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时的周柏涛,在听到此人的话语后,明显的眉头皱了起来,不等他说话,一旁的洪武开口说道:“兹事体大,还望周军管长配合,不然的话......”

洪武示意周柏涛上前,然后在其耳畔说了些什么,周柏涛的脸色变了又变,一旁的卫光明却发现对面为首的二人,正在对身后的小弟说了什么。

他立刻动用耳聪倾听过去,便听到其中一人说道:“告诉他们别犹豫了,一起上尽快解决掉他,不然我们都要为此事陪葬!”

卫光明脸色一冷,迈步向前欲走,这时周柏涛身边一位教官却主动出手拦下了他,面色冷厉道:“你一个中院的学员,为何也来到了其他学员的宿舍区?”

卫光明望着对方,神色有些令人捉摸不透,他眼瞅着那接到命令之人就要离开了,于是对洪武说道:“仲裁长,那个人要通风报信!”

洪武本在对周柏涛说着什么,忽然听到卫光明的声音,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果然看到一个学院正鬼鬼祟祟的向着树林方向退去。

“我在问你话呢!你一个中院的学员,为何会来此?!”那教官在听到卫光明的话时,脸色顿时一变,一瞬间卫光明似乎感受到了对方散发出来的气息,那是赤裸裸的杀意。

看来这个教官是有问题的,那么周柏涛会忽然收到消息,定是此人通风报信的了。

周柏涛目光看向卫光明和那名教官,的确刚才就是此人通知他说仲裁厅带领大批人马向着中院某个宿管区过去了,看上去气势汹汹的。

周柏涛自然是认识卫光明的,但他并不知晓卫光明的身份,但他相信自己女儿的眼光,于是对着身边人说道:“拦下他!”

身边两名教官立刻向着那名进入森林的学员追了过去,这时卫光明感受到了两股杀意锁定着他。

他看向对方,刚好是之前拦住仲裁厅众人的那两人,卫光明直视他们的目光,淡淡说道:“别这么看着我,我叫卫光明,如果你们不认识我,可以回头问问那个叫孙尚筱的!”

一听卫光明提到了孙尚筱,那孙家的下人,立刻便想起了他,目光变得更加冷厉,这时那两名教官忽然从林子里跑了出来,对周柏涛喊倒:“长官,那名学员不见了!”

卫光明一听顿时脸色变了,他对洪武说道:“仲裁长,不能等了!”

洪武立刻下令冲进去,违抗着全部抓起来,孙家和和家的两个手下,脸色变了变,但最终没有再阻拦,卓虎带着人马冲向了树林,周柏涛见洪武未动,他便也留了下来。

这时卫光明也想进去,又被那名教官给拦了下来,卫光明脸色一冷道:“怎么,你要阻拦仲裁厅办案?”

“你算什么仲裁厅?在这老实待着!”对方冷冷说道。

卫光明先是看了周柏涛一眼,眼神之中带着深意,令周柏涛看向那名教官之时,脸色也略微变了变。

这时卫光明拉开衣衫,露出穿在里面的仲裁厅衣服,见过仲裁厅的徽章展示给了那人,问道:“满意了?”

那名教官脸色变了数变,偷偷瞄了一眼另外一边的孙和两个下属,但卫光明不可能给他机会拦下自己,猛的将其一把推开,喝道:“闪开,你挡我道了!”

说罢向着森林所在的方向冲去,此时卓虎正带着仲裁厅的人四处寻找,可是除了林子和空地外,似乎什么都没有。

但卫光明不一样,他一来便直奔主题,这令孙和家两个狗腿子脸色大变,尤其是和家的那位下人,更是一脸难以置信的模样。

卓虎看着卫光明来到一处位置后,就反复的伸手去触碰着什么,他不明就里便开口问道:“小兄弟看出什么了吗?”

“有人在这里布置了特殊的能量罩,我正在寻找破解他的办法!”卫光明解释道。

卫光明的手可不是在乱摸,他是通过手接触空气,感受四周微弱的能量波动,忽然他感受到了什么,指着一颗树下的位置说道:“卓副仲裁长,让你的人挖一下这里!”

卓虎立刻让仲裁厅的人朝着树下开始挖掘,这时卫光明发现有三个仲裁厅的人员,故意将某个位置给挡住了,他们看似是在挖掘,但却都是在假装,他们的动作太过刻意,且随时注意身边人的动向,被卫光明直接看了出来。

他先对卓虎说了几句,卓虎脸色变了变,然后二人一起向着那棵树走去,来到那三人身边,卓虎直接伸手擒向其中两人,卫光明则向另外一人动手,瞬间出手便将三人一并拿下。

接着卫光明亲自动手,很快便挖到了一根烙印着特殊异能符文的棒子,这棒子竟然是以秘银打造而成,上面的异能符文卫光明虽然认不全,但其中有一些,与他指环上的一模一样。

卫光明将其置于卓虎身前,对他说道:“应该就是这个了,只是我不会解开这东西!”

“洪老师!有麻烦了!”卓虎大声向洪武呼喊,声音如虎啸般扩散开去,洪武立刻带人冲了过去,周柏涛也一并跟了上去,孙家和和家的下人,见人都走了,连忙对着手下说了什么,他们马不停蹄的离开了宿管区,向着内院所在的位置冲去,看来又是去报信的。

洪武赶到后,卫光明将东西交给对方,洪武看着上面的复杂纹理,一时竟也不知如何是好。

就在这时身边的周柏涛对洪武说道:“不如让我试试看!”

洪武看向周柏涛,他对此人有些了解,据说是军部下放下来的人,好像也是得罪了上层。

洪武想了一下,便将东西交给了周柏涛,卫光明有些好奇的望着周柏涛,以为他要展现出高超的破解之法,自己或许可以跟着学上个一两手。

结果周柏涛接过那东西后,从怀里取了一个机械盒子,然后当着所有人的面,将盒子上的按钮按下,一道道的红光浮现,快速扫过那根秘银棒的每寸角落。

很快一个又一个的异能符文被有序的排列出来,大大小小近百个,然后金属盒子不断有光芒飞出,将一个又一个的异能符文排除,最后只剩下一大七小八个异能符文,排列在一起。

周柏涛看了洪武一眼,后者冲他点了点头,于是周柏涛伸出手指,催动异能力依次点向了那几个异能符文。

随着一道道奇异的光晕发出,他们眼前的景观瞬间发生改变,他们刹那间便进入到了戴军所在的空间之中。

此时的戴军正被无数怪人包围着,而且这些怪人全部猛咬牙齿,一股股爆裂的气息正从他们身躯之内爆发出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