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两人身形开始在整个比赛场上飞舞起来,卫光明将诡步发挥到了极致,场地上留下一道又一道残影。

而晁雄却像一头发疯的雄狮,迈开大步紧追不舍,路径之上遇到的学员,无一不被其狂暴的气息弄的东倒西歪。

卫光明便借助着在场的学员,开始借力打力起来,晁雄眼神中的怒意越发盛了,终于在到达了临界点后,彻底的爆发出来了。

“所有人全部给我滚开!!!”这一声怒啸配合他癫狂的模样,立刻让在场所有学员齐齐躲避,就是正与黄翠翠周旋的几人也不免全都停下了手。

黄翠翠不满的捂着耳朵,蹙眉望向晁雄所在位置,不满的说道:“谁又惹到这个疯子了!”

结果下一秒她的目光便锁定到了站在其对面的卫光明身上,英俊的脸庞配合匀称的身体,与对面面目狰狞的晁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她身影一晃便很快来到了两人身前,突然挡在卫光明面前,转身对着晁雄呵斥道:“晁雄你又发什么疯你?!!”

“让开!!!”晁雄此刻双目赤红,气息如乱流般狂暴,压得黄翠翠几乎站不稳身形。

卫光明上前扶住黄翠翠,对她说道:“还是我来吧,他需要冷静一下!”

黄翠翠偏头望向卫光明,感受着他手掌传递过来的温度,身体竟不受控制的微微颤抖起来,她低首嗯了一声,便乖乖的站到了一旁。

这时原本与黄翠翠战斗的小队,互相使了个眼色,开始慢慢向着卫光明这边包围过来。

但这一切都在卫光明的视线监视之下,他目光投向晁雄,淡淡说道:“你这个人也是有意思,就是脾气太差了,得改!”

说完两人几乎是同一时间动了,毫无花哨的对攻,卫光明此时已经动用了融合怪赋予的身体强度加成,再加上蛮牛劲的力量倍化效果,动用虎贲冲撞向晁雄。

结果晁雄只是用右手撑开,一道光影出现,便将卫光明阻挡下来,左手握拳一击冲拳直接轰向卫光明。

感受到巨大压力的卫光明,撤身抬腿就是一记夔足,两者撞在一起,卫光明被对方力量压制,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后倒退数步。

他稳住身形迈步向前,结果晁雄私速度更快,上手就是一击崩拳,直接破开卫光明的防护,将其直接轰飞了出去。

此时的卫光明五脏六腑翻江倒海一般,刚爬起来准备反击,就在这时那几个围着他的人,向其下了黑手,三个从身后攻击,左右各有一个,五个人呈掎角之势包围了卫光明。

却在这时只听晁雄怒吼道:“都给我滚!!!”

音波分层次产生共鸣,化作音波攻击呈扇形向着四周扩散开去,卫光明连忙运转异能力进行防护,因为是正面迎接,异能力消耗极快。

位于卫光明身后的三人,都不同程度的遭到音波的冲击,不过情况比卫光明要好上不少,但在左右两侧的那两人,可就没这么幸运了。

在遭受音波冲击的瞬间,晁雄便直接冲了出去,就看到他身躯左右甩动,便有两道巨大的掌印轰出,两人还没从音波冲击中回过神来,便被巨大的掌印直接拍飞了。

同时卫光明这边也遭到了攻击,只不过被他巧妙的躲过去了,对方产生的音波冲击以及眩晕感,在融合体特殊能力的帮助下,并不会对卫光明造成多大的影响。

两人在半空又互相攻击了彼此数十次,每一次都是他被击退,那位于身后的三人,原本打算偷袭卫光明,可是在见识到了晁雄的疯劲之后,便一个个的打起了退堂鼓。

学分固然重要,可是小命更加重要,三人互相使了个眼色,便将倒飞出去的同伴抬起,向着远处遁走了。

他们走后,现场就只剩下他,晁雄和黄翠翠,即便是薛家宝和李嘉琪,此刻也离他们有一段距离了。

卫光明深吸一口气,这晁雄的确强大,虽然不如周芷蕾带给他的压力大,但也足以让他小心应付了。

晁雄一连猛攻数十次,却发现并未拿下卫光明,他脸上露出癫狂的笑容,对着卫光明说道:“你不错,值得我使出全力!”

这边不等卫光明回答,他周身的气息便再度升腾起来,很快一头橙黄色的巨大雄狮,出现在了晁雄身躯的上空,气息与晁雄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这巨大的光狮足有五米高,一只爪子比他这个人还要巨大,单单只是站在那里,就给卫光明极大的压迫感,有一种要被压垮和撕碎的错觉。

尤其是光狮一双发光的眼瞳,透着无情与杀伐之气,无形之中便要人向其臣服。

卫光明努力稳住气息,这个时候的晁雄,带给他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忽然晁雄抬起一只手,向着卫光明所在的方向甩去,只见橙黄色的光芒一闪,那光狮巨大的狮掌便向他拍了过来。

卫光明动用诡步想要躲避,却发现自己周身被一股无形的压力给束缚住了身体,根本动弹不得。

他努力想要挣脱这种束缚,还未成功就被光狮的狮掌狠狠地拍在了身体之上。

他如那断了线的风筝一样,身躯翻滚着飞向了远处,晁雄脸上露出失望的神色,迈步向其走了过去。

“晁雄!你别太过分了!!”不远处的黄翠翠向其发出威胁之声,但晁雄似乎根本不愿搭理对方,继续迈步走向卫光明。

黄翠翠气的原地直跺脚,心里有种莫名其妙的难受,她并不清楚这算是什么,才第一次真正认识卫光明,要说有感觉了会不会也太快了些。

摆脱束缚之力的卫光明,此刻头晕脑胀,浑身巨疼不止,想来是刚才哪一击,伤到了骨头和内脏。

此刻融合体的恢复之力,正在其体内游走不停,帮他捋顺混乱的气息,同时帮他恢复身体机能。

晁雄步子并不快,却给他一种难以逃脱的压迫感,卫光明突然笑了,他的笑容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极其认真的神情。

一瞬间他的眼瞳有光在闪烁,瞳孔的外围多了两道圆环,卫光明的精神前所未有的集中,这一刻除了眼前的对手再无旁骛。

他原本就已松动的异能壁垒,随着他周身气息的震荡,正一点点出现裂痕,这意味着他即将突破壁垒,踏入五级异能强者之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