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巨大山石自山坡上滚落而下,卫光明身影腾挪间抬头向上看去,目光汇聚处,他看到了一片漆黑的鳞片。

随后一个巨大无比的蛇形轮廓,出现在了他的视野之中,卫光明内心大受触动,连忙将看到的一切告知给了周芷蕾。

此时的周芷蕾虽然看不到卫光明嘴里所说的那个庞然大物,但她的敏锐直觉却令她感知到了危险,致命的威胁。

她意识到上面的那个庞然大物,绝不是她们现在可以招惹的存在,恐怕刚才的这些落石,就是对方给予的警告。

可就这么走了的话,她内心还有不甘,于是决定自己冒险上去看看。

此时联合政府的人员,也听到了卫光明的描述,他们根据其描述的特征,判断其可能是某个蛇类异化成了远古异类的巴蛇。

据说它能够活吞巨象,以各种动物为食,根据卫光明的描述,恐怕这蛇体型超过千米,腰围足有三层楼高。

联合政府派遣来的领头人,劝说周芷蕾不要再靠近,明智的选择便是原路返回。

但周芷蕾执意要上去看上一看,无奈之下联合政府的派遣队,只能选择自行下山,周芷蕾为了不发生意外,也选择了让其它人跟着一同下山,唯独留了卫光明一人。

当然她这么做的目的并不是要让他当炮灰,而是看中了他那诡异的视力,想要让他将自己上山与那疑似巴蛇的生物接触过程记录下来。

卫光明听完选择了答应下来,毕竟他现在站在这里就能将上面的情况尽收眼底。

等剩余的人马都下了山,周芷蕾开始加速向着上坡冲去,就在这时一股腥风从上方吹落下来,紧接着噼里啪啦的声响此起彼伏。

在卫光明的眼中,那巨大的生物因为周芷蕾的挑衅而发怒了,它直接从上方极速向着她所在的方向俯冲下来。

巨大的身躯使得无数的树木连同山石一道被碾碎,无数的石头夹杂着残破的树干树枝,从上方如泥石流般滚落下来。

卫光明惊出一身冷汗,这可不是他能凭借诡步躲过去的玩意儿,就单单对方这次下山,就制造出了足以媲美天灾的破坏力了。

卫光明迅速向着安全地带转移,总算是成功的避开了威胁,他再凝神看向上方之时,看到的却是周芷蕾开启异能虚影,狂暴的将挡在面前的一切轰成齑粉的狂暴一幕。

随后她的面前出现了一张难以形容的巨嘴,单单就是这张大嘴,吞下他们整个车队都不在话下。

卫光明禁不住缩了缩脖子,看来外面的世界远比他想象中的更加危险。

岂料周芷蕾面对这如深渊巨口般的大嘴却置若罔闻,猛的从地面窜起,一脚就踢在了它的下巴上面。

那巨大的生物脑袋明显一歪,嘴巴不由得合上了,这时卫光明看清了它的样貌。

紫红色的巨瞳闪着猩红的光芒,巨大蛇头两侧的颈部皮褶宛若一对巨大的翅膀。

而那皮褶上的两个巨大的黑圈又像是一双可怕的眼瞳,再加上黑圈外面套着的赤色圆环,看起来就更加的渗人了。

它身躯甩动间便引起飞沙走石,周芷蕾不断在这庞然大物面前极速跳跃,宛若一只灵巧的猫。

这巨大的蛇形生物动作快如闪电,却怎么也逮不到灵活的周芷蕾,被周芷蕾牵着鼻子来回溜达,甚至周芷蕾还利用间隙跳上它巨大的蛇背,卯足力气进行攻击。

但这蛇形生物的鳞甲实在是太过坚硬了,任凭周芷蕾如何用力,始终无法撼动其分毫。

渐渐的周芷蕾似乎有些力不从心起来,而那巨蛇却好像越战越疯狂了。

卫光明隐隐看到对方的身躯外层有着一层淡淡的血色雾气,它的眼瞳颜色也似乎正逐渐变红。

这令他开始意识到情况不妙,连忙给周芷蕾发去了警告,而此时的周芷蕾又何尝不知道这一点,因为她已经切身的感受到这股可怕的狂躁感了。

借着对方巨大的身躯,周芷蕾卡了一个视野盲区,悄悄绕到其下腹处,猛的飞起一脚,狠狠的踹在了它的腹部上面。

按理说蛇类的腹部都是柔软的,可是这一脚周芷蕾却感觉自己是踢在了钢板上。

不过倒也不要紧,她本来的目的也不是干掉这家伙,而是借力使力罢了。

借着反弹之力她快速向着山下窜去,那巨大的蛇形生灵,自然是不肯放过她的。

就在这时周芷蕾前面忽然有东西猛的窜出,而后向其吞咬过去。

她避开后发现那竟然也是一条蛇,通体赤红色,足有五米长。

她转过身来之时,却发现自己竟然闯进了这些家伙的窝里来了,这里竟然盘踞着数百条一模一样的蛇。

此刻它们有的盘成一团在休息,有的则在啃咬着身边的树枝和树叶。

这些赤色的蛇竟然以吃树为生,实在是太奇怪了,正疑惑着那巨大的蛇形生物已然追了上来,它一口就将那头之前偷袭周芷蕾的赤蛇吞了下去,而后加速向着周芷蕾冲了过去。

此时的周芷蕾将速度提升到了极致,故意踩着那些赤蛇前行,这一举动立刻便引起了群蛇的愤怒,它们也一并追向了逃跑的周芷蕾。

卫光明看的那叫一个目瞪口呆,实在是想不到周芷蕾竟然会这么去做,就在这时他又收到了融合体的心灵传音。

听到传音的卫光明愣了一下,目光望向逃窜中的周芷蕾,收回目光后又望向了山坡上面。

卫光明从不怀疑融合体的提醒,因为它们上次的提醒,可是让他发了笔横财。

一边关注着周芷蕾的动向,一边快速向着上坡处窜去,没多久便来到了之前那庞然大物所在之地。

这个时候他才发现,这里竟然别有洞天,是真的别有洞天,并不是夸张的描述。

在卫光明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巨大无比的深坑,深坑四周遍布着大大小小数不清的坑道。

这不用说也知道,这里便是他们这次来的目的地了,很明显那巨型蛇怪将这里当成了它的巢穴了。

但是如此一来,卫光明反倒是有些为难了,因为一旦他进入到这里面,便无法掌握外面的情况,到时候万一那巨型蛇怪回来了,那自己岂不是自投罗网了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