他似乎也是联合政府最高权利之一。

若是老爷子走了,那么戴家恐怕会遭遇难以想象的变故。

他用心灵意念询问融合体,是否有办法帮助他,得到的答案却是否定的,老爷子之所以手掌没有一丝温度,实际上全凭借着他的异能力护着心脉。

老爷子应该是中了一种极为复杂的毒,融合体都表示无能为力,这毒素在其体内日积月累下,已经蔓延到了四肢百骸。

对方为了阻止这毒素的蔓延,于是选择了一个极端的做法,利用异能冻结全身经脉,使得血液流动仿佛停止一般。

但就在刚刚他见到戴军之时,心率明显剧烈波动,导致他之前的努力功亏一篑,如无意外的话,这个月老爷子必死无疑。

本来他的活命方式就如同是饮鸩止渴,从根本上就是在残害自己的躯体,现在体内不仅存了大量的毒,就连奇经八脉也全部损伤严重。

卫光明询问可有办法为老爷子续命,融合体回答倒是可以,只是要付出不小的代价,这事要和戴轩然商量才行,更何况对方还不一定相信自己。

戴轩然看到卫光明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想到了之前关于他救治自己弟弟的事情,脸色一变询问道:“是我家老爷子有什么问题吗?”

卫光明显得颇为为难,但最终他还是决定说出来,戴轩然在听到他的分析后,陷入了沉默之中。

从他细微的表情变化来看,他此刻内心正做着剧烈的思想准备,但最终他还是叹了口气,像是最终放下了。

卫光明告诉他,毒以他的实力解不了,但却可以为老爷子延长寿元,他告诉戴轩然,要他早做打算才是。

戴轩然自然明白卫光明的意思,但是对他所说的可以延长老爷子的寿元,他还是露出了激动之色。

现在他的准备工作还没做完,若是这个节骨眼上老爷子走了,那么留给戴家准备的时间绝对是不够的。

戴轩然看着他问道:“不知道光明小兄弟能为我家老爷子延寿多久?”

卫光明伸出一根手指,戴轩然问道:“一个月?”

卫光明摇了摇头道:“一年!”

戴轩然很是激动,询问是否现在就能为老爷子续命,卫光明却表示这件事马虎不得,他需要好好的准备一番才行。

同时他列举出了一份清单,交到了戴轩然手里,并向他表示,上面的东西,只需要准备一份即可,剩余的他自己会想办法。

戴轩然看着上面琳琅满目之物,其中有许多都是有市无价之宝,需要以物易物才能换来,但是为了老爷子,他决定赌上一赌,若是成了那么一年的时间,足够戴家准备妥当了。

戴轩然答应下来,这时卫光明想到了什么,从指环中取出一物交给戴轩然,询问他能否帮他处理掉。

卫光明取出来的自然是彩晶洞里的晶石柱,只不过这一根也就一米多长,三十公分粗细,他这么做其实是想知道,这东西的具体价值。

当戴轩然看到它的时候,很明显眼皮跳了跳,卫光明观察着他的细微动作,就连毛孔的收缩也不放过,最终这一根晶石柱,戴轩然以一亿联合币的价格买下来了,并告诉他若是以后还有,他们戴家都会买下来。

经过戴轩然的介绍后,卫光明才总算是弄清楚了这东西的真正用途。

这种彩晶是用来制造传导能量板的绝佳之物,以它为模板制造的传导板,能量损耗率为零,而且卫光明拿出的这一根,无论是成色还是密度都是上佳中的极品。

卫光明心说他的指环里这玩意儿有的是,而且比它更好的它都有,但这话他自然是不能告诉戴轩然的。

这就好比是自己握着一座无价宝山,万一对方有想法,那么保不齐东西就要易主了,还有可能为了掩盖真想,连他们几个的生命都会有威胁。

戴轩然带着他们三个参观了整个戴家,一路上卫光明一心多用,一边盘算着如何跟戴家做生意,一边询问融合体所需的步骤,一边又认真的参观着戴家。

融合体告诉他,其实很简单,它让卫光明列举的那些东西,大多数都是障眼法,其中最关键的四样东西,木轮水玉,金精木髓,土源木心和地心金髓,乃是它们四个进阶所用的必需品。

之前为戴军解毒,已经动了它们仨的本源之力,因此没办法再凝聚那种金液。

所以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以进阶之物辅以宙泪胎记散发的那种气息,修复一下各自的伤势,再通过这个办法来凝聚金液。

只不过这一次即便能够凝聚成功,也没办法治疗老者的身体,他的毒已入心脉和骨髓,已然无药可医了。

同时它们让卫光明做好血兰的心理工作,可能需要它也放点儿血出来,修补一下老者的躯体,恢复一下他的精气神。

做血兰的思想工作谈何容易,他询问是否有什么它感兴趣之物,融合体告诉他,或许高品质的血精,能够引起它的兴趣。

卫光明叹了口气,然后拿出了那张才刚得到,还没捂热乎的金属卡,递到戴轩然的面前,对他说道:“轩然大哥,我有一事相求!”

“你这是做什么?有事直说便是!”戴轩然诧异道。

“我需要高品质异化兽的血精,品质越高越好,数量越多越好,您看这卡里的钱是否足够?”卫光明有点儿心虚的问道。

戴轩然愣了一下,然后问道:“与老爷子有关?”

卫光明点了点头,于是戴轩然将卡推了回去,对他说道:“既然与我家老爷子有关,那么这事就包在我身上了,哪有医生给病人治病,反倒需要医生掏钱买药的道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