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进入综合部,卫光明便让向少杰帮他去挑选火跟土两系的典籍,多多益善无需在意里面记载的究竟是什么,一样先来个五十本。

向少杰问他是不是疯了,虽然借阅只需要十学分,但一下子搞一百本,会不会太过引人瞩目了?

向少杰虽然觉得他今天有些不正常,但以往卫光明所做的每一件事,似乎都能成功,既然如此便选择相信就好了。

只是他所说的随便选,自己还是要斟酌一下子的。

于是两人兵分两路,卫光明先去了风系的典籍处,随手抄起一堆典籍,看也不看便丢到了管理者的面前,对方是一位戴眼镜的女子,此时正托着镜框看着他。

因为她记得很清楚,眼前这个学员,从踏进这里到回来,总共不超过二十秒钟。

“您好,帮我结算!”卫光明见对方没反应,便用手在她眼前晃了晃。

对方这才反应过来,目光扫向桌子前的这些典籍,发现这里面记录的大部分都是同系列的典籍功法,这也意味着对方根本就没看,随手挑的这些出来。

她看着对方说道:“这位同学,即便你升到了中院,学分也不是这样用来挥霍的!”

“挥霍?”

“嗯!挥霍这个词用的不错,还请您赶紧结算,我赶时间,谢谢!”卫光明嬉皮笑脸道。

对方眼见于此,便只能帮他扣除相应的学分,卫光明再度道谢,头也不回直奔水系功法室而去。

进去后同样的套路选了五十本出来,给负责看管的胖大叔看愣了,但他很明显是老油条了,什么话也没说,只是加强了一下对卫光明的面容印象。

带着一百本电子板书,来到了约定好的阅览室,环顾四周发现这里已经坐满了人,无奈只能找到一张还有空位的位置,一边道歉一边挤了过去。

被挤的学员转头瞪向他,在看到中院标志时愣了一下,又看到他碰着的一堆电子板,连忙转回了头去。

就这样卫光明顺利的来到空位,将这一大摞的电子板,全都堆在了面前。

他的这一举动,立刻引起了他人的注意,结果一传十,十传百,越来越多的人看向了他所在的位置。

众人表情各不相同,有鄙夷的,有羡慕的,有犯花痴的,有不屑一顾的。

而面对着他们的注视,卫光明却选择了视而不见,因为有更为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将这些书全部记在脑子里。

当初他能在鸥教授的小书库里一呆待上一整晚,现在算上向少杰的,也不过区区两百本,来吧!

说干就干,卫光明拿起第一本,里面记录着一部叫做鹤锥的风系腿法,卫光明双瞳慢慢浮现出淡淡的青光,开始将里面的内容一字不落的印在脑海之中。

一本书连同注释看完整,总共用了不到十五分钟,卫光明对此并不满意,总觉得还能够再快一些。

毕竟一个小时若是只能看四本的话,那四百本书看完可就要整整十个小时了。

虽然现在已经没有黑天白天的概念,但学院本身却是有规定的,因此卫光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一心多用。

为了确认效果,卫光明先进了意念空间进行了检查,效果满意后他便退了出来,然后做出了一个令身边人目瞪口呆的操作。

只见他一口气将四本功法摆在面前,双眼扫过一遍典籍后,手指一画便开启了下一页。

但这个操作在别人看来,却是他的手指不停的点在身前的四部电子板上,而他的脑袋却像是机械一样,不停的来回在甩。

他的这一举动立刻又遇到了他人的注目,大家纷纷对其指指点点,只不过这一次觉得他哗众取宠的人更多了些。

而他的举动也使得坐在他左手边的学员快速离身躲开了他,因为他觉得眼前的这个陌生人似乎有点儿不大正常。

四本典籍预览后,卫光明再度进入意念空间里,然后仔细的检查了数遍,都没有丝毫问题后,满意的说道:“好!就这么办!”

退出后他的速度再度加快起来,给周围人看得是一愣一愣的,没过多久他自己选的一百本已经看进去了大半。

这个时候向少杰捧着厚厚一摞电子板也走进了阅览室,他的进入立刻引起了全员的注意,有人禁不住指着他对身边人说道:“快看,又来了一个!”

然后他像是意识到了什么,赶紧捂住了嘴巴,偷偷瞄向了坐在管理处的管理者。

对方此刻也在正好看着他,冲他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吓得那名学员赶紧扭过脸去低下了头。

向少杰初来乍到就被一群人围观,正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却听到角落里的卫光明冲他招手道:“这!在这呢!”

这一嗓子几乎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尤其是那名管理者,对方立刻望向卫光明,却在这时他的耳朵里传来了嘁嘁喳喳的讨论声。

“都噤声!!!”管理者突然对所有人说道。

众人连忙闭嘴,管理者拿手一指卫光明说道:“给你一次警告,再违规立刻出去!”

卫光明连忙道歉,并招呼向少杰赶紧过去,正好他身边有了空位置。

向少杰一脸无奈的挤了过去,同时不停的向被挤到的学员道歉。

但这个时候谁还敢发火,对这两个暴发户,他们现在只有一个想法,土豪可以交个朋友吗?

当然也不外乎那些仇富的,但除了嫉妒之外,似乎他们也说不出什么了。

向少杰将电子板一股脑的堆在两人中间的位置,看着卫光明跟魔怔了一样拼命甩头,他默默地叹了口气。

等卫光明搞定面前的四本书后,他偏头对向少杰说道:“别浪费时间,你先随便看看,我现在很忙,早完事早收工!”

向少杰无奈的点了点头,挑了一本土系的功法典籍,顶着万众瞩目的目光,有些羞耻的看了起来。

一晃六个小时过去了,期间往来阅览室的人有很多,每个人看到卫光明的状态,都觉得这个人是不是魔怔了。

但当他们看到堆砌成堆的典籍电子板,又被惊到合不拢嘴,而此时的向少杰似乎已经习惯了,竟然真的沉下心来,沉浸在典籍之中了。

却在这时卫光明开口说道:“别看了,我这边已经搞定了,可以先回去了!”

向少杰看了他一眼,默默地点点头,将面前属于他的一堆电子板重新捧了起来,然后不等卫光明便迈步走了出去。

这给卫光明搞愣住了,这家伙什么时候变得沉默寡言起来了,无奈的笑了笑,捧起自己的那堆,在众人瞩目的眼神下,离开了阅览室。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