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听到这个消息,卫光明明显愣了一下,他首先想到的自然是那朵血兰,现在它已经成了无主之物,若是现在去拿的话......

“卫光明你来一下!”正想着却听到周芷蕾在叫自己,他马上赶了过去。

“你找我?”卫光明问道。

“之前一直在战斗,有件事我忘记问你了,你那个小瓶子里的东西,是从哪弄到的?”周芷蕾望向卫光明眼神中带着审视的目光。

卫光明又掏出两个小瓶子摆在手里,对周芷蕾说道:“之前有幸遇到过一朵兰花,废了半天劲从它手里抢了一朵,这是用它的汁液做成的!”

周芷蕾的目光突然多了一丝怀疑,这是她天生的洞察力,任何人想要在她面前撒谎,都会被她识破。

很明显卫光明撒谎了,但也说出了一些事实,周芷蕾手一伸,直接将那两个小瓷瓶全都抢了去,不待卫光明狡辩,便对他说道:“记住,永远不要对我撒谎,这是你说谎的代价,我就先收下啦!”

周芷蕾随后便让他离开了,这个时候卫光明才反应过来,刚才多方望向自己的时候,为何会感到一种被审视,心有余悸的感觉。

“原来周芷蕾还有这个能力,异能力,异能基因,真是千奇百怪,无所不能啊!”卫光明喃喃自语道。

他先去看了向少杰,只是现在手里头没了那个精华,他又不能在众目睽睽之下进入指环内。

无奈的摇了摇头,嘱咐了一下医护人员,他便迈步走出去了,离开前喃喃自语道:“看来我得想办法连你的那份一并搞到手了。”

才出的门来,他便立刻感受到了被注视的目光,卫光明眉头微蹙,这样搞可就没完没了了。

结果他余光扫过去的时候,发现在远处盯着他的竟然是联合政府的人员,这令他有些意外。

对方的盯人手段极为隐秘,若非他的精神力同样敏锐,恐怕还真的察觉不到此人。

这下可怎么办,被人盯着他就不能去找那个被自己掩藏起来的入口,目前还不清楚这些联合政府的人员,目的究竟是什么。

当初宣布加塞一组搜寻队的时候,卫光明便察觉到了不对劲,这跟成立搜寻队的初衷似乎有悖,但一想到是联合政府出资出设备,又觉得似乎也能接受。

但现在的情况,却又让他想到了更多的东西,思忖一番决定暂时先不告诉周芷蕾,等再观察观察再说。

既然有人在看着自己,那么只要避开其视线,便能够脱离其追踪,最好的办法自然是......

卫光明向着一个方向快速移动,装作认真寻找的模样,过了一会儿他觉得差不多了,便向着另外的山峦冲去,不一会儿便消失在了山峦之内。

那追踪之人忽然失去了目标,立刻将情况报告给了政府搜寻队的队长,对方不知道跟他说了些什么,那人便换了一个目标。

卫光明躲在对方视野盲区内偷偷观察,等那人通报完离开后,才向着目的地冲去。

沿途他都有注意周围的情况,尽可能的不让任何人发现其行踪。

好在这一次的搜寻队算上联合政府的也不过才几十人,现如今这里范围如此之广,别说几十人,就是几百人分散开来,也是谁也看不见谁。

根据之前的记忆,卫光明很快便找到了被自己掩盖起来的出口,他将障碍物稍稍清理一下,便一点点的钻了进去。

字仔细观察了一下通道,似乎并没有被破坏的痕迹,他简单的将出口再遮蔽起来,便一脸激动的走向了通道内。

结果才没走多远,他便发现情况不对劲了,黑暗中无数幽光正死死的盯着他,令他感到有些毛骨悚然。

但当他仔细感受了一下它们的气息后,又不由得松了口气,原来都是些不入流的异化兽,太过弱小无力逃走,便都躲进了这里。

卫光明尽量不刺激到它们,否则它们胡乱逃窜,极有可能会破坏掉出口处那简陋的伪装。

好在这些弱小的异化兽,在感受到卫光明身上的气息后,竟然主动向后退去,并目送他离去,这倒让他感到意外。

没过多久他便重新回到了当初被巨蟒堵住的那个地方,只是可惜的是,这里已经完全坍塌了。

卫光明细细的感受过后,在旁边又开凿出了一条通道,刚好能让他挤过去。

走到了当初的那个地下河,此刻它仍静静的流淌着,卫光明仔细感受后,并未发现有危险,便淌河过了岸。

上岸后便急匆匆的赶去了那个隐蔽的洞穴,可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一到那里才发现,血兰已经枯萎了,四周遍布着大蛇的尸体,看起来已经死了有一段时间了。

这个时候他忽然想到了什么,望着枯萎的血兰,他喃喃自语道:“早知如此,你跟着我走不就好了,又何必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卫光明叹了口气,看向已经发霉变质的血潭,满脸的郁闷之色。

蛇蛋已经都不见了,血潭毁了,血兰枯萎了,他这一趟等于白来了。

可就在这时,融合体忽然用心灵传音对他说:“它还没死透,或许还有的救,你赶紧将它的球根给挖出来!”

卫光明一愣,然后赶紧照做,果然挖出一个篮球大小的球根,只是看上去也已经有些枯萎变形了,大约只有两成看起来还是鲜活的。

卫光明将它赶紧收了起来,然后把自己来到这里的痕迹抹去,便原路返回了,离开时他将出口彻底封死了,这样就不会有人怀疑到他了。

找了个没人的地方,他立刻进入到了指环当中,将球根上的污秽清洗干净后,按照融合体交给他的方法,小心翼翼的种在了他当初自己弄来的那一小汪血潭水中。

卫光明再将花茎和花叶摆在球根的上方,将它们绑在了球根上。

一连数个小时过去了,始终不见有什么反应,不过看起来血池中血水的颜色,似乎变得浅了些。

卫光明连忙将出去后收集的尸体,快速的解刨处理,将一盆盆各种异化兽的血,全部倒进了血潭之中。

又过了大半天的时间,血兰的变化还是很微弱,卫光明算了下时间,必须要回去了,不然可能就要被人怀疑了。

等卫光明离开后,球根却突然开始有了变化,它伸出许多微细的茎须,将花茎和花叶全部黏在一起,然后便看到花叶和花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枯萎凋零。

但球根上的枯萎腐败,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消失着,同时球根的顶端有一抹小芽缓缓冒了出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