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排排的运输车在装甲车的拱卫下,开进了宙光学院的大门,整理排列在巨大的广场之上。

卫光明连同他的队友一起,跟在一位青年的身后,他仔细的观察着对方。

年龄在三十以内,气息在五级以上,面容坚毅不苟言笑,应当也是军人出身。

上了一辆运输车后,他开始仔细观察自己的队友,他们大部分都是四级甚至还有两三个五级异能力者,除了个别几个跟他一样的新人,其余人的脸上都看不出丝毫情绪变化。

这意味着他们已经不止一次参与到实战当中了,这几年复兴市政策改变,因为外区被逐个夺取,导致人类的生存环境不断被缩小。

为了人类的未来,复兴市决定清楚整个复兴市范围内除了人类之外,所有的异化兽和异化植被。

但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起初进展还算可以,但很快生活在这里的异化兽和异化植物便联合起来,抵御不断扩张侵占它们生存空间的人类。

卫光明无法判断这么做究竟是对是错,但异化兽毫无节制的繁衍生息,的确是会影响到人类的生存,这一点从它们攻占希望区,便已经看到了。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运输,他们总算来到了目的地,期间这位年轻的领导者,将他的作战方案和人员配给都给安排妥当了。

卫光明这一次没有选择守备者,而是将这个位置让给了另外的新人,一个战斗手的心理素质十分重要,这又是突发情况,他们无法适应也实属正常。

他被编入战斗小组,随着大部队拉起警戒线,以随时应对可能到来的危险。

此地遍地都是被破坏的迹象,还有许多未拆封的装甲箱,想来应该是复兴市想在这里建立防护墙,被异化兽知道后发动袭击给摧毁了。

守备者跟警戒手开始寻找有利地形进行监视和架设火力点,而他们这些战斗手的任务,就是保护指挥者和守备者进行防御。

几乎是在同时,远处的地平线突然尘土飞扬起来,有无数的黑影向着他们所在的位置疾驰而来。

同时左右两侧也有动静袭来,传讯器不断有警戒手向他们发起警告,卫光明找了个视野较为开阔的位置,瞪大双眼向着远处望去。

在他达到四级异能等级后,他的视力也比当初一级之时强了数倍,甚至超过了光学探测设备的距离。

在他的视线之中,这是一支极为庞大的异化兽群,队伍十分嘈杂,什么异化兽都有,但这些异化兽的眼神与他在希望区时遇到的那些截然不同。

它们眼中没有疯狂之色,有的只有慌乱和不安,卫光明收回目光叹了口气,这是一场关乎生存的战争,在没有找到其他办法之前,争夺生存空间,无疑是最为高效的手段。

就在地面异化兽群狂奔之时,架设好的自动炮台,开始了疯狂输出,这些炮台无论是体积还是威力,都是当初希望区无法比拟的,甚至还有威力极大的光束离子炮,只需一发就能对异化兽群造成巨大伤害。

但异化兽群这边,单单是统领级异化兽就超过百头,而在队伍的更后方,隐约还有着巨大无比的身影,因为距离太过遥远,卫光明无法准确感知到对方的气息,但却令他颇为不安。

将异化兽们逼入绝境,绝对不是明智之举,若是一味的侵占扩张,等到足以威胁这些异化兽群生存之时,恐怕便是它们舍命相争的时候了。

而现在的情况,似乎也正在向着这个方向推进着,或许这次的破坏行为,是这些生活在复兴市外异化兽群的一次警告,若是无视了这次警告,只怕......

卫光明不敢再往下去想,因为敌人已经靠近了,异化兽群顶着猛烈的炮火,不断向前发起冲锋,最先出现在视线之中的,是一头黑白红三色相间的太极古鹤。

它的翅膀张开足有数百米,鸟喙如可怕的长矛,无数的子弹打在其身上,皆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束缚住了,只是在光束离子炮的激光轰击下,它才会进行规避。

那黑白相间的羽翼上,每一根鸟羽都像是巨大的刀刃,巨大的脚趾更是锋利无比,尖锐的石头在它脚下如同脆弱的豆腐,被其轻松抓碎,随后翅膀一扇掀起狂风夹杂着碎裂的石块,便朝着人类防线砸了过来。

这飞沙走石的可怕,如同一场天灾,不过好在学院这边早有防备,一道道磁力墙竖起,将狂风与飞石阻挡在外,那太极古鹤猛的扬起脖颈,发出一声嘹亮的鹤鸣,刹那间自它背后,无数巨大的异化兽穿过它的羽翼,向着人类战线猛冲过来。

这其中冲在最前面的三头巨兽,分别是一只长着八条腿的巨大湾鳄,一头拥有金色胸毛的巨大黑熊,以及一头如小山般的鬃毛山猪。

卫光明在来之前了解到了一个事情,那便是复兴市在灾厄之前,城外曾经有一处野生动物园,而这次来袭击防御墙的异化兽,便是来自这处野生动物园。

那处动物园即便放在灾祸之前,也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存在,几乎囊括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所有猛兽。

天空之上有如火焰般的虹光映照天空,许多身披火云纹的庞大禽鸟,遮天蔽日飞来。

它们口吐烈焰眼冒红光,宛若一头头末日巨怪,露出狰狞的目光。

那是一群异化的火烈鸟,这群来自西方的庞然大物,在异化后便掌握了火焰与控水的能力,翅膀闪动间便可卷起水流发射,口中酝酿着可怕的火浪,一旦它们靠近人群,后果将不堪设想。

人群中不断有强者窜出,他们竟然能够利用自身异能,在半空中进行短暂的停留,脚掌能够借助空气在半空进行二连跳跃,看上去就像是在空中踏步飞行一样。

这些人类的异能强者,杀入异化兽群之中,目标很明确的找上了它们的统领,随后便发生了激烈的战斗。

可怕的冲击力使得地面震动起来,即便相聚甚远,却依旧能够感受的到这股可怕的压力。

也是在这时,各战斗小组的指挥,下令所有参战人员进入一级战备,战斗手向前冲准备与异化兽接敌。

卫光明深吸一口气,手里多了一柄长剑,剑身烙印着青色符文,是一把一级符文剑。

这东西是学院临时发放的制式武器,战斗结束后会进行回收,卫光明在车上时,也曾仔细观察过它,除了异能符文值得研究外,其余的材料构成并不复杂,只是为了突出其锋锐和坚固耐用性。

刹那间兽群便冲了上来,战斗手与异化兽群接上了战,异化兽咆哮着冲进人群,到处都是喊啥与嘶吼声,卫光明还是第一次担任这个位置,心里想着当初向少杰就是在这种环境下与秦岳并肩作战的。

浓烈的血腥味刺激着他的神经,肾上腺素疯狂分泌着,卫光明的眼睛里,满是肆虐的异化凶兽,纵身一跃杀入兽群,开始了他的首秀。

honghuang.org