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卫光明听完向少杰的讲述,心里已经为他准备好了几个训练方案。

首先自然是食补,如今的异能者之所以能够进阶快速,除了自身的刻苦训练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那便是食补。

异化后的动植物,拥有比人类更强大的异能基因,这些异能基因在其死后,也不会立刻消失,所以只要处理得当,人类就可以通过进食这些食物,获得相应的异能基因。

只不过现在还没有一个完整的统计,一切都尚在摸索阶段,但吃掉这些异化动植物,是的的确确能够提高异能力的。

第二就是训练,都说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加上百分之一的天分造就的,实际上卫光明更相信熟能生巧,能事半功倍。

因此接下来就是给向少杰申请一个适合他修炼的专属场地,这样能够增加他对大地的亲和力,增强其对土元素的操控力,这玩意儿要是弄好了,向少杰的未来将不可限量。

第三自然是实战训练了,危机意识能够使人更加的精神集中,能够有助于他突破精神桎梏,提高精神力的运用。

至于后面的,他暂时还没有想好,需要给他一些时间好好考虑考虑。

卫光明将自己的想法告知对方后,向少杰表示同意,之后他又询问了一下问光明的异能虚影。

卫光明挠了挠头,手上浮现出了那诡异的黑灰色物质,向少杰看到的一瞬间,便感到了身体的不适,他本能的后退了两步,指着那些东西问道:“你这是什么鬼东西?”

卫光明摇了摇头,表示自己还没来得及研究,暂时还只有一点点头绪,似乎跟梦魇之类的异能有关系。

他大致讲解了一下自己做的梦,只是将最后那段给省略了,因为陆绎曾经告诫过他,绝不能将这些告诉任何人。

不是他信不过向少杰,而是这东西极有可能在对方不知情的情况下泄露出去。

两人一起离开训练室后,邵文瀚便来到他俩面前,通知他们两天后就要出发,嘱咐他们赶紧准备好要带的东西。

之后二人就分头行动了,卫光明先去食堂吃了个饭,不得不说军营提供的食物,比学院提供的粗犷多了,这一根根壮硕的牛羊腿,就不是一般人能吃的。

好在周芷蕾为了不影响他们成长,特意安排人手做了小灶,不然不被撑死,也得被噎死。

感受着体内不断涌动的暖意,卫光明眼神变得坚毅起来,现如今他的实力正在稳步向前走,假以时日就能完成他的想法了。

“六级......”卫光明喃喃自语道。

想要达到六级异能,身体各个层面都要不断进行锤炼,已经不单单只限于精神和异能力层面了。

按照周芷蕾告诉他们的,想要从五级突破到六级,就需要打破常规,突破人体极限,使肉体与异能相融合。

具体的意思卫光明还无法理解,似乎是说六级的异能者,已经可以不依靠战斗服上的异能符文来辅助施展异能力了,已经可以做到以肉身释放异能力。

但周芷蕾还告诉他们,这种释放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释放,更像是以异能之力强化肉身,以达到数倍于自身的力量,耐力,反应等等。

卫光明看着自己的手掌,他总有一种奇怪的感觉,那就是周芷蕾所说的这些,似乎他早就已经达到了,可是为何他并未感受过她所说的那种自身属性提升,这一点儿令他百思不得其解。

吃完饭后回到寝室,将自己的想法做了一个表格,然后出去交给了另外一边的向少杰。

回来时恰好遇到刚训练完的晁雄,两人凑到一起聊了一会儿,从晁雄的口中得知,异能力与身体融合,更像是用身体来作为异能的存储和宣泄的容器。

这一点从每个人觉醒异能后就已经如此了,难点在于要将每一丝的异能力,与人体细胞融合在一起,尝试着以异能力通过细胞在身体内部刻画异能符文。

听到这话的卫光明忽然像是茅塞顿开似的,他开始意识到了问题的关键点。

见卫光明一脸难以抑制的兴奋之色,晁雄警告他说,他的师傅跟师娘告诫过他,以人体为瓮刻画符文,若是身体强度不够高,可能会造成无法估量的后果。

卫光明自然是相信他所说的,毕竟那可是两位六级接近七级强者的警告,只是他与常人不同,他拥有着近乎bug的异能空间,能够没有任何危险的去尝试这些,大不了就是精神力耗尽,躺上几天的事。

回去后卫光明便开始了尝试,结果不出所料,当他将异能力注入手掌的细胞后,便感到一股难以形容的钻心巨疼,随后整只手掌便爆了开去。

还好这里是异能空间,这里的一切都在其掌控之中,为了印证其猜想,这一次他将融合体赋予的属性加成计算进去。

结果仍是失败了,但却并不是同之前那般,因此卫光明得出了一个结论,想要做到用细胞来承载异能力,并成功刻画符文,首先就需要让肉身和异能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点。

这并不需要无脑的锤炼身躯,这其实是个错误的概念,肉身强度越高,异能力越难以与之融合,除非你的异能力水准可以与肉身水平持平。

其次便是精神力,精神力在这其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它是两种力量的催化剂,也是它们之间的粘合剂。

也即使说想要达到六级,就需要精,气,神三者融合为一,达到完美的平衡点,使得自身升华突破自身桎梏,才能够做到如臂使指,完美无缺。

难怪他在与周芷蕾对练的时候,后者明明那么强大的攻击,却几乎看不到有异能力的影子,原来秘密是在这里。

当然现在一切还都是他猜测的,具体对不对还需要他自己亲自验证才行。

一晃出发的时间到了,整理好床榻,收拾了房间后,推门便走了出去。

大家都是如此,第一次出任务,脸上也看不出有何紧张表情,只是略微能够看到眼底里闪着的兴奋,想来大家都已经等的迫不及待了。

来到广场的时候,政府派遣的人员,早已整齐划一的站在了装甲车前,周芷蕾目光扫过众人,挥了挥手道:“出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