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乘着这股气势,卫光明挣扎起身,这时他才发现自己的左臂竟然脱臼了,他右手抓住左臂,向上一送一转便将脱臼的左臂接上了。

活动了一下左臂和手腕,目光投向走来的晁雄,冲他招了招手说道:“再来吧!”

晁雄嘿嘿一笑,脸上露出疯狂之色,狂啸着扑向卫光明,这个时候的晁雄,在卫光明的眼里不再是快到模糊不清,他的视力终于能够抓得住对方的动作了。

晁雄近身便是一记劈掌,势大力沉仿佛开山劈岭,卫光明堪堪避过攻击,晁雄却已做好了第二式的攻击,只见他右腿向前跨步,左手握拳向前又是一记崩拳接上。

卫光明将这一切看在眼中,身体立刻做出反应,直接使出风雷引,架住对方出手,并转守为攻。

两股力量悍然对撞,却发现晁雄不退反进,右手架住卫光明的攻击,左拳又伸向了卫光明。

两人近距离对轰,最终以卫光明被再付击飞宣告分开,卫光明捂着心口处,脸色有些难看,晁雄的攻击不仅有效,且具有可怕的穿透力。

他拳头的劲力能够突破自己的异能防护,直接作用到自己的五脏六腑,在这么打下去他必输无疑,且要为此付出极大的代价。

晁雄步步紧逼,根本不给其喘息之机,卫光明起身,稍稍平息自身气息,活动几下手脚,也朝着对方走去。

此时一旁观战的黄翠翠已经看傻眼了,她眼中的战斗是截然不同的一个层次,而且更令其难以置信的是,卫光明竟然能跟那个疯子打的有来有回,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两人才一接触,便立刻又战在了一起,但却是卫光明不断被击退乃至击飞。

但卫光明眼中的战意非但眉头衰减,反而越发高昂起来,他异能壁垒的裂痕越来越大,越来越宽,想来用不了多久便能一举冲破壁垒了。

只是晁雄眼中的失望之色,却越发重了,他眉头一皱双掌弯曲成爪,掌心对准卫光明,隔空向下一拉,嘴里喝道:“掌天!”

一瞬间他上方的光狮抬起上半身,两只巨大的狮掌以万钧之势压向卫光明,十根爪趾有金色爪芒隔空拉下,卫光明感到一股足以致命的威胁,他身影快速想要后退。

可是那种笼罩全身的压迫感再度出现,使得他被定在原地动弹不得,这个时候远处的那位院士,眼中露出狂喜之色,似乎是认为卫光明死定了。

而一旁的黄翠翠也露出惊慌之色,但是她也无法阻止这一切,更远处的薛家宝也是满脸焦急之色,亦是无法阻止这一切。

卫光明身体动不了,抬头望向即将坠落的攻击,身上的战意在一瞬间达到了极致。

咔咔咔......

伴随着巨大的压迫力,他的骨骼都在作响,同时体内异能的壁垒再也承受不住体内奔流的异能之力冲刷,在这一刻终于冲破壁垒开始疯狂肆虐起来。

一瞬间卫光明周身的力量成倍提升,也在这时对方的攻击落了下来,卫光明身躯一震,便将笼罩周身的压迫力冲散,随后一脚扫向天空。

只听轰的一声巨响,光狮的掌印便被轰爆开来,卫光明身影一晃消失在了原地,下一瞬直接出现在了晁雄的身前,笑着说道:“来吧,继续!”

此时周遭众人全都一脸错愕,那院士更是直接呆立当场,嘴里一直喃喃道:“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子?”

晁雄眸光锁定卫光明,突然肆意的笑了起来,眼神也再度兴奋起来,他指着卫光明喊道:“好,你很好!”

话音才落,两人便撞在了一起,毫无花哨的攻击,肉与肉之间的冲撞,晋升后的卫光明,不仅实力更上一层楼,且能够继承融合体们的属性也从百分之五提高到了百分之十。

而且这个时候在卫光明的眼中,晁雄的速度又慢了不少,给了他更多的选择,抓住晁雄的一个进攻空隙,直接欺身到了对方身前,利用这一瞬即逝的空挡,一记风雷引直接轰在了晁雄身躯之上。

晁雄的进攻能力毋容置疑,但他的防御能力却很一般,这也是他的致命缺陷,他将所有的修炼方向,完全转向了进攻,彻底贯彻进攻就是最好防御的这一理念。

但一旦有人能够超越他的进攻频率,破开他的进攻节奏,他就极有可能命丧当场,只是目前来看,同级能做到的几乎是没有。

卫光明这一击结结实实打中晁雄,将他身躯打飞出去,他身影如鬼魅如影随形,在对方即将稳住身形的一瞬间,前冲又接一记虎贲冲,却被晁雄挥掌在半空中挡了下来。

晁雄一个狮子滚绣球不退反进,脚掌猛一踏地,手掌直接扣向卫光明,一记指枷牢笼便要将卫光明罩在其中,但却被卫光明提前观察到,以诡步躲了过去。

卫光明掌心向下一拍,风炬立时而起,他周身风音鼓噪,蛮牛劲顺势而起,一股浩瀚之力顿时笼罩周身。

另一边晁雄摆了一个奇怪的姿势,双眼猛的瞪向卫光明,喝道:“大字转横决!”

“来吧!”卫光明大喝一声,夔足二式直接踹向晁雄,后者双腿分开,双臂打开掌心向上,在卫光明即将踹到他身躯的一瞬间,扭身半蹲双掌合十斜着插向卫光明的侧身。

这一击如犀牛望月威力极大,卫光明身体在半空一个反转,脚后跟砸向下方,两者攻击落到一起。

晁雄上前半步举拳轰向卫光明,后者则以风雷引与之对撞在了一起,这一次卫光明在多重力量的加持下,总算些微占据了一点儿优势。

晁雄的身形被稍稍打乱了一丝,但这一丝对于卫光明而言,却已经足够了,诡步动残影出。

下一瞬卫光明出现在了对方的视线死角,趁着他还没有稳定身形,又是一脚夔足踢了过去。

这一次晁雄虽然有心要躲,但因为在视线盲区又没有稳住身形,他知道这一击是吃定了,但他是谁?他是疯狮晁雄!

只见晁雄眼中满是疯狂之意,光狮虚影似乎感受到了他的意志,巨大的光掌再度从天而降,这个时候的卫光明已经不可能躲的了了。

在他攻击击中晁雄的一瞬间,他也被光掌狠狠地拍进了地面,晁雄身躯如断线的风筝飞出去好远,重重的砸在了地面之上。

卫光明此时也摆成了一个大字,半天没了声响,但他胸口上下起伏,证明他还没有死掉。

卫光明挣扎着从地上坐了起来,擦掉嘴角流出的血,目光投向了远处的晁雄。

而此时的晁雄虽然也想起来,但这一击他受伤太过严重,挣扎了数次都没有能够爬起来。

叹了口气后干脆仰面朝天躺好,此刻他眼中的疯狂已然消散,眼角有泪水流出,他笑了也哭了,嘴里喃喃自语道:“师傅,我找到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