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回到住处的卫光明,躺在床榻之上,翻翻来覆去睡不着,心里头想的都是一件事,关于异能虚影的事情。

今天薛家宝展现出来的异能虚影,更像是他的某种信仰,或者说是薛家的信仰。

难道说异能虚影不只是反应内心深处,还可以人为进行干预吗?

就像周芷蕾和薛家宝,前者打小被一只母虎收养,因此她格外崇尚虎类,即便回归了人类社会,也依旧保持着这种信仰,所以她获得的异能虚影就是白虎。

薛家宝则是自小时候起就被专门教育,他家府邸前立着的等身雕像,便是他们一整个家族的精神图腾和信仰。

所以他才会诞生出人形的异能虚影,在他看来这更像是某种神化的信念,赋予薛家宝难以想象的强大力量。

卫光明开始思考他目前的异能虚影,他的异能虚影是魇梦,是由他内心世界中碰到的各种梦魇催化而成。

但这并不是此异能虚影的重点,因为它的重点是那那能够吞噬一切位面与世界的可怕黑洞。

“吞噬?”卫光明神色一动,眉头不由自主的皱了起来,他尝试举起右手,开始凝聚魇梦。

很快黑灰色的气息,便包裹住了他的整根手臂,然后慢慢向着他的身体各处蔓延,卫光明顿时感觉自己的躯体像是被某种不知名的力量给放逐了。

他感觉自己正在逐渐远离这个世界,周围的一切事物都开始变得朦胧且模糊起来。

他赶紧停止了自己的尝试,心有余悸的看向周围,结果一切如常,并没有之前要消失的模样。

卫光明望着手上残留的黑灰色气息,喃喃自语道:“你们,究竟是什么呢?”

正百思不得其解之时,门外的传讯器响了,开门后有一位士官模样的人站在门外,手里托着一个拇指大小的胶囊。

这胶囊通体是古铜色的,上面有银白色的密纹,卫光明感受到了一丝熟悉的气息。

这位士官告诉卫光明,联合政府成功攻克了一项超前技术,打破了原有空间的次元壁,这个胶囊便是其中之一的成就,它被称作良垌囊。

之所以叫做良垌囊,主要是发明他的那位科研人员叫做张良垌,卫光明觉得这个名字似乎有些耳熟,猛的他想起了当初刚来这里的时候,周芷蕾的父亲曾经跟她提过一嘴,但当时并没有说全名,只是说叫张叔叔。

还是后来他问邵文瀚,才得知了对方的名字,邵文瀚还告诉他,如今复兴市两大科研院,一个掌握在和家,另一个便是在张良垌手里。

只不过他们两方研究的方向不同张良垌团队研究的都是如何造福人类,而和家的研究,却是机械机器人方面。

卫光明在想,若是欧教授和陆绎叔都不失踪的话,或许应该也会加入研究院,为人类的未来而服务。

默默叹了口气,向士官道了谢,便将那良垌囊接了过来,入手果然很重,看起来同自己的指环应该采用了同样的制作方法。

只是略有不同的是,自己的指环是完全由秘银打造,外圈套了一个山铜的壳子,密纹是烙印在内胆上的。

而这良垌囊却是由山铜打造,以秘银在其外构建了一套符文阵,打破了胶囊内部空间的次元壁垒,从而在胶囊内部形成了一个独特的空间。

而且两者有着一个最大的区别就是,前者拥有一个可以进入的特殊空间,可以在期内存放活物,而后者却是一个类似于封闭的空间。

被置入内部的物品,就相当于被时间静止了一样,这个空间之中没有时间的概念,像是一个被放逐了的世界。

好在这玩意儿人是无法进入其中的,只需要将自己的精神力融入上面的异能符文之中,便可感受到胶囊内部的空间。

只要握着胶囊动动意念,便可将接触到的物品收入或是将内部存放的东西取出来。

前提是这物品必须是死物才可以,因为上面似乎还被施加了多重的防护禁制,以防止有不轨之徒用其来作恶。

这东西目前只配给了搜寻队和城卫军,因为搜寻物资和运送给养,都需要更便捷有效的运输途径。

卫光明把玩着手上的良垌囊,心里想着下个学期,等自己可以修习异能符文的时候,一定要将它们全部学到手,这样自己便可以开始尝试制作陆绎叔留给他的那一沓图纸了。

卫光明手握栋梁囊,一股奇特的意念瞬间将他与良垌囊链接在了一起,意念随即被引入胶囊之中。

卫光明有些新奇的望着眼前的一切,这里与指环中的空间截然不同,这里的四周都是被固定的。

无数的异能符文构成了这个奇特的世界,将其锁在百米左右的范围之内,这个空间之中的一切都是牢牢固定住的,它们无法被移动,只是如被冻住一样,悬浮在这个空间内。

不过很快卫光明便发现,自己可以通过意念来对这个空间中的物品进行重新规划,他将自己能用的上的全部归置整齐,将用不上的全部取了出来,到时候直接丢进指环的空间里去就行了。

有了这东西,倒是有了可以用来掩饰指环的物品,卫光明对此颇为满意,他不断的在两个空间之中折腾着,忙完已是两个小时以后。

重新归置的物品,大都是他战斗时那能用的上的,这样取用时也比较方便些。

他整理了一下自己这次搜寻所得,大量的各种异化兽的兽肉,皮革,蛇鳞,骨头,晶石,矿石,异化植物的茎蔓还有一张联合政府发行的货币卡片。

他将这东西取了出来,用手腕上的Tatuo扫了一下,Tatuo显示上面总有金额三千七百七十五万,令有稀矿份额两万。

然后一并显示的还有这次活动学院进行的学分嘉奖,因为发现了两处重要矿脉,卫光明发现自己的学分直接涨了五千。

这可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他在想如何更高效的将这些钱和学分利用起来,更何况他指环里存着的东西,拿出来恐怕都要震惊整个联合政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